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手機上網問題,關於智慧手機上網的問題

2022-11-22 01:40:09 字數 5010 閱讀 9803

1樓:匿名使用者

1.不插sim卡只能上wifi就是無線路由方式2.出來隨e行是因為你接入了叫cmcc的wifi,你點cmcc那個無線連線然後點不儲存就行

3.隨e行時移動業務,需要開通打10086詢問。

4.其他儲存卡,比如說sd卡,插上就能用,用一些軟體開啟(root管理器,檔案管理,91手機助手等都可以開啟)

5.電子書的話可以用ggbook,推薦舊版本~!~好軟體自己找吧,沒有適合所有人的軟體。

2樓:風風幸韻

你連結的是wifi吧?

你包月流量再選擇連線手機上網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插sim卡只能用wifi網, 隨e行是移動的無線上網網路,這個不用卡,只要開啟手機wifi就能連線進入隨e行主頁,不過還是不能上網,你必須去移動營業廳辦理,我同學用的就是這個,有兩種:一種是10塊錢40個小時不限流量,還有30塊錢包月的,當然可能地方不同收費標準也不同,我是成都的,你可以去你們當地營業廳問一下資費

電子書用91熊貓

4樓:一個小小建

不插sim卡只能用wifi網,不過一般用不了,所以還得插sim卡。上網我就用的uc,隨e沒用過,你只要設定好連網方式就能用了。換其實儲存卡可以用手機自帶的檔案管理器檢視。

電子書的我用91熊貓 ,算是很好的了

關於智慧手機上網的問題

5樓:月下妖美

需要對手機進行設定才能上網

6樓:

如果是某運營商的定製機型會有這樣的問題。

7樓:趙儀邛宇

不會,www網的病毒是針對電腦pc作業系統的

比如windows

,手機的作業系統不同,瀏覽器也不同,所以不會中毒。但是使用微軟的手機作業系統的手機有可能也會中毒!

8樓:邶弘夙朝

下個上網加速試試,本人感覺這種軟體對手機本身加速也不錯。

這不是手機質量問題,就是軟體安得太多,要麼有緩衝的垃圾,用360要麼別的查一下,把沒用的刪除了

還有可能手機開機自動開的軟體太多,用360查出來關了

9樓:喻儂公叔優

我也是的,我把手機qq解除安裝了,在安裝,絕對可以,要是不行找我,我會的,刪除qq後安裝2005版的,你是不是不是2005版的,如果不是,請快升級,因為你的沒升級,所以上不去。上去後**,就這樣,謝謝

10樓:緒倚叢詩蕊

手機型號是多少?首先看下你的手機上網設定。然後再斷定,行貨恢復出廠看看。水貨重新設定上網設定試試。

11樓:完露尾皓君

有以下幾種情況:1手機開通gprs沒有在24小時以後使用2流量用完了導致扣費3不怪手機設定問題4打**10086諮詢

12樓:禾凝慕子薇

你查詢下資料詳單,扣費部分是在你包**成功之前還是之後

智慧手機怎麼上網

13樓:知道君

root後可以刪除瀏覽器的,建議更改一下手機網路的接入點就可以了,更改一下就連線不上網路了,不需要刪除。

14樓:法馳僕俊悟

你給運營商

打**,轉人工服務,說明機型,他們會把具體的步驟以簡訊形式發給你的

15樓:鋒芒年少

智慧手機上網的操作方法如下(以紅米1s手機為例):

第一種,使用wifi上網:

1、首先開啟紅米1s手機的「設定」選項;

2、其次在「設定」選項裡點選「wlan」;

3、然後在「wlan」裡將「開啟wlan」選項開啟,並選取附近的wlan;

4、最後輸入選取好的wlan密碼並點選連線即可,如下圖所示:

手機wifi設定好之後,即可免費上網操作。

第二種,使用資料上網:

從上往下下拉選單,此時「通知欄」開啟,在「通知欄」裡將「資料」開啟之後即可手機上網操作,如下圖所示:

16樓:種賦奚永昌

開同每月10元,但現在已經沒有這個業務。只有包那種有流量的**!!

17樓:宿婷聖若淑

在流量開通的前提,用手機瀏覽器,輸入你想上的**就可以了。

18樓:裘貞張簡婉

開通gprs每月15元,不開通gprs每天2元,超流量每m3元

19樓:在同安飛蓮

可能「9527」知道吧,去問問他!這個問題本來是不應該出現的才對,現在的手機講究的就是實用性,手機能上網了,說明可以做更多的事了,可以開發更多的軟體了,可以養活更多的人了,可以讓手機運營商大賺一筆了!

20樓:頓洽山睿廣

一般的安卓智慧機是

進入設定-無線和網路-行動網路-已啟用資料打鉤就可以啦,你可以試試看呀~

21樓:匿名使用者

請補充下你的手機型號,你用的什麼卡和你是哪個城市的

智慧手機設定上網的問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選擇刷rom吧 現在的rom都是自動設定的 關於apn的設定真的沒有必要學習。 倒是推薦您把自己的機子diy成真正屬於自己的android。

智慧手機無線上網的問題.

23樓:手機使用者

佔用的是你手機**的無線網路時間,不關你的寬頻的事

2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很不專業,但是我覺得這根本就不是手機上網耗流量還是時間的問題,肯定是算時間的麼。因為你的wifi裝置是用的你的寬頻,路由器耗的是你的**時間,所以不關手機什麼事,就算你在連幾個筆記本什麼的只會降低你的網速,肯定是按時間收費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只佔用一個時長

智慧手機連線不上網,怎麼回事?

26樓:文案策劃房子小姐

智慧手機連線不上網的原因可能是:手機資料沒有開啟。

解決方法:

1、開啟手機「設定」,選擇第一個「 無線和網路 」;

2、選擇「 行動網路 」;

3、選擇「接入點名稱」;進來以後就能看到各個接入點情況了,如果此時沒有接入點專案,或是被改動了,導致無法上網可以點選「選單」按鈕,在選單選項中選擇「重置為預設設定」,稍等一會,接入點就恢復原始狀態了,看看能否上網了,不行的話可以重啟下手機試試;

4、重置上網引數。在待機模式下,選擇應用程式-設定-連線-更多設定- 移動網 絡-點選接入點名稱-選單-重置為默設定-設定完成後,重啟手機即可進行上網。注意:

如果您使用的移動卡不支援net業務,可以選擇wap接入點。如重置上網引數後仍無法上網,您可以嘗試新建apn:新建「apn」輸入如下引數:

名稱:隨意填寫apn:cmwap(移動卡)/uniwap(聯通卡)/3gwap(3g卡)代10.

0.0.172埠:

80其他無需設定,最後按「選單鍵(左 觸控感應按鍵 )-儲存儲存;

5、檢查sim卡是否開通gprs上網業務會被臨時關閉。使用手機資料上網功能,**卡需 開通資料流量 上網業務。您可以聯絡**卡當地的網路**商, 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

6、請您更換其他**卡嘗試;

7、也可以換個時間段或網路環境再嘗試。

27樓:以痴香改格

先清理一下cookis,確認自己開通gprs了,有可能是你的地方訊號不好,再不行就打10086人工服務叫他們幫你調一下資料,希望接納

28樓:

請說明是連線不上 移動資料網路 還是wifi ,如果是資料網路連線不上 請確認是否開啟上網功能,如果有上網功能,請到設定---無線和網路---資料連線。 開啟資料連線 試試 如果還不行請提供您的手機型號 我來研究研究

29樓:中國聯通

如手機無法上網,建議您可通過以下方式進行排障:

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如果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確認是否已設定好手機引數;

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如果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檢查手機是否有問題,建議您可換機測試;

當月上網產生總流量達到**流量封頂值,系統自動關閉上網功能,次月自動恢復開通;

號碼未實名登記,逾期未補辦實名登記,被暫停服務。

3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欠費了,或者是重啟一下,再不行就恢復出廠設定

31樓:中國聯通

如您手機無法正常上網,請檢查如下情況:

1、升級為4g**後如不重啟手機則無法正常使用上網功能;

2、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3、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4、可關機3-5分鐘後,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

5、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6、如當月使用流量達到封頂值會自動關閉網路,建議您留意聯通簡訊提醒或查詢**產品說明。

如何使用智慧手機聯網

32樓:厚耕順辛環

智慧手機連線不上網的原因可能是手機資料沒有開啟。  解決方法:  1、開啟手機「設定」,選擇第一個「無線和網路」;  2、選擇「行動網路」;  3、選擇「接入點名稱」;進來以後就能看到各個接入點情況了,如果此時沒有接入點專案,或是被改動了,導致無法上網可以點選「選單」按鈕,在選單選項中選擇「重置為預設設定」,稍等一會,接入點就恢復原始狀態了,看看能否上網了,不行的話可以重啟下手機試試。

  4、如果重置無法解決你的問題,那可能是手機中預設的接入點設定不適合當前的行動網路,這時可以考慮手動設定一下,可以先刪除原有的接入點,然後新建apn。

智慧手機上哪種作業系統最好,智慧手機作業系統哪個最好用?

手機都有作業系統,使用類似win 開放 的作業系統為智慧手機。不想掃你的興,還是說幾句。我不太贊成使用智慧手機,因為要呼叫系統速度慢不說.一,有擴充套件軟體作用不大,真正需開啟軟體處理還得上電腦.二,有手機病毒之虞,弄上了比電腦病毒還麻煩,三,智慧手機要呼叫系統和win一樣會產生碎片,非智慧機很少產...

智慧手機與非智慧手機有什麼區別,智慧手機和非智慧手機有什麼區別?

非智慧手機,每個型號的機型其硬體和軟體都不能 或不完全能 相互通用。其功能在手機的設計階段就已經固化好了,可供使用者自行配置和擴充套件的部分很少。儘管目前很多非智慧手機也允許使用者安裝自己的軟體,但這些軟體必須是專門設計過的,不具有通用性。智慧手機是相對普通通訊手機而言的,簡單的一個比喻,我們可以把...

3000左右智慧手機,3000左右智慧手機推薦!!

這個首推諾基亞n8。其次諾基亞n86。作為一個經常換過手機的人來說,用來用去,還是諾基亞好用。支援dhd。現在的機皇啊 moto的me525,三防機,還不錯吧 推薦個3000以內的智慧手機 摩托羅拉me525 3g智慧 拍照手機,3.7英寸,1600萬色,480 854分辯律,安卓智慧2.2系統,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