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5怎麼更換鎖屏方式,三星s5 鎖屏後無法喚醒

2022-08-17 20:45:21 字數 879 閱讀 5032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需更改手機鎖屏方式,請操作:

1.若之前使用的是滑動解鎖:設定-(我的裝置)-鎖定螢幕-選擇其他解鎖方式設定。

2.若之前使用的是圖案等解鎖方式:設定-(我的裝置)-鎖定螢幕-輸入您設定的pin碼/圖案/密碼等-選擇新的鎖屏方式設定即可。

2樓:巧米樂

您好:若螢幕鎖定設定除密碼以外,其他鎖屏方式都是灰色且提示「已由管理員、加密政策、或證書儲存」字樣,此情況是由於手機中設定了裝置加密或加密外接sd卡的功能。如需更換鎖屏方式,需要先解密裝置或解密外接sd卡。

操作:1,取消裝置加密。方式:

設定-安全-解密裝置-點選「解密裝置」-輸入鎖屏密碼-再次點選螢幕下方的「解密裝置」字樣-等待完成。取消sd卡加密。方式:

設定-安全-加密外接sd卡-點選左下角「關閉」-輸入密碼-點選「應用」,等待解密即可。解密裝置或外接sd卡後再更改鎖屏方式即可。操作:

設定-鎖定螢幕-螢幕鎖定-點選後輸入鎖屏密碼--選擇其他鎖屏方式如「滑動解鎖」即可。

三星s5 鎖屏後無法喚醒 15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若您的手機按解鎖鍵後螢幕無反應無法喚醒,建議您操作以下方法嘗試:

1.取下電池重新安裝後重新開機嘗試。

2.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具體當地服務中心地址請點訪問: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三星s6鎖屏桌布怎麼更換,三星S6怎麼換鎖屏桌布

手機設定鎖屏桌布方法 方式1 待機介面 長按螢幕彈出主屏介面 桌布 左上角選擇 鎖定螢幕 從相簿或內建牆紙選擇 即可。方式2 設定 顯示 顯示和牆紙 桌布 牆紙 選擇 鎖定螢幕 選擇 在設定裡有一個牆紙,點他,在右上角有一個主屏,點他,會跳出三個選項,選擇鎖定螢幕 首先選擇一張 然後點選螢幕左下角選...

三星note3和三星s5那個好,三星s5和三星note3哪個好

s5與note3兩款手機相關資訊如下 galaxy note3初期上市版本採用android 4.3系統,cpu四核速率高達2.3ghz,螢幕尺寸5.7英寸,fhd super amoled,解析度1920 1080 ppi為388。主攝像頭13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200萬畫素,具有很高的攝像功能...

你們感覺三星s5咋樣,三星S5 用著感覺怎麼樣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若您想要了解samsung galaxy s5手機的配置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cpu 處理器 採用 四核 2.5ghz。2.記憶體 總rom記憶體約為16gb 總ram記憶體約為2gb 外接儲存卡 最大支援128gb micro sd卡 由於擴充套件卡種類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