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7edge上面的N是什麼,三星s7edge是什麼快充

2021-03-04 08:30:11 字數 394 閱讀 4124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狀態列上顯示一個n圖示,表示您開啟了手機的nfc功能。如需取消該圖示,將nfc功能關閉即可。

2樓:天上的雨

若手機螢幕左上角顯示「n/a」圖示,請您下滑螢幕頂簾檢查通知,此情況可能是由於您自行安裝的第三方天氣軟體未新增城市導致,新增具體城市後即可取消該圖示。

三星s7edge是什麼快充

3樓:三星問答服務

s7 edge支援快速充電,需要開啟快速有線充電功能:設定-電池--快速有線充電-滑動開關,連線原裝充電器即可。

注:android 7.0系統開啟快速線充方法:設定-常規管理-電池-更多-高階設定-快速有線充電-滑動開關。

三星s7edge怎麼備份,三星S7edge怎麼備份本機系統

三星s7 edge如需備份資料bai,建議du 您嘗試操作 方式1.手機zhi使用資料dao線連線電腦後,下滑通 三星s7edge怎麼備份本機系統 很抱歉,手機的作業系統無法備份。三星手機備份資料可以試試豌豆莢,下面簡單說一下用豆莢備份資料然後手機連線電腦,開啟usb除錯 找到豆莢裡面的備份與恢復功...

三星s7edge和s7edge有什麼區別

國內未上市,s7edge 機型來。如需瞭解s7 edge的規格參源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 5.5英寸的雙曲面super amoled屏,解析度 2560 x 1440 quad hd 2.外形體積是 150.9 x 72.6 x 7.7mm 重量為157g。3.外殼顏色 金色 黑色 白色 銀色...

三星s7edge定製版

s7 edge為全網通公開版雙卡手機。s7 edge主要特徵有 1.正反雙曲面3d玻璃及金屬邊框,提供了更為舒適的抓握手感。2.ip68的防塵 防水等級,不用再擔心不小心將手機放在有水的地方了。3.採用f1.7大光圈和1.4微米大感測器,可以捕捉更多的光線,讓您拍出清晰 細緻的 4.全畫素雙核疾速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