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諾基亞5230的問題請知道的高手進

2022-05-24 14:25:19 字數 1503 閱讀 4731

1樓:匿名使用者

買手機還是到大賣場比較好,雖然質量差不多,但是保修好一些~~~5230現在國行有黑色的(後悔啊,當初我就沒等到,結果買了5233~~~),蘇寧易購價為1398,蘇寧實體店應該在1400多,你可以嘗試著講講價,希望能夠幫到你~~~~

2樓:氵殳口舍日尼禾爾

首先不管是行貨還是水貨都沒有黑色的,現在**已經降到1400以下了

儘量去大賣場去買,質量上***,也可以去京東或者新蛋這樣的btoc模式的網路**去買

3樓:匿名使用者

行貨的沒有黑色的了,而且我們這普通版的都賣完了,只好買了個銀灰色的導航版,價錢是1380,不過是找熟人買的,你買的話可能貴點。但是5230絕對沒有黑色的!

4樓:君以惜朝

電子東西去大一點的地方買 去國美 蘇寧吧 行貨不到1500 記得一定要發票 找熟人或許能便宜一點 但是機子沒事還好 有事不好說 建議別找熟人

5樓:軒琳

沒黑色。實體店都是貴的。

**買。 蘇寧網上就1350左右。是最便宜的。

可以保證是**行貨。

6樓:六里民

1.市場價繽紛換彩版(3個彩殼)1399.國美價。

2.行貨有黑色的。3.

在通訊市場便宜,但是你不能確定是港行還是歐版還是什麼東東。當然國美蘇寧***!4.

你應該自己去國美買。記住我說那個價錢,高了就往下砍!5.

諾基亞全國聯保,壞了到維修部管修,但是該多少錢你都要掏!人家不給你保,因為你沒發票。6.

另一個朋友的價錢還可以,但是他肯定賺錢了!這不是最低價,水貨比這個低的還有!7.

智慧機宕機白屏屬於正常,但是我從來沒遇到過!8.他手機要麼是水貨要麼是質量有問題要麼是他亂下軟體。

答完了,希望能幫到你。 補充一下,如果你不用3g卡,就買5233,什麼都一樣就是少個3g模組。便宜300多哦!!

7樓:心夏

現在5230在正規的專賣店裡**是1598,5230是沒有黑色的,通訊市場上**比較便宜,但質量還是在國美 蘇寧好,如果想保證質量和售後的話,還是勸你去諾基亞的正規專營店裡賣,雖然**要貴些,那也是諾基亞公司的官方定價。至於你說的白屏宕機,質量問題,我本人用的5230還沒出現過,在通訊市場上水貨比較氾濫,最好別在通訊市場上買。如果你想便宜的話可以去買諾基亞5232和5233,幾乎和5230沒差別,外觀也是一樣的,需要了解的話可以到網上查。

真正保證質量,行貨,售後的話,在專營店裡是絕對保證的,官方定價是1598元!其餘的**都是市場上的**了,打114可以查到專營店的**。

8樓:火單捷

到qq拍拍。水貨兩電兩充,資料線,讀卡器,琴搏。用了幾天還不錯,是匈牙利生產的。總共1100元。

諾基亞5230手機自帶的儲存問題

9樓:劇代秋亥蔚

汗。你手機升級的?還是格機用電腦升級吧。諾基亞系統更新了。

諾基亞5230電池問題

比較正常,我也用的是5230,貌似說5230的電池儲備不是很多,而且你有沒有覺得如果換電池的話,動作慢了,重新開機就會叫你再輸入時間,因為的他後備電量很少,如果30秒內就不會出現。而他的電池正常就是使用2天左右,我平時若果看看 上課的時候上上網,基本上一天多久沒有電了。若果平時不怎麼用它,那就差不多...

關於諾基亞5230XM

5230的話目前還未上市,官方說是在第四季度上市,不過大陸就不清楚,港行和水貨應該差不多馬上將上市 大陸有可能跟5730一樣不會上市也說不定 上市的 的話149歐元,約合人民幣1500元左右。但個人認為會比這個 高 預估在2000左右 想買的話可以在過段時間關注下香港的動態,一般手機的 話香港比大陸...

諾基亞5230「證書錯誤」的問題

你到網上讓人幫你做個證書,把手機破解了,以後下什麼軟體都不會證書錯誤了 去塞班論壇輸入你手機imei碼,申請證書,以後下了軟體就用申請的證書籤 你把手機設定下就可以了。你進入手機找到 程式管理 然後 選項 設定 僅限已註冊的程式 改成 全部 就可以了!證書錯誤,就是因為你的許可權不夠,需要對軟體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