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4手機為什麼老顯示系統硬體更新怎麼取消

2021-07-30 12:34:13 字數 939 閱讀 9128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手機若有了新的韌體,會有推送更新通知,韌體升級可以對機器的部分功能進行優化、完善手機系統,使手機系統更穩定、更流暢。建議您按照以下方法參考嘗試:

1.通過fota升級:手機裡設定-更多-關於裝置--系統更新--更新,以下是三星官網fota的升級方法供您參考:

2.通過kies或kies3(4.3及以上版本)連線電腦來更新韌體,以下是三星官網kies軟體升級的方法供您參考: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2樓:一小時60題

三星s4手機為什麼老顯示系統硬體更新怎麼取消方法:

1.要把手機用資料線連線電腦。

2.連線電腦後,會彈出提示“是否開啟usb儲存”。

3.選擇“開啟”。

4.然後電腦即可連線成功。

5.把需要的東西複製好然後貼上到磁碟即可。

3樓:go何華南

要你到手機店裡去更新的。

三星s4總是提示系統自動更新,怎麼關閉?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系統帶的吧,我的也是s4,你更新了吧,有時可能會增加新的功能

三星S4手機怎麼載圖,三星s4手機怎麼截圖

手機截圖是指將手機當前的頁面擷取下來並儲存為 的功能,截圖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1.通過快捷鍵截圖 同時按住home鍵 電源鍵 部分早期機器需要同時按住返回鍵和home鍵 2.助理選單截圖 設定 輔助功能 敏捷度和互動 助理選單開啟 點選螢幕上的藍色圓形加4個白色方框圖示 向下滑動 截圖 3.手勢截圖 ...

三星s4手機移動螢幕時字型發虛,三星s4手機移動螢幕時有若隱若現的拖影?怎樣解決?

這個是這樣的,我的也這樣 三星s4手機移動螢幕時有若隱若現的拖影?怎樣解決?三星的手機現在質量真不怎麼樣,我的三星也是,卡不說,而且還經常宕機,我用的也是s4 好歹當時也是4000多的手機,用了不到一年就著德行,無奈。您好 建議您 1.重新開關機釋放記憶體 2.待機狀態下,按住手機中間物理按鍵2秒以...

三星S4手機為什麼總是自動退出應用

若手機bai開啟軟體出現閃退 強du制關zhi閉等情況,建議dao進行以下操作 1.可能是該回軟體緩 答存較多導致無法正常執行,建議清除軟體快取嘗試 設定 查詢應用程式管理器 全部 查詢該軟體 儲存 清除資料 注 該應用程式的全部資料將永久性刪除 2.若是可解除安裝軟體,建議將軟體解除安裝後重新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