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定4g手機可以支援聯通電信4g卡嗎

2021-08-21 22:55:25 字數 2484 閱讀 6281

1樓:黃色火龍果

歷盡千山萬水,張訥不但找到張誠,而且得知搭救張誠的張別駕,便是四十年前張齊人被擄走妻子的兒子,也就是自己的兄長。不久,老夫人與兄弟三人回家。其時,牛氏已去世兩年,張齊人孤單悽苦時,突然喜從天降,與原配妻子和三個兒子團聚,一時猶如夢中。

電信4g手機可以支援聯通移動4g嗎

2樓:中國聯通

雖然聯通和電信都同樣是fdd,但是兩家運營商所使用的頻段是不一致的。所以聯通定製的手機不能用電信的4g網路。

電信4g手機是否支援使用移動和聯通的4g卡嗎

3樓:oppo客服

支援電信網路制式的才可以使用電信卡,支援移動或者聯通網路制式的可以使用移動或者聯通卡。

移動和聯通雙4g手機,電信的卡不可以使用。

運營商各網路制式:

行動網路制式:移動td-lte,td-scdma,gsm聯通網路制式:聯通td-lte,聯通fdd-lte,wcdma,gsm

電信網路制式:電信td-lte,電信fdd-lte,cdma2000,cdma

電信的卡,不能用在移動和聯通的網路,移動和聯通的2g卡可以互用。

4樓:中國聯通

你好,雖然聯通和電信都同樣是fdd,但是兩家運營商所使用的頻段是不一致的。所以聯通定製的手機不能用電信的4g網路。

聯通電信移動都有了4g那現在的手機支援嗎?

5樓:中國聯通

一般情況下是可以使用的。但4g牌照發放後,運營商還有一個網路和業務準備的階段,為了保險起見,建議您還是等聯通公司對外開放4g業務時,再進行購買。請您留意近期聯通官方渠道釋出的訊息,敬請期待。

6樓:風帶來冬的味道

親,只要您所購買的終端支援td-lte網路即保使用4g 網路。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和訊號好壞有關和手機沒多大關係 前段時間移動在杭州測試的時候網速不也能保證在1m/s 以上

8樓:累了

目前4g只有移動才有,而且貌似還沒有運用到手機上,好像要到年底或者年初的時候才會出4g手機,至於4g卡,還有段時間

手機只支援聯通電信4g,怎麼支援移動4g

9樓:中國聯通

手機只支援移動4g,一般為移動4g版手機,不支援聯通4g網路,且沒有辦法更改。這是由手機出廠時硬體就已經配備好的網路制式功能,無法後期變更。一般移動4g的手機支援網路為移動4g(td-lte)和移動3g(td-scdma),聯通2g/移動2g(gsm)。

雖然移動4g的手機不支援聯通4g的網路,但支援聯通2g網路。若移動4g版手機需要使用聯通4g手機卡,也是可以使用的,但僅能使用到聯通2g網路。由於聯通網路向下相容的特性,如果插入聯通4g手機卡,則網路會使用聯通2g網路,語音、資料等業務仍執行聯通4g**規則。

1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如果手機支援電信4g和聯通4g,那麼也會支援移動4g的。全網通的型別手機,要麼支援全部4g,要麼支援電信4g,其它的2g。

是不是支援lte的手機都支援聯通,電信,移動的4g? 10

11樓:中國聯通

不是的,移動和聯通的lte採用的頻段是不同的,你手機只有支援對應運營商的頻段才可以的,如需使用聯通的4g網路:td-lte,手機支援的頻段號需包含band41

tdd頻段,或者聯通的2555-2575mhz頻段,如果該終端支援以上頻段,一般情況下是可以使用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lte是單純的指4g網路的制式,移動是tdd-lte,聯通的是fdd-lte,電信的是cdma2000,現在正版的手機還沒有支援全頻段的,分為聯通版、移動版、電信版,例如現在的小米,樓主買手機的時候可以注意,不要買錯。(山寨功能強大,有些可能支援)!

如果手機只支援聯通電信4g,怎麼支援移動4g

13樓:中國聯通

手機只支援移動

4g,一般為移動4g版手機,不支援聯通4g網路,且沒有辦法更改。這是由手機出廠時硬體就已經配備好的網路制式功能,無法後期變更。一般移動4g的手機支援網路為移動4g(td-lte)和移動3g(td-scdma),聯通2g/移動2g(gsm)。

雖然移動4g的手機不支援聯通4g的網路,但支援聯通2g網路。若移動4g版手機需要使用聯通4g手機卡,也是可以使用的,但僅能使用到聯通2g網路。由於聯通網路向下相容的特性,如果插入聯通4g手機卡,則網路會使用聯通2g網路,語音、資料等業務仍執行聯通4g**規則。

如果手機只支援聯通電信4g,怎麼支援移動4g

1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如果手機不支援移動4g,是不能破解的,手機的網路制式是手機的晶片等硬體所決定的,是不能改變的。

如果手機只支援聯通電信4g,怎麼支援移動4g

手機只支援移動 4g,一般為移動4g版手機,不支援聯通4g網路,且沒有辦法更改。這是由手機出廠時硬體就已經配備好的網路制式功能,無法後期變更。一般移動4g的手機支援網路為移動4g td lte 和移動3g td scdma 聯通2g 移動2g g 雖然移動4g的手機不支援聯通4g的網路,但支援聯通2...

移動合約版全網通支援聯通 電信4G嗎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根據你的描述,不可以的,移動版本無法使用電信卡,建議去電信營業廳辦理,現在很多都是免費預存拿手機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你,安徽電信祝您生活愉快。全網通電信版可以同聯通或者移動4g嗎 你好 不可以 全網通版本的手機,只能一張電信卡,另外一張移動,聯通卡的。無法同是使用移動,聯通...

聯通4G是什麼制式,移動,聯通,電信的4G網路制式分別是什麼?

聯通目前是td lte加fdd lte混合組網形式,兩個網路制式同時存在,至於使用td lte還是fdd lte網路,在於你的終端支援的網路制式以及當地的網路覆蓋情況而決定。這個是已拿到牌照的td lte,fdd lte牌照聯通一直在努力申請中,未來的聯通4g可能會採取fdd lte和td lte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