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出現一條綠色豎線,怎麼回事

2021-07-30 12:34:13 字數 3472 閱讀 9748

1樓:三星問答服務

1.重新開關機。

2.切換到不同介面,檢視是否都是同一位置出現此情況。初步排除圖案背景問題。

3.如果問題依舊,由於網路中無法對實物機器進行實際檢測。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您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以及配件

2樓:匿名使用者

1. 用吹風機吹玻璃屏,不要對著一個地方死吹,這樣會吹壞觸控式螢幕的,要均勻上下左右吹。一般持續一分鐘左右

2. 然後一邊吹一邊用撥片撬碎碎玻璃屏,不要硬撬,能撬起就間歇吹。這個過程不能急,是細功夫,否則容易撬壞觸控式螢幕及液晶屏,那就前功竟棄,損失大了!記住撥片儘量不接觸好的內屏。

3. 拆掉玻璃屏,內屏有膠水痕跡的用酒精輕輕溶解擦拭掉,千萬不要損壞內屏。

4. 最後一步,安裝玻璃屏,在玻璃屏外周不影響顯示區粘雙面膠,便於貼合更緊密。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螢幕顯示一條綠色的線。你在撥號鍵按*#0*#測試一下螢幕,假如還是有條線就是顯示屏缺劃要更換顯示屏

4樓:羅煥良

如果三星手機螢幕出現條紋/線條等,建議操作:

1.將機器關機重啟。

2.若無效,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詳細檢查。

三星手機螢幕上有條綠色的豎線怎麼辦

5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您的三星手機螢幕出現條紋/線條等,建議嘗試操作:

1.將機器關機重啟。

2.若無效,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詳細檢查。

6樓:天線寶寶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觀察是否在所有背景畫面都有這條綠色的豎線。如果在所有背景畫面都有這條綠色的豎線。

三星手機螢幕上有條綠色的豎線是屬於螢幕故障,還有就是手機電池的問題引起暫時性的,建議直接到專業維修店進行檢查即可。

三星手機如何截圖

1.這裡的方法對三星智慧手機幾乎都適用。那就是使用快捷組合鍵;

2.同時按住手機中間的home鍵+電源鍵,等手機咔嚓一聲,整個螢幕就會被擷取下來。注意一定是同時按住,否則很有可能擷取不下來;

3.在圖冊中有個screenshots相簿用來存放截圖下來的**。

7樓:超人影視娛樂

三星手機螢幕上有條綠色的豎線是屬於螢幕故障,還有就是手機電池的問題引起暫時性的,建議直接到專業維修店進行檢查即可。

三星手機公司成立於2023年,僱員人數:117,28(2023年)。企業理念:

科技以人為本。集團旗下3家企業進入美國《財富》雜誌2023年世界500強行列,其中三星電子排名第59位,三星物產第115位,三星生命第236位。

8樓:小黑哥哥

您好:http://support.samsung.com.cn/servicelocation

三星手機螢幕有一條亮豎線如何消除?

9樓:雁博士

去售後檢測下,自己別動手去拆。有可能是排線的

問題,也有可能是螢幕顯示層有問題了。重要的事說三遍,自己別動,自己別動,自己別動。國行手機帶上自己的購機發票,保修卡,手機。去三星進行檢測以及維修。

最近有一些國外使用三星s7 edge手機的使用者發現,他們的手機螢幕邊緣部分出現了一條很明顯的紫色或者粉色的豎線。目前已有多位國外使用者上報了同樣的問題。

三星最初不承認這是一個普遍的問題,但是現在看來三星似乎做出了讓步,三星就此事發表了宣告表示:紫色條紋特別出現在由於跌落而顯示屏受損的裝置當中,但是,這也常見於顯示屏沒有明顯受損的裝置當中。

所以,雖然問題應該主要表現在從高處跌落的galaxy s7edge上,但是三星也承認,它也會出現在顯示屏沒有明顯受損的galaxy s7edge上。根據三星表示,垂直紫線主要原因是控制螢幕方向的內部電路遭到潛在損害。

三星在宣告當中表示,這經常發生在跌落受損之後,這是最終可能導致可見缺陷(例如死畫素或豎線),如果裝置沒有跌落,則不會有問題發生。三星還確認,它將修復保修期內的螢幕,但前提是沒有可見的顯示屏損壞。如果客戶的顯示屏有可見損壞,將不得不支付維修費用。

此外,三星建議galaxy s7edge所有者使用手機殼,以便讓該裝置不易受到嚴重的跌落損害。

目前還沒有國內使用者出現類似問題的報告,如果你的三星s7 edge螢幕出現豎線,應該立即和三星售後部門取得聯絡,並尋求穩妥的維修方案。

10樓:

摔了,螢幕黑了就沒有了

11樓:time勿念無念

手機螢幕上出現了豎線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

1.更換主題導致豎線,屬於主題效果更換會原來的主題即可。

2.螢幕損壞或其他硬體故障導致出現豎線,去手機店或者售後檢測維修即可。

確認是內屏還是外屏出現問題,如果只是外屏顯示問題,比換內屏便宜;確認是什麼手機,一般安卓的非原產屏更換都便宜,但是iphone的就貴了,即便不是原裝那麼貴的,也要好幾百,如果是內屏也有了問題,排線也有了問題的話,上千都有可能。

12樓:羅煥良

如果三星手機螢幕出現條紋/線條問題,請嘗試操作:

1.將機器關機重啟。

2.若無效,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詳細檢查。

三星手機螢幕上出現一條紅色的豎線怎樣消除?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如下三種方法:

1,首先要確定是否更換過非原裝螢幕,建議更換原裝螢幕。因為最常見的就是因為螢幕出現了問題。有時也是因為軟體的問題,可能是因為安裝的東西太對導致了系統混亂,把手機上重要的資料備份下,然後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仍然有問題那就是裝置有問題了,主要是顯示屏和排線的問題。最嚴重的就是主機板的問題,因為主機板是它的核心部件,一旦出現故障,肯定會影響正常使用。出現第三,第四種情況建議到廠家網點工程師用專業的儀器裝置檢測維修。

2:螢幕硬體問題。那就只能更換螢幕了。

3:系統版本bug問題。建議恢復系統版本以修復bug問題。

手機螢幕上面出現了一條長直的紫色豎線是怎麼回事

14樓:淘兌支局欠

排線斷了 望採納

追答:問題回答了 為什麼不採納又去問多少錢?

觸屏手機一換就得把觸控式螢幕換了

品牌越好的手機越貴

追問:不換會影響手機的使用嗎

我的是三星n7100

追答:不會 就是用著不舒服 你的手機什麼型號 如果是山寨的沒必要換了

note2?

追問:嗯,是的

追答:不影響使用 就是看著不爽呀

追問:可是我聽說換屏太貴了,要一千多吧

追答:你的螢幕碎了?

你的螢幕碎了?

追問:不知道,就是螢幕上出現一條紫色的豎線,昨天摔了一下追答:觸控式螢幕便宜 內屏碎了貴……

追問:嗯,鬱悶,謝謝了

為什么小米手機螢幕中間出現一條豎線

可能與第三方軟體衝突導致顯示不良,可以進入recovery模式清理下系統。如果還是不好就是硬體問題,建議拿去售後中心檢測。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等待備份完成。2,開啟 系統更新 點選選單鍵 重啟到recovery,若是關機狀態,按住音量加鍵和電源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也可進入recovery模式...

顯示器出現了一條綠色的豎線,這個能修嗎

顯示器出現一個條線。這個是顯示器本身有問題,這樣的一般不好修只能湊合用吧,修不夠費事的 可能的原因是 1 電腦顯示器壞掉了 2 排線壞了 針對筆記本 顯示卡壞了 針對桌上型電腦 3 電腦主機板出問題了。解決辦法 1.維修要分清楚壞在 了是最關鍵的,是內部硬體壞了還是顯示器壞了,需要作出一個判讀,需要...

三星手機發燙是怎麼回事,三星手機發燙怎麼回事

電池發熱的原因 手機在待機時的功耗是很小的,也就是說它的電池的等效負荷電阻大,所以放電電流很小,因此電池不會發熱,電池電能的內耗很小。手機在通話或使用 時的功耗是很大的,也就是說它的電池的等效負荷電阻小,工作時是大電流放電。電池在放掉一部分電以後,內阻增大,但是,手機工作時需要的電流不能減小,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