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合約版全網通支援聯通 電信4G嗎

2021-08-22 13:17:42 字數 3235 閱讀 4450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根據你的描述,不可以的,移動版本無法使用電信卡,建議去電信營業廳辦理,現在很多都是免費預存拿手機的。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你,安徽電信祝您生活愉快。

全網通電信版可以同聯通或者移動4g嗎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好:不可以

全網通版本的手機,只能一張電信卡,另外一張移動,聯通卡的。無法同是使用移動,聯通卡的。

支援移動聯通電信4g是全網通手機嗎

3樓:沉默是金

是的,全網通就是同時相容中國電信、中國移動、中國聯通

不過購買手機不能光看是否是全網通,還應當看運營商2g/3g/4g頻率分配和網路制式!

4樓:愛折騰就是我

是的。支援移動聯通電信2-4g網路

5樓:

真正支援國內運營商所有網路的手機並不是很多,如華為榮耀4x全網通,酷派大神f2全網通,酷派x7全網通,蘋果6a1586等少數機型。

6樓:彩石手機

支援的網路制式包括td-lte、lte fdd、td-scdma、wcdma、gsm

7樓:清秋紅葉

是的,支援這3大網路的手機,就是全網通手機。

8樓:水生白掌

全網通的手機是支援移動聯通4g網路,電信2g的手機!!

電信4g合約機支援全網通麼

9樓:湖南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電信蘋果6s合約機全網通,支援移動聯通電信所有的網路制式,具體來說有:

移動 gsm 2g網路,2.5g edge網路,3g td-scdma網路,4g td-lte網路,

聯通 gsm 2g網路,3g wcdma網路,3.5g hspa網路和3.75g hspa+,4g fdd-lte和4g td-lte混合組網,湖南電信祝您生活愉快。

全網通移動版支援使用聯通4g卡嗎

10樓:中國聯通

移動全網通版本的手抄機,支援使用聯通4g網路,通常移動全網通版手機是移動定

制機,插入移動卡的情況下,系統會預設設定移動卡作為主卡,會可能影響使用其他卡上網的,單獨插入聯通卡可以正常使用網路,建議檢視手機使用說明,按指引操作使用,具體以實際使用情況為準。

魅藍e全網通電信版支援移動聯通4g嗎

11樓:中國聯通

魅藍e是雙卡雙待手機,卡一和卡二都是支援移動聯通電信的2/3/4g網路,所以兩個卡槽都是支援全網通的。

全網通的手機是不是支援移動,聯通,電信都是4g網路

12樓:湖南電信網上營業廳

一、來是的,全網通手機支自持全網制式,bai可以隨意安裝運營商du手機卡使用的,但是無法

zhi同時安裝兩dao張電信手機卡使用的。

二、全網通手機一般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

4g網路:移動td-lte,聯通td-lte,聯通fdd-lte,電信td-lte,電信fdd-lte

3g網路:移動3g(td-scdma),聯通3g(wcdma),電信3g(cdma2000),聯通2g/移動2g(gsm)

三、支援頻段:

2g:gsm 850/900/1800/1900,cdma 800

3g:td-scdma 1880/2010,wcdma 850/900/1900/2100,cdma evdo 800

4g:td-lte b38/39/40/41,fdd-lte b1/3

13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是的。全網通的手機支援移動聯通電信。4g網路。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3家運營商都支援4g網路,所以才叫全網通。

15樓:雲山老鬆

絕對正確!你放買吧。建議你買華為的產品,其質量名列全國第一!

全網通手機是不是可以支援移動,聯通,電信的4g網路?

16樓:中國聯通

如果你說的是iphone6(a1586/全網通)是支援移動聯通電信2g3g4g網路的。其他全網通手機需要看具體引數是否支援移動聯通電信4g網路。

17樓:溫文新

一、是的,全網通手機支援全網制式,可以隨意安裝運營商手機卡使用的,但是無法同時安裝兩張電信手機卡使用的。

二、全網通手機一般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

4g網路:移動td-lte,聯通td-lte,聯通fdd-lte,電信td-lte,電信fdd-lte

3g網路:移動3g(td-scdma),聯通3g(wcdma),電信3g(cdma2000),聯通2g/移動2g(gsm)

三、支援頻段:

2g:gsm 850/900/1800/1900,cdma 800

3g:td-scdma 1880/2010,wcdma 850/900/1900/2100,cdma evdo 800

4g:td-lte b38/39/40/41,fdd-lte b1/3

1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是的,全網通手機可以支援三大運營商的2g 3g 4g網路,您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切換手機卡上網。

1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是的,全網通手機支援三網4g制式,可以安裝任意運營商的手機卡使用的,但全網通手機不能同時安裝兩張電信手機卡使用,如需購買全網通手機也可以登入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

20樓:就saeg好

這得看你買的什麼手機,3g全網通是一種。4g全網通包括3g和4g。

21樓:劉旭

是的,td-lte和fdd-lte

22樓:

看是3g全網通,還是4g

23樓:

目前沒有4g三網通吧

全網通和移動聯通電信4g的區別

2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全網通版手機可以支援三大運營商的4g網路,而其他版本的手機只能使用某一種運營商的4g網路。

手機全網通與全網通電信版的區別嗎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根據你的描述,全網通電信版是指中國電信的定製手機,可以三網雙卡雙待,一部手機可同時接通來自兩個運營商 一卡中國電信,另一卡任選中國移動或中國聯通 的網路,實現中國移動 中國聯通 中國電信三家運營商語音和資料業務在 全網通 手機上集中,主卡只能使用電信卡,且流量資料只能使用電信卡...

如果手機只支援聯通電信4g,怎麼支援移動4g

手機只支援移動 4g,一般為移動4g版手機,不支援聯通4g網路,且沒有辦法更改。這是由手機出廠時硬體就已經配備好的網路制式功能,無法後期變更。一般移動4g的手機支援網路為移動4g td lte 和移動3g td scdma 聯通2g 移動2g g 雖然移動4g的手機不支援聯通4g的網路,但支援聯通2...

全網通移動版可以使用聯通4G卡嗎

移動全網通版本的手機,支援使用聯通4g網路,通常移動全網通版手機是移動定製機,插入移動卡的情況下,系統會預設設定移動卡作為主卡,會可能影響使用其他卡上網的,單獨插入聯通卡可以正常使用網路,建議檢視手機使用說明,按指引操作使用,具體以實際使用情況為準。移動版是移動版,全網通版是全網通版,這個是兩個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