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海和天,自然界中還有什麼是藍色的

2022-05-24 14:15:15 字數 356 閱讀 2572

1樓:娛樂達人掌掌呀

一些植物和動物本身也是藍色的,比如一些貓的眼睛是藍色的,白種人的眼睛是藍色的,還有一些藍色花種的花瓣也是藍色,比如蝴蝶花。動植物因為遺傳原因會呈現不同顏色。

2樓:小柒說社會

藍莓、桑果,藍色的蝴蝶等。藍莓和桑果分別是兩種藍色的可食用水果。藍色的蝴蝶是一種標本動物。

3樓:你到底敢不敢

除了海和天,自然界中眼睛的瞳孔也是藍色的,不同顏色的眼睛,帶有不同的魅力。

4樓:拉上我

除了海和天,自然界中還有藍鯨、藍玫瑰、還有外國人的藍眼睛。有藍色的地方就充滿了生命象徵。

自然界中存在碳氧迴圈,如圖所示是自然界中氧氣和二氧化碳的迴圈

1 在 所指的過程中,包含著兩層含義 一是綠色植物光合作用,吸收了大氣中的co2,放出氧氣,另一層含義是綠色植物呼吸作用,吸收了大氣中的o2,放出二氧化碳,故填 綠色植物光合作用,吸收了大氣中的co2,放出氧氣 2 臭氧能在日光的作用下反應生成氧氣,故填 2o3 日光 3o2 氧氣和臭氧都是由氧元素...

自然界中除了人類,最聰明的動物是什麼呢

判斷一個動物的智力很難。人之所以能和猿比較因為廣義說人也屬於猿類,和其它猿類的關係很近。其它動物因為關係比較遠,各方面發展得都非常不同,互相比智力高低就好像說原子彈和超級計算機哪個比較厲害一樣。從解決問題能力來看,烏鴉 喜鵲 海豚 大象這些的動物是僅次於兩種黑猩猩的。另外猿類裡大猩猩和長臂猿相比之下...

自然中的水是如何迴圈,自然界中的水是怎樣迴圈的

水迴圈是多環節的自然過程,全球性的水迴圈涉及蒸發 大氣水分輸送 地表水和地下水迴圈以及多種形式的水量貯蓄。降水 蒸發和徑流是水迴圈過程的三個最主要環節,這三者構成的水迴圈途徑決定著全球的水量平衡,也決定著一個地區的水資源總量。蒸發是水迴圈中最重要的環節之一。由蒸發產生的水汽進入大氣並隨大氣活動而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