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4和蘋果5s哪個好,三星S4和蘋果5S哪個好

2022-01-10 23:35:53 字數 2834 閱讀 4422

1樓:不知不覺

您好,沒有哪個最好,只有最合適自己的,

s4螢幕更大,玩遊戲,上網體驗好很多

蘋果手機做工精緻,系統體驗好,更加保值、

s4**在3500左右,5s**5000左右。

2樓:三星問答服務

s4功能介紹:1.留聲拍照,可記錄**環境的聲音(長達9秒),使拍攝的**更加生動。

2.雙鏡頭拍攝,主攝像頭和前置攝像頭可同步捕捉和記錄美好瞬間。3.

軌跡拍照,您可以連續拍攝多張運動物體的**,然後再合成為一張極具動態感的**。4.故事相簿,當您拍攝了無數張儲滿回憶的**,可製作個性主題相簿。

5.s 即時譯,無論是語音翻譯還是文字翻譯,都可以輕鬆實現。因運營商定製規範需求差異,不同版本samsung galaxy s4對此功能的支援情況有所不同。

6.s健康,可以像私教一樣追蹤你的每日鍛鍊計劃、卡路里攝入、體重指數。此外,其支援的功能還包括:

計步器,飲食監測,運動監測、環境指數監測等。 三星與其他品牌產品對比,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配置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產品。 如需瞭解三星產品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

3樓:與你無關

個人覺得三星s4要比蘋果好,配置不必5s差,還有螢幕螢幕太小了。如果你不喜歡大屏的話還是選擇5s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iphone5s

三星s4和蘋果5s哪個好

5樓:熊爸精選作文分享

大屏就要三星,不過一個塑料感。5s的ios是很穩定流暢,但是小屏。平時不看電影玩遊戲,推薦上5s

三星s4和蘋果5s哪個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購買三星s4,5英寸大屏,android os4.2,1300萬畫素攝像頭,cpu:1638mhz 八核,ram:

2g,rom:16g,2600ma可拆卸電池。s4感覺挺好的,畫素忒好,功能又多,挺適合購買。

三星s4八核和iphone 5s哪個更好

s4比較大,螢幕做的也很到位,攝像頭也比較實用,iphone沒有5s,勸你現在不要選擇,現在系統不是很穩定,手機因為材質跟4s的不同,不好,很容易變形,螢幕也不是很好,如果可以等的話, 你就等5s出來後再比比看吧,這個玩遊戲的效果是安卓系統沒辦法比的,當然如果不在乎遊戲這一塊,s4是比較好的,我的是s3看電影確實不錯,螢幕對我來說剛剛好。

三星s4 note3和蘋果5s哪個好?

7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與其他品牌產品對比,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配置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產品。如需瞭解三星產品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note3採用5.

7英寸fhd super amoled螢幕,螢幕更清晰,支援智慧皮套、智慧遙控、s健康、s pen浮窗指令、s 搜尋、諮詢中心、s note、連線gear(智慧手錶)等功能。note3包括n9002、n9006、n9008、n9009、n9008s以及n9008v。其中n9008v、n9008s支援移動4g。

8樓:

看你需要的是哪個方面了,三星安卓便捷螢幕大,蘋果流暢小巧,蘋果我覺的很大程度上是給女生做裝飾的,我現在用的s4,感覺非常好,我得男的。

蘋果5s和三星s4哪個好

9樓:三星問答服務

1.三星手機與其他品牌手機對比的問題,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2.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

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如下**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

10樓:阿牛哥

你如果用手機就是講究手感,不怎麼安裝程式,那就蘋果,如果講究價效比,喜歡玩各種遊戲,手機的各種功能,那就三星s4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5s,蘋果系統越用越穩定,

蘋果5s和三星s4買哪個好

12樓:火三日立

個人感覺蘋果5s好。5s的cpu是蘋果a7處理器,這是全球首款被用於智慧手機上的arm架構64位處理器,效能比iphone 5的a6快2倍。蘋果手機用起來也比較保值,**浮動不大,三星的**普遍是一年後大跳水。

個人感覺note 3才是5s的競爭對手,s4無法跟5s比。

三星手機s4和蘋果5s拍照哪個好

13樓:三星問答服務

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瞭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機型及預上市的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

蘋果5s與三星s4哪個拍照效果好

14樓:血媚**

5s吧,前後攝像都挺高的,拍出來比較清晰,4s麼,就後像好,前面照出來的,模糊

15樓:匿名使用者

5s,三星的從畫質上對比不如iphone的細膩,不信可以對比!

16樓:知水寒

三星畫素普遍高,蘋果很垃圾根本不值那錢,其實國產的的很不錯,**實惠,三星四千的和國產的兩千左右效能差不多

17樓:數碼先森

果斷蘋果5s啊三星機子不解釋了!

18樓:蓋世vv英雄

拍照好還是三星s5,系統還是蘋果好

三星s4和蘋果5s哪個好,三星S4和蘋果5S哪個好

雖然我用的是s4,但是我覺得5s也不錯,除了傳檔案比較麻煩之外都挺好的。還有一點,5s太容易被偷。三星s4和蘋果5s哪個好 建議您購買三星s4,5英寸大屏,android os4.2,1300萬畫素攝像頭,cpu 1638mhz 八核,ram 2g,rom 16g,2600ma可拆卸電池。s4感覺挺...

三星S4報價,三星S4最新報價

三星i9500 亞太 歐 版 黑 一電一充一耳機一線 3475 35 亞太 歐 版 白 一電一充一耳機一線 3605 35 港行 黑 一電一充一耳機一線 3535 35 港行 白 一電一充一耳機一線 3780 35 美版 黑 一電一充一耳機一線 3340 35 四核 美版 白 一電一充一耳機一線 3...

蘋果5s和三星s5哪個價效比高,三星s5和iphone5s哪個價效比高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若您想要了解samsung galaxy s5手機的配置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cpu 處理器 採用 四核 2.5ghz。2.記憶體 總rom記憶體約為16gb 總ram記憶體約為2gb 外接儲存卡 最大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