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splus的動態桌布為什麼不動

2021-06-24 16:20:54 字數 355 閱讀 2263

1樓:茶妮蔻

iphone 6s plus 的動態桌布不動是因為開啟了低電量模式。

需要工具:iphone 6s plus手機具體操作步驟:

1、解鎖iphone 6s plus至主螢幕頁面,找到並開啟【設定】。

2、進入【設定】後,選擇【牆紙】功能開啟。

3、在【牆紙】的設定頁面中可以看到系統提示【低電量模式下,動態桌布和視角將停用】。

4、返回上一級至【設定】中,選擇【電池】功能進入。

5、進入【電池】的詳細管理設定頁面中,選擇【低電量模式】。

6、成功關閉【低電量模式】後,右上角電池顏色恢復正常,iphone 6 plus動態桌布即可恢復正常。

蘋果6splus怎麼開,蘋果6sPlus怎麼開4g

1 首先在6splus的主介面找到 設定 圖示,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2 然後在設定介面找到 蜂窩行動網路 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3 接下來在其頁面找到語音選項,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4 在彈出語音網路模式介面內可點選選擇4g 3g 2g。若選擇 4g 則可使用4g網路模式,優先使用4g網路模式,若...

蘋果6splus簡訊imsssaga什麼意思

imssaga是蘋果的一款簡訊應用。蘋果跟蘋果使用者之間可以免費簡訊,不過 都是雙方流版量傳送流量接受,權沒開流量不能接受,你把設定下面的資訊開啟,在開啟imssaga等它啟用就可以了,在開啟簡訊的時候它會自動識別對方是不是蘋果使用者,或者是否開啟imessaga功能,顯示藍色就表示你可以傳送免費簡...

蘋果6(5 5)寸是蘋果6splus嗎

配置上就不同了 1.iphone 6s 與 iphone 6s plus 的機身尺寸方面都略微變大變厚了,其中 iphone 6s 厚度增到 7.18mm,比起 iphone 6 的 6.9mm 變厚了一點,主要原因是使用全新 7000 系列鋁合金,以及加入 3d force 感應器零件,同時重量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