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陽區換駕照地點在哪

2021-04-15 07:13:50 字數 1148 閱讀 2368

1樓:陽光大稻

換證地點:

市車輛管理所,朝陽區南四環東路18號,87625123。

京朝分所,朝陽區孛羅內營北街容1號,67293079。

朝陽車管站,朝陽區廣渠路臨21號,88313586。

擴充套件資料1、市民換領新版駕駛證,攜帶兩張身份證影印件、兩張1寸免冠彩色近照及身份證原件、原駕駛證、縣級或縣級以上醫院的體檢證明(也可在車管所免費體檢)前往車管所。在填寫《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後,即可免費換證。

2、補證:駕駛證遺失需補證的市民,同樣需攜帶上述資料前往車管所,並填寫《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和《機動車駕駛證補發申請表》,在繳納140元的駕駛證補發費用後,即可領取新版駕駛證。

2樓:匿名使用者

換證地點bai:

市車輛管理所,

du朝陽區

南四環東zhi路18號,87625123;

京朝分所dao,朝陽區孛羅內營北街容1號,67293079;

朝陽車管站,朝陽區廣渠路臨21號,88313586;

換證流程:

機動車駕駛證換證的流程,按照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也就是公安部第91號令的規定,機動車駕駛人應於駕駛證期滿前90日內,到駕駛證核發地的車管所申請換證,以下是具體的流程:(一)機動車駕駛人準備**相片3張(1寸相片),要求為:申請人本人近期免冠、白色背景的彩色正面相片(校正視力者須戴眼鏡);(二)機動車駕駛人應當到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證明上需貼上**,醫療機構壓**蓋章;(三)機動車駕駛人填寫《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表上需貼上**;(四)機動車駕駛證應當沒有被暫扣、登出、吊銷、撤消和記分達到12分、違法行為未處理、未繳納罰款等情形。

如有上述情形應將上述情形處理完畢後換證。(五)機動車駕駛人持身體條件證明、《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機動車駕駛證、機動車駕駛人**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車輛管理所在稽核合格後1個工作日內辦理換證手續。

3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駕bai駛證換證

政策很好,可以任

du選所有的車管所、車zhi

管站,交通隊dao執法站辦理期版滿換證。需要身份權證(外地人還要暫住證),駕駛證,體檢合格證明(換證點有體檢站),一寸白底彩照3張。京朝車管所在朝陽區孛蘿營盛華檢測場邊上。

北京朝陽區定福莊附近有什么小學,北京朝陽區定福莊附近有什麼小學

北京市朝陽區定copy 福莊第一小學評價好不好還得看北京市朝陽區定福莊第一小學簡介。北京市朝陽區定福莊第一小學獨特並富有深刻內涵的彩虹校門,為孩子們架設了多彩的人生之路 有集游泳 球類 專業教室於一體的 水藝芳 體育館 開放式專業教室的 學術苑 校園中有由孩子們親手繪製的百米畫廊,有為孩子心理健康成...

北京朝陽區望京的朋友請進,熟悉朝陽區的朋友進 去望京大廈。坐地鐵10號線,哪站下,出哪個口,怎麼換乘公交?不要拉網上的地圖給我

你的說的地址在日壇路,離望京遠著呢,北四環望京橋邊上還有個金隅國際,不過那不是大廈,那是外銷公寓,你要去哪個?海淀定慧寺 望京西 線路如下 到望京西后你找個三輪什麼的,離金隅國際很近的 線路1 從定慧橋南出發,乘坐740路內環 黃土崗村 黃土崗村 在育慧裡換乘944路支 雷家橋 明春苑 抵達城鐵望京...

北京市朝陽區的區號是多少,北京朝陽區區號是多少

朝陽區區號是010。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交換機結構採用四級匯接輻射長途 網路 c1局為大區中心局或對國外交換機,設立於8個大城市 北京市 上海市 瀋陽市 南京市 武漢市 成都市 西安市 廣州市。c2局為省中心局,設立於非c1局的各省會城市。c3局為地區中心局。c4局為縣級交換中心。結構上,c1局和直轄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