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暢享7手機是什麼配置,華為暢享7手機的配置是什麼?

2021-06-21 03:15:15 字數 663 閱讀 4591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暢享7手機引數資訊如下:

1、外觀:採用5.0英寸hd螢幕,小巧精緻,搭配2.5d弧面玻璃,觸控手感更棒。

2、攝像頭: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f/2.0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f/2.4光圈,支援固定焦距。

3、處理器:採用高通驍龍425,四核處理器。

4、電池:採用3020mah大容量電池(典型值) ,注入充足能量,配合智電5.0省電技術,持續優化續航。

華為暢享7手機的配置是什麼?

2樓:素顏以對

華為暢復享7手機的配置如制

下:ram記憶體2gb/3gbrom;

儲存16gb/32gb;

相機規格前置bai500萬 + 後置1300萬畫素攝像頭du(支援pdaf相位對焦)zhi;

電池容dao量3020mah網路制式全網通(支援雙卡雙待與volte);

作業系統emui 5.1 (基於android 7.0);

機身尺寸8.05mm機身顏色紅、金、黑;

主打特色指紋識別、輕薄機身、長續航。

華為暢享7中值得一提的功能是學生模式。在該模式下,華為暢享7手機具備遠端實時定位、位置共享、時間管理、健康上網、軟體安裝授權等功能。

華為暢享7手機取卡針怎麼用,華為暢享7 Plus怎麼安裝sim卡?

用華為標準取卡針,垂直方向插入卡託孔,稍微用力就可以將卡託頂出,然後可以將卡託從手機上拔出。拓展資料 2.5d弧面玻璃配合輕薄機身,外觀圓潤 金屬後殼採用柔性噴砂工藝,手感細膩,質感十足。背部的指紋鍵,採用新一代指紋觸控技術,0.5 秒即可解鎖 更支援華為錢包 支付寶一指閃付 指紋拍照等多種功能,更...

華為手機暢享10包裝帶塑封嗎,華為暢享10包裝盒上有中國移動字樣是正品嗎?

應該是封裝的,不清楚商品的特徵,建議你嘗試問問周圍的朋友或者相關人員,實在不行,那就自己 尋找。應該是帶塑封嗎?本來書房應該是退貨了,再拿來賣了。華為手機暢享10包裝帶塑料封的嗎?這個肯定是帶著新手機,裡面都會有包裝帶塑料封好的 華為手機暢享10包裝只要是全新的都是帶有塑封的 華為手機的包裝紙皮盒外...

手機華為暢享5s主機板維修多少錢,華為暢享5s主機板燒了修理需要多久

您好,為您查詢到 為650元。以上查詢結果為維修配件參考價。無法查詢的維修配件 請諮詢華為授權服務中心。您好,華為暢享5s主機板 為650元,人工費用80元。具體 請按當地售後為準。華為暢享5s主機板燒了修理需要多久 華為暢bai享5s手機主機板的維 du修參考 大概zhi599元,不包含人工費,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