關於英語發音英美式的問題,高手進

2021-04-03 05:35:43 字數 1058 閱讀 4428

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沒有看出你的英式發音中有美式的成分。所以,如果從你的描述判斷,你應該是純正的英式英語發音。我個人比較偏好英式發音,感覺不管說上去還是聽起來都很正式,也許跟個人習慣有關係吧。

如果你是一個比較內向的人,我建議你連英式發音。個人建議。

2樓:匿名使用者

英式發音和美式發音的區別

1. 美式發音的r化音:當字母r出現在單詞的母音字母組合中時,北美英語會出現獨特的捲舌音。

2. 英語中的母音[a:]在用於[f],[w], [s]或鼻音前時,美語發為[æ]。但在字母組合-lm前發音不變仍為[a:]。

3. 美音中[t]的變化:[t]在單詞中間和[ə]、[i]相連時會發生弱化,變成介於[t]和[d]二者之間一個比較模糊的音。

個人覺得英式比較正統一點,學習英音會讓人感覺你比較傳統純正。

但美音較清晰,較易學。

建議你可以看一下american accent training。

3樓:我是健力寶

發音都是次要的,最主要的是表達意思要清楚,說話要流利,與人交流不困難。要求再高點就要說話風趣,有點文采。

這跟漢語是一樣的。英式美式只是口音的問題,就像中國人說普通話,東北人帶東北腔,北京人有京味,就算是英式也有倫敦腔,美音也有紐約口音,波士頓口音,東西部的發音也有差別。如果樓主不立志於以後做英語播音工作或者口譯,不要刻意這些,增加詞彙量,學好語法基礎,開口說話流利才是王道。

4樓:秦暮雪

多讀,多聽,多練習。自然就改過來了。

其實我建議樓主還是學英英比較好,因為我認識的人當中,有人就是學美英學得把一些沒有r的單詞全給r化了……就好像是學普通話的人卻學了京腔似的,總是不自覺就往那上面拐彎,這要改起來就難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外語專業的。我比較傾向於英音。但是什麼音真的無所謂。

世界上有那麼多的英語國家地區,他們的語音都不一樣。所以關鍵是在於,用詞等的地道程度。讓別人能聽懂。

不論哪種發音,都不能說的太誇張,這樣聽起來很不舒服。外國人聽著也奇怪。

學習英語的口語,該練習英式發音還是美式發音呢?

二者皆可,主要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發音。我們初高中學習英語時,很多時候都是混著來的,可能英式的發音,美式的含義,有的時候並不太能區分出一個意義的英式形式和美式形式。比如說,假期 的英式英語是holiday,而美式英語是vacation 糖果 的英式英語是sweets,美式英語是candy。並且同一個單...

幾個英語問題英語高手進,幾個英語問題

1.who一般是作為主語行使動作,而whom不可以 2.too much中的中心詞是 much 後面跟不可數名詞,意思是 太多的 too是用來加強much語氣的。much too中的中心詞是 too 後面跟形容詞或副詞,意思是 非常,太 much是用來加強too的語氣的。e.g.there is t...

跪求 關於英語發音問題

應該和你平時常用假聲有關 至於方法麼,建議你多加練習,對標準的發音進行模仿,多聽一些標準發音磁帶,祝你成功!唱歌的時候很正常嘛。這在演講之前,在網上下幾個好點的演講 對比一下,把臺詞大概看一下,主要是瞭解情感起伏,看人家高的地方到底有多高,然後你再練習你自己的稿子,高點其實也沒什麼。一定是受平時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