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7能用聯通4G嗎,OPPO r7聯通能用4G網嗎

2021-08-21 23:04:00 字數 2044 閱讀 4698

1樓:oppo客服

您好,是不可以的呢。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2樓:中國聯通

oppo r7手機暫時沒有聯通版,所以無法支援聯通4g網路。如果使用聯通卡可使用到聯通2g網路。如有其他疑問,也可諮詢手機終端相關技術人員。

oppo r7聯通能用4g網嗎

3樓:中國聯通

oppo r7系列手機都不支援聯通4g網路,具體你可以參考一下手機說明書瞭解。

4樓:匿名使用者

oppo r7系列有兩款機型:

oppo r7(r7t/移動4g)和即將上市的oppo r7(r7c/電信4g)。

這兩款機型都支援聯通的2g網路,不支援聯通3g、4g網路。

5樓:陌然淺萍

你好親,oppo r7機型當前有移動4g版和電信4g版,可以使用聯通卡,但是聯通只是支援2g網路哦,建議你使用移動4g卡(電信4g版則使用電信4g卡哦)。具體詳情可以瞭解oppo官網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6樓:匿名使用者

oppo r7(r7t/移動4g)和oppo r7(r7c/電信4g)這兩款機型都支援聯通的2g網路,不支援聯通3g、4g網路。

oppo r7:

oppo r7是oppo在2023年新推出的一款智慧手機,是繼oppo r5後,對r系列產品纖薄設計、至美外觀的又一體現。主打全金屬機身、拍照與閃充,被稱為“全金屬閃拍利器”,於2023年5月20日在北京奧雅會展中心正式釋出。

外觀特點:

外觀工藝:r7正面採用2.5d弧面玻璃屏,使得手機正面邊緣沒有了生硬的稜角,握感驟然提升,在視覺上則顯得更柔和。

同時,其螢幕厚度與iphone6 plus相同,但r7更加緊湊的機身,使得玻璃的曲面弧線更加自然。

一體成型金屬機身:r7採用一體成型工藝(unibody工藝),由一塊2mm的鋁鎂合金衝壓而來,歷經衝壓-cnc-奈米注塑-打磨噴砂等總共48道工序,才最終成品。

問問oppor7能用聯通4g嗎

7樓:中國聯通

oppo r7t是移動4g版,支援的網路制式是移動4g/3g/2g和聯通2g,不支援聯通4g/3g網路,可以使用聯通卡,但只支援在聯通2g網路下使用。

oppor7怎麼才能用聯通4g

8樓:中國聯通

oppo r7有兩個版本,分別是oppo r7(r7t/移動4g)和oppo r7(r7c/電信4g),網路引數對比見下圖:

由上圖中可見:oppo r7(r7t/移動4g)支援的網路為移動4g/3g/2g網路,聯通2g網路。oppo r7(r7c/電信4g)支援的網路為電信4g/3g/2g網路,聯通在國際漫遊下可以使用3g網路,但是在中國大陸地區只有2g網路可以使用,移動2g網路。

所以,oppo r7(r7t/移動4g)和oppo r7(r7c/電信4g)在中國大陸地區只支援使用;聯通2g網路但是可以使用聯通4g/3g手機卡。

oppor7怎麼用聯通4g

9樓:中國聯通

oppo r7不支援聯通4g網路,因網路制式不同,只能使用聯通2g(gsm)網路。

oppo r7怎麼使用聯通4g

10樓:中國聯通

oppo r7手機目前有移動4g版和電信4g版,因網路制式不同,均無法支援聯通4g網路,只能使用聯通2g網路。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你使用的是oppor7(全網通),該手機支援聯通4g/3g/2g網路、移動4g/3g/2g網路和電信4g/3g網路,你要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具備以下4個條件:1、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

oppo r7plus支援聯通4g嗎

需要是全網通版本,r7 plus支援網路制式 r7 plus移動4g版 r7 plus高配版 卡一和卡二 移動2g 3g 4g 聯通2gr7 plusm全網通版 r7 plus全網通高配版 卡一和卡二 移動聯通電信2g 3g 4g oppo r7 plus 全網通版 支援。oppo r7 plus詳...

聯通3g套餐,能用4g網路嗎,聯通3G卡4G的套餐能用4G網路麼

只要你辦理了聯通4g 並且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制式,在有聯通4g網路覆蓋的地方便可使用聯通4g網路來享受極速的上網體驗。不能,只有用4g 才可以 聯通3g卡4g的 能用4g網路麼 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具備以下條件 1 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2 手機usim卡使用的 是4g 如已經開通4g網路...

OPPOR7怎麼設定顯示4G,為什麼我的OPPO R7無法使用4G網路?

oppo r7可以設定僅使用4g網路,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進入設定 行動網路 首選網路型別裡即可選擇4g 3g 2g模式進行切換。r7雙卡網路切換的方法 進入設定 常規 sim卡設定 資料連線,選擇需要設定為上網絡卡的sim卡即可。注 電信版r7c不支援雙卡切換,如卡1已使用了電信卡,只能使用電信卡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