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4怎麼設定鎖屏,三星手機S4如何設定滑動鎖屏

2021-03-04 04:39:37 字數 1053 閱讀 5249

1樓:淡淡的雅興

1、首先開啟三星bais4,然後在主屏du介面中找到設zhi定,然後點選進入「設dao定」。

2、進內入三星s4設定之

容後,再點選「我的裝置」選項卡。

3、進入我的裝置之後,選擇「鎖定螢幕」。

4、進入鎖定螢幕設定介面之後,選擇「螢幕鎖定」操作。

5、在螢幕鎖定選項設定中,選擇「滑動」設定選項,即可完成。

2樓:黑鬍子艾斯

三星copygalaxy s4 i9500鎖屏介面快捷方式設定教程:

第一步,進入手機主介面,進入設定,選擇安全選項。

第二步,進入鎖屏選項。

第三步,選擇快捷鍵。

第四步,長按其中的快捷方式可以刪除原本的方式。

第五步,刪除後點選下面的加號,選擇自己需要的程式。

第六步,當然,如果你不想設定快捷方式,覺得破壞了桌布的完整性,可以點選右上角的綠色鍵,關閉鎖屏快捷鍵功能即可。

三星手機s4如何設定滑動鎖屏

3樓:三星問答服務

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進入待機頁面

2、點選【應用程式】

3、選擇【設定】

4、選擇【鎖定螢幕】

5、選擇【螢幕鎖定】

6、選擇鎖屏方式

7、設定密碼或圖案

8、再次輸入密碼或圖案「確認」即可

4樓:babyan澀

1、首先開啟三星s4,然後在主屏介面中找到設定,然後點選進入「設定」。

版檢視大圖" >2、進入三

權星s4設定之後,再點選「我的裝置」選項卡。

3、進入我的裝置之後,選擇「鎖定螢幕」。

4、進入鎖定螢幕設定介面之後,選擇「螢幕鎖定」操作。

5、在螢幕鎖定選項設定中,選擇「滑動」設定選項,即可完成。

5樓:武漢海洋商貿

首先進入設定,在設定裡面選擇我的裝置,鎖定螢幕裡面的螢幕鎖定就可以選擇滑動解鎖了。

三星S4報價,三星S4最新報價

三星i9500 亞太 歐 版 黑 一電一充一耳機一線 3475 35 亞太 歐 版 白 一電一充一耳機一線 3605 35 港行 黑 一電一充一耳機一線 3535 35 港行 白 一電一充一耳機一線 3780 35 美版 黑 一電一充一耳機一線 3340 35 四核 美版 白 一電一充一耳機一線 3...

三星S4手機怎麼載圖,三星s4手機怎麼截圖

手機截圖是指將手機當前的頁面擷取下來並儲存為 的功能,截圖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1.通過快捷鍵截圖 同時按住home鍵 電源鍵 部分早期機器需要同時按住返回鍵和home鍵 2.助理選單截圖 設定 輔助功能 敏捷度和互動 助理選單開啟 點選螢幕上的藍色圓形加4個白色方框圖示 向下滑動 截圖 3.手勢截圖 ...

三星S4手機截圖怎麼截,三星galaxy s4如何截圖?

有兩種截圖方法,可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一 掌擦截圖。在待機狀態下,點選 應用程式 設定 點選 我的裝置 向上滑動螢幕,選擇 動作與手勢 向右滑動 手掌動作 選項右側的長方形滑塊,顯示綠色代表已開啟,然後點選 手掌動作 將 擷取螢幕 選項開啟 設定後,當您想截圖時,直接用手的側面從右至左 從左至右 劃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