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裝了移動或者聯通的4g卡有用嗎?會比3g快嗎

2021-08-21 22:19:33 字數 1221 閱讀 4785

1樓:中國聯通

聯通版iphone5目前暫不支援td-lte 4g,但是支援hspa+網路哦,你同樣可以享受完美的極速上網衝浪。

fdd-lte牌照聯通一直在努力申請中,但工信部尚未發放該網路制式的牌照。從各大新聞看聯通老總都表示非常看好fdd-lte的網路趨勢,所以可以**未來的聯通4g可能會採取fdd-lte和td-lte混合組網模式。待聯通獲得fdd-lte牌照後,估計聯通版iphone5就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了。

建議你先留意!

2樓:其實單身也好

你確定你iphone5是4g版?不是的話不支援4g卡哦,4g網速是最高峰值120mb/s也就是120兆每秒,下電影可以說是」秒」下了

3樓:勤家三少

看手機支援4g不,地方有沒有4g基站,缺一不可,望採納

4樓:

不會,它不是4g手機

5樓:茫然

哪的看手機支援4g網路功能嗎

蘋果6plus用的是聯通3g卡,啟用4g後有用嗎

6樓:中國聯通

這樣是用不了4g網路的,如果用的是聯通3g卡,即使手機中開啟了4g功能,也只能使用到聯通3g網路或者聯通2g網路。

7樓:

直接聯通後臺給你將卡的資料改一下就行了,不需要換卡。

8樓:戀魚的水亦寒

可以用的,plus三網通

手機是3g,用的也是3g,卡轉4g有用嗎?

9樓:湖南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湖南電信網上營業廳為您解答。是可以的一般來說,3g手機雖然不支援4g制式但是可以安裝4g手機卡使用3g2g網路,只是無法使用4g網路而已

聯通學生卡3g升4g原來的**還有用嗎?

10樓:中國聯通

成功辦理變更升級聯通4g**,次月1號生效新**,以新**資費收取,原**將會失效不再收取費用。

11樓:衡南聯通自營廳

你好,3g升級成4g卡是返還不了原來的**的,所以請想升級成4g**使用者謹慎考慮清楚在做決定升級。

12樓:鏡湖閒人

只要你沒有更改**資費,還是繼續使用原資費**

聯通4G卡可以刷成移動4G嗎,聯通4G可以刷成移動4G嗎

如使用的手機是聯通4g版,其機身硬體是支援移動2g,不支援移動4g,但移動4g卡也可以在該手機正常使用,但上網使用的網路是移動2g。聯通4g卡不可以刷成移動4g,硬體不相容。應該是不行,打 問客服 聯通4g可以刷成移動4g嗎 如果手機不支援移動4g網路,是不支援通過其它方式修改支援的。聯通4g手機是...

移動4g卡能不能用聯通4g手機,移動4g手機可以用聯通的4g卡嗎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移動4g卡基本上不能用在聯通4g手機的。但是想聯通的iphone 6全網通版就能用移動4g卡,所以您購買的時候一定要問清楚是不是4g全網通版。移動4g手機只能用移動的卡嗎?可不可以用聯通卡?移動4g手機不是隻能移動的卡,同樣可以使用聯通的卡。移動4g定製手機,是指通訊運營商通過...

聯通4g手機用移動4g卡能有4g功能嗎

聯通4g手機卡可以放在移動4g版手機上使用,但僅能使用聯通2g網路。因為聯通和移動使用的2g網路均為gsm網路,所以,一般移動版的手機終端均支援聯通2g網路,是可以使用聯通手機卡的,但是通常只能使用聯通2g網路,不能使用聯通4g網路。使用聯通4g手機卡,建議用聯通版的手機終端,因為聯通4g手機卡在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