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手機上網的問題(安卓)

2022-12-31 13:55:18 字數 587 閱讀 356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你是想用手機連線家裡的無線網路吧?

第一步,先用電腦登陸 192.168.0.1或者是192.168.1.1 (其中有一個能開啟)

然後進入後輸入初始密碼admin(沒改過的話就是這個密碼了)然後會出現登陸賬號和口令(看好是口令!),這個就是你正常用寬頻連線撥號的那個賬號和密碼了,然後下面有個是無線密碼,那個地方輸入一個8位的密碼,再用手機查詢wifi訊號網路,找到後輸入你剛才設定的那個無線密碼,應該就可以了。

如果還不行,說明你家裡 用的是靜態ip地址,這時你需要再在電腦上的寬頻連線裡找到你的靜態ip就是internet協議那裡的4個數字串,找到後在手機的wifi連線介面按功能鍵,會出現高階,然後修改ip地址、閘道器和子網掩碼。這回應該就沒問題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純手打,望被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手機是哪個牌子那個型號啊?寬頻撥號的有無線路由器,可以用手機搜尋wife啊,之後輸入你家寬頻密碼就可以上無線了啊!或者你把無線路由器重新設定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懷疑樓主沒有用無線路由器。

智慧手機上網問題,關於智慧手機上網的問題

1.不插sim卡只能上wifi就是無線路由方式2.出來隨e行是因為你接入了叫cmcc的wifi,你點cmcc那個無線連線然後點不儲存就行 3.隨e行時移動業務,需要開通打10086詢問。4.其他儲存卡,比如說sd卡,插上就能用,用一些軟體開啟 root管理器,檔案管理,91手機助手等都可以開啟 5....

安卓手機應用商店哪個最好用,安卓手機上的什麼軟體應用商店哪個最好?

bai為您提du供以下幾種方式,請您參考 酷市場 apkpure 你能上那個 不存在 的google play story的話,基本上在這裡彙集了android最好的應用,如果你不能上的話,國內只推薦酷安,真良心商店 我個人比較喜歡使用應用寶 因為感覺這個市場裡所提供的軟體資源比較豐版富 安卓手機上...

手機上網問題

在設定裡恢復一次出廠設定,因為你的接入點設定格機後沒有系統沒有自動設定 而我以前也是一樣毛病,自己設定的不知道為什麼沒有用,還是恢復一次就好了 建議先設定成出場設定 沒用的話 去移動或聯通營業廳幫忙 可能你的卡沒開上網功能 不是指上網 看你設定裡面是不是用gprs上網的,因為連線設定有好幾種資料組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