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號的郵箱是什麼格式,電訊號碼的手機郵箱是什麼格式

2021-06-21 03:14:13 字數 770 閱讀 7798

1樓:容子芸問冬

你好,如果需要使用手機郵箱,是需要開通手機郵箱的,以139郵箱為例,如果開通了那麼郵箱格式就是xx【手機號碼】@139.com

2樓:san靈魂

手機號碼[email protected]或者手機號碼[email protected]。現在很多**都支援手機號碼註冊的郵箱!

電訊號碼的手機郵箱是什麼格式

3樓:雷哥_小胖

電訊號碼對應的手機郵箱格式為手機號碼@189.

189郵箱是中國電信針對c網手機使用者

內、容寬頻使用者、固話使用者提供的新一代的郵箱服務,在具備常規網際網路基礎郵件服務功能的同時,充分發揮和利用手機的移動優勢,讓使用者可以通過簡訊、彩信、wap上網等方式,隨時隨地處理郵件。

4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的關注和支援。根據您的描述,中國電信手機郵箱的格式是“內您的容手機號碼@189.cn”。詳情請登陸網上營業廳檢視。

電信iphone6全網通,限量特權享7重大禮!存100得400,樂享**3折起,最低僅需49元,加裝寬頻僅20元/月,贈送4g流量、價值199元iphone6大禮包。數量有限,先到先得。

5樓:中國電信貴州客服

您的手機號碼@189.cn

6樓:我自是年少摩羯

*********@189.cn

7樓:匿名使用者

18987079918的郵箱號是?

我用手機號註冊的163郵箱郵箱地址是什麼

13527047089 手機號 163.我用手機號註冊163格式郵箱號怎麼用 如果你是用手機註冊的,並且繫結好了,可以直接使用你的手機號碼作為163郵箱帳號,如你手機號碼為 13912345678 那你的郵箱就是13912345678 163.希望對你有所幫助!註冊好了直接就可以登陸密碼使用了 你好...

中國電信的手機好嗎是什麼,電信手機號段的區別是什麼?

您好,您是指中國電信的號碼段吧,中國電訊號段有133 149 153 173 177 180 181 189 199 191等,使用者如需辦理可以直接到當地電信營業廳辦理,也可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辦理 1 開啟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然後點選需要辦理的號碼段2 然後選擇喜歡的號碼 3 點選進入辦理頁...

手機號碼被佔用是什麼意思,說我手機號被佔用是怎麼回事

就是你曾經在另外的 或者軟體上註冊的時候,你把驗證碼打上去的時候,被別人佔用了 手機號碼被佔用,就說明了這個手機號在這個 或者在這個軟體上註冊過。根據 實名規定,一個手機號只能繫結一個 號碼,繫結手機顯示號碼被佔用,可能原因是 1,自己以前用這個手機號碼繫結過 號,但是自己忘記 賬號了 2,該手機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