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7edge螢幕右邊一條紅線貫穿

2021-06-24 16:26:08 字數 602 閱讀 4353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請您參考:請

您重啟手機,換個桌布嘗試,不行的話請您攜帶手機、發票、三包憑證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檢查。

2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s7edge手機螢幕存在嚴重缺陷,大多數人手機螢幕用段時間會出現一條紅色或綠色豎線,有部分人手機螢幕出現黑白橫線條紋。買此手機,等於後續和三星螢幕長期合作。買手機的人慎入!

3樓:藍天

我的也有,售後說內屏壞了,三星手機真差勁?

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問題解決了嗎?我的手機也出現同樣問題

5樓:讓心溫暖

我的也是一樣的,售後直接說換屏,說是我摔得

6樓:人合科技

你好,本人從事曲面屏修復行業,可以如實的告訴你:只有翻新的曲面螢幕和手機才會很大概率出線線條,而且不能修復。就是報廢了。

由於曲面螢幕工藝複雜,良品率低而且不容易返工維修,所以螢幕**更高,要1000以上,希望幫到你。

三星s7edge螢幕有條紅線,什麼原因?

三星s7edge怎麼備份,三星S7edge怎麼備份本機系統

三星s7 edge如需備份資料bai,建議du 您嘗試操作 方式1.手機zhi使用資料dao線連線電腦後,下滑通 三星s7edge怎麼備份本機系統 很抱歉,手機的作業系統無法備份。三星手機備份資料可以試試豌豆莢,下面簡單說一下用豆莢備份資料然後手機連線電腦,開啟usb除錯 找到豆莢裡面的備份與恢復功...

三星s7 edge螢幕碎了保修嗎

根據三包條例,手機從購買日期計算,1 在7天之內如果出現效能性故障,可以進行退機 換機 維修。2 在第8日至第15日內出現效能性故障可以換機 維修。3 機器購買超過15天在一年之內,機器出現效能性故障整機包修一年。4 若沒有購機發票,可以按照出廠日期包修15個月。包修範圍 屬下列情況之一的移動 機商...

三星s7edge和s7edge有什麼區別

國內未上市,s7edge 機型來。如需瞭解s7 edge的規格參源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 5.5英寸的雙曲面super amoled屏,解析度 2560 x 1440 quad hd 2.外形體積是 150.9 x 72.6 x 7.7mm 重量為157g。3.外殼顏色 金色 黑色 白色 銀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