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的華為暢享7包裝盒子左上角有中國移動字樣是什麼意思

2021-03-20 17:11:38 字數 2835 閱讀 9553

1樓:輕風笑湮雨

是移動的定製手機,通常**便宜些,手機內有移動的**應用,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按理是應該有的,canon近期的產品都有此標誌,意味其數碼相機銷量已經過億

建議樓主諮詢下canon的售後,其反饋還是較快的,**為:4006-222666.

我見過的g10盒子上都是有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其數碼相機銷量已經過億

華為暢享10包裝盒上有中國移動字樣是**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華為和中國移動聯合推出的移動定製款。買到手後你可以去華為官網查詢序列號,檢視是否是**。

華為手機螢幕的左上角「中國移動」後邊的那個標誌是什麼意思?

5樓:弋鳶

那是你進行了截圖處理,手機已經擷取到內容的意思。

華為手機一般截圖方法:

音量—鍵與關機鍵一起摁;

用指關節輕敲螢幕。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截圖之後的一個系統通知,提示你可以對剛剛截好的**進行操作。

華為手機 隸屬於華為消費者業務,作為華為三大核心業務之一, 華為消費者業務始於2023年底,經過十餘年的發展,在中國、俄羅斯、德國、瑞典、印度及美國等地設立了16個研發中心。2023年華為入選brand z全球最具價值品牌榜百強,位列科技領域品牌排名第16位。

7樓:吊打你需要理由

這是你手機截圖的提示。

華為手機截圖方法如下:

在需要截圖的頁停留時下拉螢幕通知欄,顯示有開關,開啟開關選擇截圖即完成。

在需要截圖的頁面時,同時按音量減小鍵和開關機鍵即完成截圖!注需同時按!

區域性截圖,在需要截圖的頁面選中要截圖的位置,用右手握拳狀手背面朝下用食指的關節點在螢幕上畫圈即可完成!所截的部位有四種圖形顯示,還可以縮放!

華為p20盒子上有中國移動字樣是怎麼回事?

8樓:中國移動

您好,有可能是合約機哦,也就是定製機呢。

9樓:今年_今日

說明你的手機是移動定製,只能用移動的卡

10樓:有花無國

我的也是,開機還顯示移動4g

11樓:最美太陽

我也是這種情況,被忽悠了 ,趕緊去退吧

新買的手機盒子上面寫的中國行動通訊是什麼意思

12樓:中國移動

如果在溝通100營業廳買的,有可能是中國移動定製機

13樓:單親也瘋狂

就是說你現在用的這個手機是移動版的,只能用移動的卡,其他的手機卡用不了

華為手機左上角中國移動後邊第一個圖示什麼意思

14樓:中國移動

這個是手機使用的問題,可以檢視手機使用說明書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應該是雙卡雙待的,那個意思是第二張卡沒插的意思。

我買的魅藍e2包裝外盒右上角有個中國移動,左下角有個4g+是什麼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定製機,支援4g+網路

17樓:陳勇

移動合約機,一般就是有預裝幾個移動的軟體,沒啥問題

今天在店裡給我爸買了個華為暢享8盒子上寫的是中國移動移動4g高配版 賣手機的說是全網通

18樓:中國移動

可以在手機撥號鍵盤輸入*#06#,如能同時顯示meid和imei兩種**,則為全網通手機;

也可通過檢視手機說明書或聯絡手機售後瞭解相關產品引數來確認是否為全網通手機。

華為暢享7plus移動定製板和普通版區別

19樓:安全的猥瑣

區別:一、運營商不同

1、移動定製版:「定製手機」特指中國行動通訊為自己的客戶量身定做的手機。這些「定製手機」來自大家所熟知的各個手機品牌,與市面**的相同機型不同,「定製手機」機身和外包裝都加上了中國行動通訊的標識。

」。2、普通版:手機可支援國內三家運營商卡,主副卡可進行4g 選擇。支援中國電信、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三家運營商的六種行動通訊制式,包括td-lte、fdd-lte、td-scdma、cdma(evdo、2000)、wcdma、g**(gprs)的六模單、雙卡手機終端。

二、網路不同

1、移動定製版:指定使用移動的卡,用非移動的卡上網只能使用2g網路, 用移動卡才能用上3g和4g的網路。

2、普通版:支援國內三家運營商卡,三家運營商的卡都可以使用3g和4g的網路。

三、手機軟體不同

1、移動定製版:手機選單和內建服務經過「定製」,手機記憶體在很多移動的軟體,不能刪除。

2、普通版:手機軟體為手機廠商自帶的基本軟體,可以刪除。

20樓:華為終端客服

區別在於手機對手機卡的支援情況有些不同,

移動定製版本在有移動卡安裝時,主卡支援移動4g/3g/2g;副卡支援移動2g、聯通2g、電信2g 。

當無移動卡在位時,主卡支援電信 4g、聯通4g、聯通3g、電信3g、聯通2g、電信2g;

副卡支援聯通2g/電信2g 。

21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定製版只能用移動的卡,普通班可以三網通,都可以用的,不建議買定製版的。

華為手機暢享10包裝帶塑封嗎,華為暢享10包裝盒上有中國移動字樣是正品嗎?

應該是封裝的,不清楚商品的特徵,建議你嘗試問問周圍的朋友或者相關人員,實在不行,那就自己 尋找。應該是帶塑封嗎?本來書房應該是退貨了,再拿來賣了。華為手機暢享10包裝帶塑料封的嗎?這個肯定是帶著新手機,裡面都會有包裝帶塑料封好的 華為手機暢享10包裝只要是全新的都是帶有塑封的 華為手機的包裝紙皮盒外...

華為暢享7手機是什麼配置,華為暢享7手機的配置是什麼?

華為暢享7手機引數資訊如下 1 外觀 採用5.0英寸hd螢幕,小巧精緻,搭配2.5d弧面玻璃,觸控手感更棒。2 攝像頭 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f 2.0光圈,支援自動對焦 相位對焦 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f 2.4光圈,支援固定焦距。3 處理器 採用高通驍龍425,四核處理器。4 電池 採用3...

華為暢享7怎麼樣?值不值得買

華為暢享7手機引數資訊如下 1 外觀 採用5.0英寸hd螢幕,小巧精緻,搭配2.5d弧面玻璃,觸控手感更棒。2 攝像頭 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f 2.0光圈,支援自動對焦 相位對焦 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f 2.4光圈,支援固定焦距。3 處理器 採用高通驍龍425,四核處理器。4 電池 採用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