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機聯通4g卡怎麼設定上網快

2022-01-01 04:35:57 字數 3099 閱讀 9179

1樓:anna王爾德

目前大量在售的國產手機已經開啟了fdd制式的4g網路——為讓不是特別瞭解4g網路的同學有個大致的概念,這裡特別提一提,主流的4g網路制式分為td-lte和lte-fdd兩種,以下是開通的辦法:

一:開通版本b123

1、開通fdd的韌體版本是b123。

說明:如果當前版本不是b122sp01,需升級到b122sp01才能升級到b123(按順序升級即可)。

3、b123版本已開放,其他手機的設定方法相仿。

1、選擇手機 設定->關於->軟體更新->立即檢查。

4、最後記得在設定-無線和網路-行動網路中選擇4g制式。

三:用網路功能升級

1、操作路徑: 設定->關於手機 ->軟體更新->系統。

4、使用者可進行版本是否已更新至可支援聯通fdd網路的確認,在設定->關於手機->軟體版本中檢視版本號是否已到達17.1.1.f.0.39或更晚。

2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上網引數設定方法:進入手機設定-連線-更多網路-行動網路-移動資料(開啟)-接入點名稱-按需選擇,也可點選選單鍵-重置為預設值(cmnet接入點所產生的流量費是否包含在**中請以實際開通**為準);如有手機具體品牌,可回覆:xx手機上網引數設定方法(如:

蘋果手機上網引數設定方法/華為手機上網引數設定方法)。

聯通4g怎樣設定接入點網速最快

3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上網引數設定方法:進入手機設定-連線-更多網路-行動網路-移動資料(開啟)-接入點名稱-按需選擇,也可點選選單鍵-重置為預設值(cmnet接入點所產生的流量費是否包含在**中請以實際開通**為準);如有手機具體品牌,可回覆:xx手機上網引數設定方法(如:

蘋果手機上網引數設定方法/華為手機上網引數設定方法)。

4樓:vhrhjg哦

可以更改接入點,cmtds這個接入點用的人極少,這樣網速最快。

2、進入apn介面後選擇新建一個apn,名稱改成【cmtds】apn設定成【cmtds】這裡稍微提示下注意英文字母的大小寫。

3、完成後就點選儲存,然後再回到apn的介面,最後我們只需要把接點改成剛才新建的接點即可。

4、大部分人用的接入點基本上都是cmnet或cmwap,尤其是在網路繁忙時段極易造成網路堵塞,而cmtds這個接入點用的人極少,所以網速會得到一定的提升。

5樓:中國聯通

安卓系統手機終端如果支援聯通3g、4g網路接入點可設定為:3gnet(手機連線網際網路)手機終端如果僅支援聯通2g網路接入點可設定為:net。ios系統則無需設定接入點。

6樓:零一衣

我覺得你還是讓他自己選擇一個接入點。因為他一般都會給你選擇那個最快的。

7樓:精品diy生活

那個是不用設定的

都是自動的

現在最快的也就是4g網路了

在沒其他比這個快的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字尾是net的接入點更快一些,wap的慢一些。

9樓:什麼的意義

我感覺用上cmtds,網路更慢,,,

10樓:來自卷橋乖巧的孫悟空

回答1、可以更改接入點,cmtds這個接入點用的人極少,這樣網速最快。

2、開啟手機的設定介面——更多——選擇「行動網路」——最後找到「接入點名稱(apn)」。

3、進入apn介面後選擇新建一個apn,名稱改成【cmtds】apn設定成【cmtds】這裡稍微提示下注意英文字母的大小寫。

4、完成後就點選儲存,然後再回到apn的介面,最後我們只需要把接點改成剛才新建的接點即可。

5、大部分人用的接入點基本上都是cmnet或cmwap,尤其是在網路繁忙時段極易造成網路堵塞,而cmtds這個接入點用的人極少,所以網速會得到一定的提升。

更多3條

11樓:賺無止境

別看那個用移動接入點,回答得牛頭不對馬嘴的答案。

你直接設定聯通接入點apn名稱,修改為大寫的:wonet名稱:wonet

接入點:wonet(大寫!)

[mcc:460

mnc:01

身份驗證:無

apn型別:不動

(據說承載系統改成lte會更快但有些手機改不了)——有人會說改成任何接入點名稱都會一樣,實際上,你可以信這話,試試就知道了。

安卓手機用聯通卡怎麼設定接入點apn?

12樓:中國聯通

根據公司4g發展策略,lte及3g定製終端接入點名稱設定為wonet,資訊化和運維部正在進行相關資料改造,待改造完成並通過業務驗證後才會啟用wonet接入點,在此之前保持現有的接入點設定(現有接入點:3gnet)。

13樓:所巧真俏

我也是用one

s。不過我用的是移動卡。接入點設定應該一樣。

設定----行動網路(你手機應該是聯通網路)。裡面有「接入點名稱」和「網路模式」。

網路模式可根據自己sim卡來設定。

祝你好運!!

移動4g手機怎樣把聯通卡上網變快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變快的,原因:

移動4g網和聯通4g頻段不一樣,不能共用,聯通卡裝在移動手機上不能用4g。

移動和聯通只有在2g頻段上有重複,即聯通卡裝在移動手機上只能用聯通2g網路,也就是e網,最高速度也只有40kb/s,是沒辦法快的。

如果想上網快,只能換聯通4g手機。或者重新辦理移動4g卡。

15樓:九十九星瓢蟲

不可能的,聯通和移動的3g和4g網路完全不相容,想快就要換移動卡

移動定製4g手機用聯通卡,怎麼才能把網速變快

16樓:中國聯通

移動版手機用聯通卡無法提高網速。移動版手機插聯通的卡只能使用2g的網路,網速無法提升。如需要使用聯通的3g或4g網路,可以更換聯通版的3g或4g手機使用。

17樓:藍念小亮

換回移動卡用4 g就回變快

4g手機怎麼設定上網呢,4G手機怎麼設定上網呢?

不用設定什麼啦,就一個4g的開關,開啟就用4g上網,關閉就用3g。在網路設定,或者資料流量裡設定。安卓手機怎麼設定4g網路 首先手機必須是4g手機,然後使用4g的sim卡,能接收到4g網路訊號,就能正常自動開啟4g網路模式。確認手機卡是4g卡 手機支援4g網路 然後到設定裡 選擇 資料設定 開啟4g...

聯通4g接入點怎麼設定,聯通4g怎樣設定接入點網速最快?

愚喬啊 1 找到手機裡面的設定。2 開啟手機的網路設定。3 選擇流量卡插入的卡槽進行相關設定。4 找到接入點名稱 apn。5 新建一個接入點 apn 名稱隨便apn unim2m.njm2mapn預設選擇1。6 mcc和mnc預設留空即可,如果是特殊裝置必須設定,則按下面設定即可。 中國聯通 聯通4...

聯通4g手機用移動4g卡能有4g功能嗎

聯通4g手機卡可以放在移動4g版手機上使用,但僅能使用聯通2g網路。因為聯通和移動使用的2g網路均為gsm網路,所以,一般移動版的手機終端均支援聯通2g網路,是可以使用聯通手機卡的,但是通常只能使用聯通2g網路,不能使用聯通4g網路。使用聯通4g手機卡,建議用聯通版的手機終端,因為聯通4g手機卡在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