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5230總是提示資訊記憶體不足請關閉一些

2021-12-22 18:53:31 字數 779 閱讀 5253

1樓:

我說下個人看法,首先記憶體的話應該是指程式儲存空間吧。這個東西貌似52xx系列,算上58xx系列等這類的機器都是60-70mb左右,一般這樣就很高了。官方的具體資訊你可以查查,應該不會差太多。

你說的c盤是你的資料儲存空間,就是裝軟體,放個***或者**用的。這個類比電腦的話,硬碟就是你手機的c盤,電腦記憶體才是你說的「記憶體不足」那個記憶體。我的手機的話,這個記憶體一般在50mb左右,通常在40多吧。

看論壇上好多人通過刷機提高了這個東西,應該可以,但是有風險,所以我沒刷。我在執行某些東西的時候,也會記憶體不足,這個時候就把一些類似輸入法後臺程式那種東西關掉,切到系統自帶的輸入法就成了。通常我用安全管家管理這個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智慧手機都會存在這一情況的、

一般我都是把資訊全部刪除就可以再使用了、但是我朋友的不行、你可以試試先刪除簡訊、再不行就格機(*#7370#)、把記憶體卡一起格式化了、

格機前把您的重要資料先儲存、特別是手機裡的名片、先全部複製到sim卡上吧。

3樓:

樓主是剛買的手機吧?(我剛使用5230也是這個情況)

那我相信你一定開啟了許多程式在後臺執行,而且沒有關閉掉!

你可以長按主選單鍵,就是中間那個home鍵,然後螢幕上會出來當前後臺執行的程式,你再選中不需要的後臺程式長按2秒以上,選擇關閉即可!

4樓:問號級別人物

程式出bug了,我的e71有時候沒開什麼程式也會來個這提示,只能重啟,幸虧很少見

電腦總是提示虛擬記憶體太小。請教如何提高虛擬記憶體容量

用右鍵點選桌面上的 我的電腦 圖示,在出現的右鍵選單中選擇 屬性 選項開啟 系統屬性 視窗。在視窗中點選 高階 選項卡,出現高階設定的對話方塊。點選 效能 區域的 設定 按鈕,在出現的 效能選項 視窗中選擇 高階 選項卡,開啟其對話方塊。在該對話方塊中可看到關於虛擬記憶體的區域,點選 更改 按鈕進入...

聯想A305e總是提示記憶體不夠,於是我把記憶體卡格式化了一下,手機自帶記憶體還是10 63MB

您好。您提到的記憶體不夠,應是指手機的內部儲存空間不足,並不只是記憶體卡,請您嘗試以下方案對內部儲存空間進行調節 1 進入選單 系統設定 應用程式中點選安裝在內建儲存空間上的程式,選擇移動至 外接 儲存卡,如操作較為複雜,建議您也可以考慮使用在電腦端使用豌豆莢軟體按軟體選單操作對程式進行移動 2 建...

為什麼我的電腦總是提示虛擬記憶體低,怎麼解決哦

用右鍵點選桌面上的 我的電腦 圖示,在出現的右鍵選單中選 屬性 選項開啟 系統屬性 視窗。在視窗中點選 高階 選項卡,出現高階設定的對話方塊 點選 效能 區域的 設定 按鈕,在出現的 效能選項 視窗中選擇 高階 選項卡,開啟其對話方塊。在該對話方塊中可看到關於虛擬記憶體的區域,點選 更改 按鈕進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