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OPPO手機R9支援全網通嗎?移動 聯通 電信這三家任意一家手機卡裝進該手機中都能接打電話和上網嗎

2021-03-20 17:11:38 字數 2236 閱讀 1059

1樓:oppo客服

請問oppo手機r9支援全網通嗎?移動、聯通、電信這三家任意一家手機卡裝進該手機中都能接打**和上網嗎?oppo r9支援全網通,以下是oppo r9系列手機雙卡使用說明:

1. 全網通版:移動卡與聯通卡、電信卡可以任意搭配使用,任意一張卡可選 4g 網路,另一張卡最高可為聯通 3g 網路語音**狀態。

2. 移動版:為中國移動 定製版本,移動卡與聯通卡、電信卡可以任意搭配使用,當移動卡與非移動卡組合時預設移動卡為主卡,可選 2/3/4g 網路,非移動卡只能做副卡且只能使用 2g 語音;當插兩張移動卡或兩張非移動卡時,可以任意切換主副卡,且主卡最高都可為 4g 網路,另一張卡最高可為聯通 3g 網路語音**狀態。

3. 兩張電信卡無法同時使用,同時使用時一張卡可使 用 4g 網路,另一張卡將不能註冊網路。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oppo r9有移動版、雙4g版和全網通版,全網通版可以支援三大運營商的手機**話、上網等。

3樓:中國聯通

oppo r9(全網通)手機終端支援聯通,移動,電信4g網路,可以使用這三家任意一家4g手機卡。

oppo r9(全網通)手機終端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

您購買時購買全網通的機就可以使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手機是全網通的,移動,聯通,電信三家的號碼都能用,但是不能同時裝兩個電信卡

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oppo r9有多個型號,不算s、sk、plus等等,就r9本身,也還有全網通版、雙4g版、移動定製版等好幾個機型。只有全網通版的才可以全部支援三家運營商

6樓:匿名使用者

oppo r9有全網通版本的,支援移動聯通和電信三家手機卡,這三家手機卡裝進手機都可以接打**和上網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用的oppo手機是支援全網通嗎?還是隻支援移動或者支援電信?還是隻支援聯通?要是全網通的話就是三張用嚴上的卡都可以插。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如果是移動定製版的就只能裝移動卡,如果不是就可以全網通的都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全網通版本的,支援移動聯通和電信三家手機卡,這三家手機卡裝進手機都可以接打**和上網

10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這三家的,全網通。但不能同時上網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 oppo是更多年輕人選擇的拍照手機品牌。國產手機越來越受青睞,在中國,更多年輕人選擇oppo拍照手機。

十年來,oppo一直專注手機拍照的技術創新,開創了「手機**美顏」時代;如今,全球超過2億年輕人正在使用oppo拍照手機。 據權威資料機構idc統計,oppo 2023年已成為中國手機市場出貨量第一品牌。 2.

全網通:即"六模全網通手機",指手機支援中國電信、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三家運營商的六種行動通訊制式,包括td-lte、fdd-lte、td-scdma、cdma(evdo、2000)、wcdma、g**(gprs)的六模單、雙卡手機終端。針對不支援cdma(evdo)制式的五模終

1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支援啊,除非這部手機本身是定製機,那就只支援它定製的那家公司了

13樓:加

現在大部分手機都是全網通的,除了通訊運營商訂製的移動版或是聯通版,都是協議的,幾乎不受影響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買的手機是不是全網通的,不是全網通的就不支援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oppo手機這些功能基本都是可以的,而且訊號非常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有全網通的,當然你不能買成定製機就行了

17樓:裴鑫龍

支援的,但也要看手機型號,不過現在的手機應該都不差

18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支援三家公司,效能不錯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全網通,移動,聯通,電信卡都卡,都可以用的

20樓:小小芯傑

支援全網通,建議你去實體店看看,

21樓:小婉妹

有好幾個版本,有的支援,有的不支援

摩托車R9怎麼樣摩托車R9怎麼樣

我前天也買了張r9。感覺馬力還行,加速挺快的,就是外殼挺脆的。減震不怎麼樣,太抖了。螺絲什麼的隨時愛抖掉了。特別是前面的螺絲!其他沒啥問題。我買的是鷹眼型的r9,這就是r9第三代。燈不錯,特亮,感覺和汽車燈差不多!純手工打字,希望採納!選個好機器最重要,外形都一個樣,發動機傳動箱上寫著 原裝動力 的...

amd的顯示卡r5和r7和r9那個顯示卡高那個底

r5最差 r9最好 順序是 r5 230 r7 240 r7 250 r7 250x r7 260 r7 260x r7 265 r9 270 r9 270x r9 280 r9 280x r9 290 r9 290x hd系列已經不出了 之後才有的r系列 再過幾個月就有r 300系列。此為正解,從...

oppo手機r8007怎麼換電池

攜帶手機到客戶服務中心進行處理和更換 你好,oppor8007是oppor1s手機,也是一體機哦,如果要換電池的話,建議你前往當地售後服務中心,讓工作人員幫你處理 售後可以更換,要付費 oppor8007能換電池嗎 可以更復換電池。內建電池的手 任何手機都是可以換電池的。只不過是在手機裡面而已。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