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5230電池問題

2021-12-27 03:06:20 字數 2313 閱讀 5350

1樓:荷之光

比較正常,我也用的是5230,貌似說5230的電池儲備不是很多,而且你有沒有覺得如果換電池的話,動作慢了,重新開機就會叫你再輸入時間,因為的他後備電量很少,如果30秒內就不會出現。而他的電池正常就是使用2天左右,我平時若果看看**,上課的時候上上網,基本上一天多久沒有電了。若果平時不怎麼用它,那就差不多可以用3天。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電池不經用是這款手機的通病。我用的也是這款手機,而且我還是把螢幕亮度調置成暗,持續上網只能用四個小時左右,待機的話在兩天左右,而且這款手機除了最上面的一格電之外其它的幾格都是虛電,第一格用完,其他幾格就會很快的往下掉。我還買了一塊商務電池,像我經常上網,一天電池要經常換。

而且這款手機的前螢幕的外殼很容易刮傷,上次一不小心掉在地上,前螢幕外殼就被亂傷了幾道小的痕跡,心痛啊,換個外殼要一二百,唉!

3樓:yoyo婆婆媽媽

手機電池使用常識

1.鋰電池日常使用保護事項

由於沒有記憶效應,所以鋰離子電池可以隨時充電,對壽命的影響有限。這裡有個電池迴圈壽命的概念,電池經過n次充放電後,容量下降到70%,n為迴圈壽命。國標規定壽命不得小於300次,實際容量降到70%電池還是可以用的。

而且迴圈壽命是指全充全放次數,部分充放電可理解為幾分之一次壽命。

2.充滿後繼續充電的壞處

充滿後繼續充電對電池傷害很大。電池內保護電路是針對電池安全性的保護,對未達到危險界限的輕微過壓、過流、長時間充電引起的過充完全不起作用。滿後繼續充電,電池內部將產生副反應,活性物質減少,垃圾物質增多,容量下降,內阻增大,嚴重過充直接破壞電池結構,導致電池報廢。

最好能養成習慣:白天到單位、晚上到家,開始充電,充滿或睡覺前拔掉電源,特別要避免深夜充電(電網電壓偏高)。

3.電池安全性

就目前而言,手機電池主要為lion電池(鋰離子電池),包裹液態鋰離子電池lib、聚合物鋰離子電池lpb。首先聚合物電池是安全電池,由於沒有堅硬的金屬外殼封包,所以即便發生異常情況,都不會**。可能**的是主要是金屬封包的液態鋰離子電池。

一般來說,只要符合國家標準,具有國家生產許可的正規廠家的產品,都不會發生**。理由如下:①符合國家標準的電池,均要求採用雙管以上(過壓、過流、欠壓等)全保護電路及安全電芯。

電池電極即便短路也會被保護電路自動斷開,輸出電壓為零,不會**。②即便把保護電路去掉,也就是即便保護電路失效,直接短路電芯,符合國家標準的正規電池,都是鋁殼安全電芯,短路、穿刺引起的激烈釋氣反應導致電池內部壓力提高到一定程度,排氣閥門開啟排氣,也就不會**。③就算排氣閥也失效了,柔軟的鋁殼也會因內部壓力鼓脹,達到一定程度出現破裂口、發生瀉氣,也就不會發生**。

4.新電池說明

新的鋰離子電池都是有電的:鋰離子電池要求半荷電以上狀態運輸及儲存,電壓過低會影響其活性、甚至引起保護電路關閉輸出導致無法充電。如果收到的鋰離子電池電量很低甚至沒電,則說明電池存放時間較長或自放電過大。

新電池中的電在工廠用高倍率電流充進,極化嚴重,電能效果不好,所以鋰離子電池的頭三次應在手機用到自然關機(關機後勿反覆強行開機,可能會引發手機或電池保護,切斷輸出無法充電),然後用手機接原配直充或原廠智慧座充充電(建議勿用非原廠普通座充),充滿後保持充電大約1-2小時。

鋰電池和鎳電池的充放電特性有非常大的區別,所有正式技術資料都強調過充和過放電會對鋰電池、特別是液體 鋰離子電池造成巨大的傷害。因而充電最好按照標準時間和標準方法充電,特別是不要進行超過12個小時的超長充電。通常,手機說明書上介紹的充電方法,就是適合該手機的標準充電方法。

事實上,淺放淺充對於鋰電更有益處,只有在產品的電源模組為鋰電做校準時,才有深放深充的必要。所以,使用鋰電供電的產品不必拘泥於過程,一切以方便為先,隨時充電,不必擔心影響壽命

另外,少數的比如諾基亞官方在產品說明書上公佈要求前三次電池充電12-14小時,確實如官方所說此類充電時可行,不過可以嘗試看,新電池充電5小時與12小時無多大差異,並且切記不可養成每次充電超過10小時的情況,對鋰電池來說是很大的損害。

5.如何避免電池無法開機的故障

實際上,無法開機大都不是電池本身的問題,是由於電池使用中,出現過充電及過放電,引起電池電路保護,切斷了電池輸出引起。避免長時間充電,用到自動關機的電池避免反覆強行開機及及時充電,是避免這類問題的關鍵。

4樓:西安瘋子

很正常,1700毫安,也就幹這些。

待機的話,能有一個星期。帶些其他活動也就2,3天。如果一直聽歌,遊戲什麼的,有個10小時基本就沒電了。

5樓:abcde斌

很正常,我用的是5233,電池也是用不了多長時間,你那個用兩天就不錯了,我上網什麼的都是一天充一次電,諾基亞的電池就是不耐用,再加上全屏的5230上網聽**都很費電的,所以不用擔心,那個是很正常的

諾基亞5230「證書錯誤」的問題

你到網上讓人幫你做個證書,把手機破解了,以後下什麼軟體都不會證書錯誤了 去塞班論壇輸入你手機imei碼,申請證書,以後下了軟體就用申請的證書籤 你把手機設定下就可以了。你進入手機找到 程式管理 然後 選項 設定 僅限已註冊的程式 改成 全部 就可以了!證書錯誤,就是因為你的許可權不夠,需要對軟體簽名...

諾基亞5230照相效果

同樣的手機在不同的地點不同的環境不同的時間照出來的 肯定效果有差別。你可以做一個實驗,對同一個場景進行拍攝,兩次生成的 體積是不一樣的,大的那張效果會好些。原因和光線,拍攝技巧 手有沒有抖 都有關係。在光線充足的地方肯定拍攝效果優於暗處 有時候5230拍攝的效果堪比320w畫素,有時候差到130w畫...

諾基亞5230興化報價

諾基亞5230 亞太 歐 版 黑 一電一充一耳機一2g卡 945 950 亞太 歐 版 銀 一電一充一耳機一2g卡 935 950亞太 歐 版 白 一電一充一耳機一2g卡 935 950亞太 歐 版 粉 一電一充一耳機一2g卡 935 950亞太 歐 版 紅 一電一充一耳機一2g卡 935 950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