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王瀝川哪一集王瀝川看見了小秋寫的瀝川往事

2022-11-22 01:40:08 字數 5195 閱讀 9906

1樓:碧維視科技

在37集開始時,小秋從王霽川那收到瀝川給她的東西。下圖是37集13分50多秒,小秋看到u盤裡《瀝川往事》的壓縮包。

接下來,14分,從「三年後」畫面開始,便都是瀝川改的結局,也就是**裡的虛構世界。

瀝川來找小秋、兩人甜蜜的生活、瀝川畫畫求婚等,都是瀝川筆下兩人圓滿的結局。

2樓:阿歡的名單

《遇見王瀝川》的大結局的劇情可謂是一波三折,先是三年後王瀝川治好了絕症回國找到了小秋,兩人甜甜蜜蜜的住在了一起,都在討論結婚的事情了,可就在我以為故事就在這進入了尾聲,兩個人在一起過起了幸福的日子。可是故事一轉,又回到了三年前,王瀝川去了蘇黎世而小秋回到了上海,收到王瀝川寄來的戒指的同時小秋也得知了王瀝川的死訊。這兩個矛盾的情節令我困惑。

原來美好的結局是王瀝川改過的小秋的故事《瀝川往事》的結局,在這本書中瀝川希望他和小秋是那樣美好的結局,但是沒想到的是結局總是不盡人意。而小秋最後也按照瀝川在書中希望她做的事情回到了昆明開了翻譯社,同時也把王瀝川送給她的結婚戒指給扔了。雖然結局很悲傷,看到最後我也很難過,但是我覺得對於小秋和王瀝川來說,這樣的結局是沒有遺憾的。

雖然王瀝川給不了小秋陪伴,但是我想在天堂的王瀝川也一直會看著小秋,並且也肯定希望小秋會幸福,和王瀝川經歷了各種生離死別的小秋也明白了放下。

雖然這個劇情又是沿用了經典瑪麗蘇劇情中慣用的絕症這一手段,並且又是典型高富帥和平凡的女生之間的虐心愛戀。但是這部劇真正吸引我的是演員對角色的演繹。看完這部劇之後我就明白了,其實在觀眾的心目中,劇情只要合理,不論多麼狗血都是可以理解的,如果演員的演技能夠充分的展現讓劇中人物的性格那麼觀眾們一定會喜歡上這部劇。

而《遇見王瀝川》作為2023年評分很高的大陸電視劇,雖然被雪藏了四年,並且觀眾們都認為劇情略顯老套,但是正是因為演員們出色的演繹,才使得劇中的角色的人物性格是能夠立得住的,並且也進一步使得劇情合理化。演員們的充沛的感情,真情實感的演繹才是這部劇能夠評分達到8.6的真正原因。

另一個真正吸引觀眾們的就是高以翔飾演的王瀝川。在劇中到處都是王瀝川對謝小秋的照顧,而且兩個人的互動也是蘇到爆。很多觀眾表示看完《遇見王瀝川》之後心目中的完美老公就成為了王瀝川。

在看電視劇的過程中找了原著看了一遍,這部劇的改編確實是良心改編,沒有把原來**中的內容改的面目全非,並且看完**之後我覺得**中的王瀝川就應該是高以翔那個樣子,而焦俊豔把謝小秋身上的那種煙火氣真的演繹的很好。

最後的結局雖然讓我陷入悲傷中遲遲不能走出來,但是這部劇也算是在最後給了觀眾一個美好的想象,並且靠著主演演繹了出來,也算滿足了觀眾的心願。總的來說,我對這部電視劇還是很滿意的,結局的反轉也是做得很巧妙,也很令人心動,我看完之後就把後面的真相那段自動忽略了就覺得心裡舒服多了。

3樓:如來神掌

《遇見王瀝川》大結局就是王瀝川得病死了,死前和小秋共度了美好的幾天。結局很俗套,甚至爛尾,卻也很虐心,整部劇歡樂的時光感覺就沒多少。

前幾天看完了這部劇。總之,追劇有時候是一種幸福。愛情裡,總是希望自己能遇見自己的王瀝川,他溫文爾雅,高大帥氣,儘管身體殘缺,卻完勝無數四肢健全的人,真的是有史以來第一次有一個暖到如此的男人能讓人覺得他是那麼完美。

小秋,女主光環並不強大,但依然喜歡她為愛執著的樣子,是啊,因為是王瀝川,所以值得。曾經在愛情裡,也如小秋一般執著的愛上一個人,所有的少女心,青春,都給了他,希望能被捧在手心裡,被疼愛,然而,終究所有的人都不是王瀝川,不是所有的人都懂的珍惜,愛有時好卑微,時間長了就成了將就。

可內心裡還是希望被愛,希望在寒冷的冬天裡,那個他能溫柔的擁我入懷,亦如那個當年心疼的攬著我說,吃胖點,要不然被風吹走。往事只會戳痛心中最柔軟的地方。

遇見王瀝川劇中瀝川給小秋寄帶花的信是什麼意思

4樓:是皮皮拐啊

畫在紙上的百合意思是想讓經歷了一切不幸的小秋能夠像百合一專樣堅強起來,像百合一樣繼續綻放。

因為不管是瑞內回信還是瀝川回信,都沒有辦法回覆小秋漢字,不是不會寫漢字,而是根本不屬知道該如何寫一封回信,只能用這畫著百合的明信片來表達意思。

5樓:小女子洛雪

我記得在**《瀝川往事》中是瑞內看不下去了,給小秋回的信,也是一張畫著百合的明信片。

電視劇給改成了瀝川回的信

其實,這畫在紙上的百合意思是想讓經歷了一切不幸的小秋能夠像百合一樣堅強起來,像百合一樣繼續綻放,基本就這個意思。

不管是瑞內回信還是瀝川回信,都沒有辦法回覆小秋漢字,不是不會寫漢字,而是根本不知道該如何寫一封回信,只能用這畫著百合的明信片來表達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不是第一集中,霽川手中紙巾上的圖畫嗎?

瀝川往事裡 ,王瀝川離開小秋六年的原因是什麼啊? 求解

7樓:

**中,王瀝川車禍時被查出惡性骨癌,與小秋熱戀時,他被查出癌症轉移到肺部,醫生說骨癌肺轉移的成活率非常低,於是他下定決心與小秋分手。隨後回瑞士接受進行了肺葉切除手術,由於長期化療,瀝川又得了骨髓增生異常綜合症(造血細胞異常增生分化所導致的造血功能障礙,這種病有百分之三十的可能性會轉變成急性白血病),總之他怕害了小秋,所以才離開她。結果離開後身體越來越糟,所以才離開了六年之久

滿意請採納,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治病去了,覺得自己不完整,小秋太小,自己不能耽誤她

9樓:匿名使用者

回瑞士冶療,怕給小秋帶來困擾!忍痛分手

10樓:匿名使用者

回瑞士冶療,怕給小秋帶來困擾!忍痛分手,也怕自己會再也回不來

瀝川往事瀝川和小秋分開是第幾章

11樓:那年丶人已散盡

第19章,瀝川和小秋分開。

他們分開的原因:瀝川17歲遭遇車禍,母親身亡,自己大腿受了輕傷,被查出是惡性骨癌。當時醫生說,情況太嚴重了,化療保腿和截肢的生還機會都很小。

只有進行保守的放療。放療之後,運氣不錯,瀝川的病情竟然迅速好轉。在美國做了高位截肢,截掉右腿,手術之後繼續化療,恢復得很好,整整8年沒有**。

他每半年就會回醫院做例行的檢查。與小秋熱戀時,他被查處癌症轉移到肺部。骨癌肺轉移的成活率非常低,這等於向他宣判了死刑。於是他下定決心與小秋分手。

12樓:日常嘮文化

是在第十九章。《瀝川往事》講述的是一個「唯美虐心」的愛情故事。女主人公謝小秋在咖啡館打工的時候,遇見了歸國建築設計師王瀝川,兩人很快成為戀人。

正當兩人熱戀之時,男友瀝川卻突然不辭而別,此後小秋一直難以忘懷。瀝川棄小秋而去之謎,讓小秋的心為此束縛。

13樓:娛情娛理吧

瀝川往事和小秋分開始的時候是第三十集左右

14樓:半個蘋果的春天

他們分開了好幾次呢,你問第幾次?一共分開了三次,第一次是小秋17歲的時候,第二次是6年後瀝川回國後舊病**回到瑞士,第三次是瀝川瀕臨死亡,要求小秋過自己的生活,小秋回到昆明工作,歷時3年。具體章節不清楚了

15樓:七月種花家

第19章 第19章 第19章 第19章

《遇見王瀝川》的結局為什麼不讓小秋陪著王瀝川?怎麼看待這個悲劇結局?

16樓:這道題我不做了

《遇見王瀝川》這部劇是以一個悲劇結尾的結局,王瀝川死了,又刷了一遍結局,心裡突然好難過,第一遍看的時候沒哭,剛才卻哭了,可能是心裡終於願意接受這就是個bad ending吧。

其實劇情發展到瑞內說出瀝川病情的時候,按照正常的邏輯也知道瀝川很難活下去了,癌症肺轉移,又能活多久呢?最後兩集那些瀝川健康快樂地跟小秋一起生活的畫面,開始於小秋用回車鍵開啟瀝川發來的經過修改的《瀝川往事》,結束於小秋流著淚看完瀝川在《瀝川往事》中寫下的最後一段話。

《遇見王瀝川》還有一種結局是這樣的:瀝川第一次離開小秋是因為病情惡化,兩人分離了四年。四年過後,瀝川回到中國,小秋一直在苦苦等待瀝川,但是瀝川因為病情不穩定,而且還因為化療患上了造血功能障礙症,需要骨髓配型,對於小秋在一起的要求一直不答應,讓小秋去找一個男朋友。

後來瀝川因為病情再次惡化,回到瑞士**,在這三年中,小秋辭職後回到雲南工作,和瀝川再沒有聯絡過。瀝川在瑞士**成功,完成了骨髓配型。三年後,瀝川去雲南找到了小秋,然後一年後就結婚了。

瀝川找到小秋的時候,小秋正牽著和瀝川的兒子,原來小秋在瀝川回瑞士的時候懷孕了,該劇是個圓滿的大結局。

17樓:匿名使用者

王瀝川沒有死,王瀝川為了小秋去翠湖賓館等死,然後小秋在翠湖賓館裡哭著求瀝川一定要活下來了,只要瀝川願意活下來小秋就答應,所以瀝川並沒有死。這個結局不僅是從一定方面尊重原著結局,另一方面也是導演滿足觀眾對美好結果想象。

「如果你習慣有男人這麼對待你,將來你會嫁個比較好的男人。」 這部劇不完美,也有某些濫俗的情節,但是珍貴的是演員的表演,劇中沒有誇張得不合實際的壞人,每個人物都有優點也有缺點,這才是現實的人生。對愛情迴歸了最原始的歌頌。

沒有現在國產言情劇那種浮誇的演技和道具,也沒有秀智商的劇情和人設。一切都很自然很舒服,沒有讓人齣戲跳戲的感覺。男女主的感情很真摯,尤其是女主的笑容真的太感染人了。

再加上故事本身經得起推敲,這份愛情也如此刻骨銘心。

焦俊豔表演很贊,把獨立自強好姑娘演的很到位,高富帥情商並不太高,時不時就在強撩,也是醉了。不過本片更加印證了二代的情商普遍都能在平均水準之上,但真正能將人際關係拿捏得既有分寸感的人,都是從底層摸爬滾打出來作為國產偶像劇本片足夠清新脫俗,不過除了女主全是港臺演員也算給**實力加分。

18樓:柑橘屬我

是個開放式的結局,許多人都以為王瀝川死了,特別難受。我個人願意理解為王瀝川沒有死,我覺得這才符合設定,兩個相愛的人苦盡甘來,告別過去,迎接新生。

有人說謝小秋把戒指丟了,所以代表王瀝川死了,因為前面的劇情有說,小秋答應王瀝川,如果他死了她就告別過去,但是再往後的劇情也提到了,如果王瀝川痊癒了,他們也開始新的生活。

所以我覺得小秋最後把戒指丟掉了是因為瀝川活下來了 所以她告別過去了!因為小秋答應過瀝川只要他活下來她就開始新的生活。

**中小秋辭職後回到雲南工作,和瀝川再沒有聯絡過。三年後,瀝川去雲南找到了小秋,然後一年後就結婚了。番外裡面小秋接受人工受孕,最終生下來一對龍鳳胎,叫安安寧寧作者在另外一部**《結愛》裡面客串了小秋和瀝川,兩個人居然在廚房的水池裡面給雙胞胎洗澡。

本來**作者也是打算寫悲劇的,但是讀者呼聲太高,最後寫了和的結局。這算是導演故意搞的開放式結局,對比劇和**就可以看到,劇的情節對**的還原度還是很大的,所以結尾這麼重要的點,不會有太大的冒險。

開放式的結局好處在於可以滿足不同觀眾的需求,跳脫出了一般言情劇的思維定式。

遇到王瀝川結局是什麼意思啊,遇見王瀝川電視劇大結局是什麼意思,告訴了我們什麼道理?

好希望看到原班人馬再拍續集 遇見王瀝川電視劇大結局是什麼意思,告訴了我們什麼道理?開放式結局,瀝川沒有死。首先出現的一幕是 王瀝川骨髓移植成功,回到小秋的身邊,他們兩人幸福的生活在一起,而且王瀝川向小秋求婚了,小秋還將兩個人的故事寫成了書,並且還出版發行了,這可謂是一個大團圓喜劇結尾。可是,這個時候...

為什麼我會覺得遇見王瀝川這麼彌足珍貴

因為在現實中這樣的愛情 你認為真的會有嗎?為什麼電視劇 遇見王瀝川 評分很高?1 該劇講述的是一位來自瑞士的華裔建築師與來自雲南小鎮的女大學生在上海從相遇 相愛 分離到重聚,跨越現實阻撓生死相依的愛情故事。原著 瀝川往事 就以故事情節豐富 人物性格飽滿見長,有它做藍本的電視劇就具備了良好的基礎。2 ...

遇見王瀝川真正結局是什麼?怎麼看待這個結局

遇見王瀝川 此去經年,望穿秋水,結局還是一樣 電視劇 遇見王瀝川 的結局是開放式的,王瀝川一直要小秋move on,小秋最後在瀝川的病床前也答應了只要瀝川恢復好起來,她就move on。最後瀝川的戒指被寄了回來,電視劇中沒有明確交代這枚戒指是代表了瀝川的生還是死,也給觀眾留下了念想。結局雖然不是大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