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暢享max和8X max怎麼樣有什麼缺點

2021-07-30 12:29:09 字數 823 閱讀 1275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買華為榮耀v20吧!便宜的v10也行!

2樓:劉必權

華為最終一個缺陷即是,後置指紋識別,許多人司機師傅喜愛用手機導航,指紋放到後蓋很不方便,非常彆扭。

3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不夠高,系統一般般。

4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暢享max與榮耀8x max引數對比如下:

1、螢幕:華為暢享max與榮耀8x max螢幕尺寸為7.12英寸,螢幕色彩為1670萬色,解析度為fhd+ 1080×2244 畫素,屏佔比為90.05%。

2、拍照:華為暢享max與榮耀8x max螢幕後置雙攝1600萬畫素(f/2.0光圈)+200萬畫素(f/2.

4 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對比度對焦),前置單攝800萬畫素,f/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

3、效能:華為暢享max與榮耀8x max同採用emui 8.2.

0(基於android 8.1.0),華為暢享max搭載高通驍龍660,八核處理器,榮耀8x max搭載高通驍龍636,八核處理器。

4、電池:華為暢享max與榮耀8x max電池容量為5000mah(典型值),標配9v/2a充電器,支援快充9v/2a,理論充電時間約2.05小時。

您可以登入華為**官網檢視手機更多資訊,根據個人愛好與需求進行選擇。

5樓:

我們在使用華為手機的過程中,有時會感到手機發熱,特別是在使用一些高功耗的功能時都會有一定的溫度產生,這是正常現象。不過這種情況也可以通過我們改變自己的使用習慣而加以改善。

華為暢享max給榮耀8Xmax那個適合女的

我覺得差不多,買這機器都不是闊綽人,選好外觀就可以。看你送的這位女同胞歲數,年輕的,你就打消這個糾結吧,哪一款也不合適。年長的,其實都差不多,看具體顏色做決定即可。華為榮耀8xmax給華為暢享max那個更適合女士用 現在的手機大多數螢幕很大的,攜帶都不太方便,如果你想挑個小巧的手機的話,這兩款都不太...

榮耀8X max和iPhone7哪個好

榮耀8x max手機引數資訊如下 1 螢幕 採用7.12英寸螢幕,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是fhd 1080 2244 畫素。2 攝像頭 後置雙攝1600萬畫素 f 2.0光圈 200萬畫素 f 2.4 光圈 支援自動對焦 相位對焦 對比度對焦 前置單攝800萬畫素,f 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

華為暢享9忘記鎖屏密碼怎麼找回,華為暢享9e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如果華為手機忘記鎖屏密碼,一般情況下很難找回。所以建議你通過刷機來清除手機的鎖屏密碼。您可以參考如下方式解決 1 emui 5.0及以上的系統忘記密碼,只能通過強制恢復出廠設定清除密碼。這個方法會清除您之前的資料,請謹慎操作。操作步驟 1 手機在關機狀態 不插usb線的情況下,同時長按音量上鍵和電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