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打全場籃球戰術的進來

2022-01-10 23:35:54 字數 1048 閱讀 5858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你的個人能力還是很一般,打全場要求的好身體,還要有意識和敏銳的目光~在籃球場上,當一個優秀的控衛是很難的,一個優秀的控衛要縱觀全場,首先你要做的就是組織好全隊的進攻,而不是想著自己去得分,你那種全場突破分球不行的,分球是你在進攻之前就已經想好了的事情,而不是個人突破得不了分才去分球,這叫勉強的個人進攻!不利於隊伍的團結,會打擊全隊的信心,~!每種戰術都有漏洞,破解比較簡單,但是活用各種戰術就不容易了!

一個優秀的控衛還得在關鍵時刻,站出來有擔當,撕開對方的防守,去為自己、全隊贏得得分的機會!!

2樓:陽光下的飛鳥

吃過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平日多練吧 個人覺得你可能問了一個與全場戰術無關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對一可以突過說明你有很好的基礎,在突過之後要保持冷靜,多用手勢,語言暗示隊友,調動隊友的跑動,空位會自然出現,隊友還應會卡位,這樣會有很好的進攻基礎,要和和你打球久的人形成傳球的默契,要讓隊員有舒服的接球方式,這需要時間。自己要多練習帶球技巧,提升身體素質。

4樓:少能

這個我感覺還是戰術的執行力問題,你本身問題不大,破聯防肯定有對應的策略是吧,

這個時候隊友的跑位很關鍵。

5樓:

我覺得單從比賽上講,先做好防守你們得不了分讓他們也費勁。另外搶好籃板打防反,你要和隊友們說搶籃板你做好下快攻的準備讓隊友搶好籃板直接甩給你。另外打陣地的時候多打打擋拆讓你們的中鋒拉到罰球線附近和你打擋拆。

另外其他隊友多跑位空切。另外你說的傳球被斷我感覺大部分都是跳起傳球或者是突到人堆裡在找隊友,這種情況當然很容易被斷了,不要著急慢慢來另外我不知道你是什麼情況我也是打控衛的而且也遇到過類似的情況。這時我就會在低位打一打我是180的身高,體重145斤 。

完全可以單打同一位置的後衛。我一般都是勾手這招很管用。大學期間我也是校隊的主力控衛 很多時候為了比賽為了教練我不得不錯位打說實話5個位置我都打過。

要想贏得比賽就要保持平和的心態平時怎麼投就怎麼投,另外和隊友搞好關係團結起來做到分工一致,最後祝你們贏得比賽

籃球全場比賽怎麼打,籃球怎麼打全場

不是半場。和全場是不一樣的。半場人多進攻比較容易。防守也比較鬆。全場對位防是比較難打的。打全場最需要的是自信,自信是投籃的保證,不要因為一兩個球沒投進就不敢投了。還有,多嘗試突破分球,與隊友打出配合!你可以打已經很幸福了,我打了7年籃球 練球有時候少不了枯燥。你可以選擇比較有感覺的一天去練習投籃之類...

高分懂籃球全場5打5的進來看看,籃球比賽5打5,突破過程中有人擋道,怎麼突

如果對方靠速度打球,那麼對於他們的 快攻 一定 要扼制比如 1.回防迅速 2.漸少失誤 3.控制籃板 你們堅持打陣地,掩護,擋拆,策應 不用多說了隊長不要強打籃下 如果對方防守彪悍 以減少受傷機率替補sf個人感覺還差不多 既然你體力不好,不如給他一定的上場時間但要教他減少犯規 因為對方普遍身高較低 ...

籃球中有什麼戰術比如炮轟陣地等,打籃球全場有什麼戰術?

空切 進攻人空手向籃跑動。1 扣籃 運動員用單手或雙手持球,跳起在空中自上而下直接將球扣進籃圈。2 補籃 投籃不中時,運動員跳起在空中將球補進籃內。3 卡位 進攻人運用腳步動作把防守者擋住自己身後,這種步法叫卡位。4 領接球 順傳球飛行方向移動,順勢接球。5 錯位防守 防守人站位在自己所防守的進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