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發燙是怎麼回事,三星手機發燙怎麼回事

2021-11-04 16:13:47 字數 5774 閱讀 1409

1樓:風蕭水寒

電池發熱的原因:

手機在待機時的功耗是很小的,也就是說它的電池的等效負荷電阻大,所以放電電流很小,因此電池不會發熱,電池電能的內耗很小。手機在通話或使用***時的功耗是很大的,也就是說它的電池的等效負荷電阻小,工作時是大電流放電。電池在放掉一部分電以後,內阻增大,但是,手機工作時需要的電流不能減小,那麼,相當大的一部分能量就消耗在電池的內阻上,導致電池發熱、放電加速,電池的使用時間也就很快的縮短。

預防方法:

1. 手機在正常室溫時,發熱不超過60℃屬正常現象,是不會損壞電池的。

2. 使用大電流充電器時間不宜太長,太長時間充電會使電池被損壞,同時也會產生熱量。

3. 充電器最好使用原裝,或質量信譽較好的產品。

4. 如不急於使用的話,建議還是以座充(慢充方式)充電為好,不致使電池發熱。

5. 使用手機聽***或電池充電時,如感覺手機有點熱的話,超過60℃,應立即回到待機狀態或換塊電池使用,如在充電的話就立即拔下充電器。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手機經常出現發燙問題,建議您嘗試操作:

1.若手機正在執行大型遊戲或軟體,建議關閉一段時間,觀察手機是否恢復正常。

2.若正常待機時發熱,建議您關閉後臺程式:應用程式-智慧管理器-記憶體-後臺應用程式/自動執行應用程式-找到不使用的程式關閉。

3.若手機後臺沒有程式執行,異常發熱,備份手機中的資料(聯絡人、資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三星手機發燙怎麼回事

3樓:小樂學姐

手機發燙原因如下:

1、可能是因為使用手機的時間過長,隨著使用時間的增加,手機的溫度也在持續升高,如果邊充電邊使用情況會更糟糕,在充電的時候,手機會因為電流而發熱,在這種時候玩手機,手機就會很燙。

2、當然也與周圍的環境有關,如果將手機放在不易散熱的地方,例如把手機捧在手上,在我們體溫的影響下,手機不容易散熱,或者是手機殼散熱效能太差,沒有辦法及時散熱,這兩種情況下手機的溫度就會比較高。

注意隨身攜帶方式、方法:

每個人攜帶手機的方法不盡相同,可是很多方法會使手機外殼損壞機率大增,例如時下有習慣把手機放在褲子旁邊的口袋,若不小心在坐時壓到,走動時手機被擠壓而掉落到地上,都會造成手機損傷。

有些人習慣放在胸前口袋,在彎腰時一不小心,手機就會跌落在地面上。而大多數女性朋友習慣將手機放在隨身的包包裡面,而其中的鑰匙、化妝物品等在行進過程會不斷磨蹭手機。

4樓:

原因:手動結束後臺不必要的應用程式。

3.部分機器智慧管理器支援設定應用程式許可權,關閉不需要的程式許可權。

4.若無效,建議重啟手機嘗試(部分機器支援自動重啟功能:設定-重置-自動重啟)。

若上述操作後手機依然發熱異常,請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在誤導,我是實在看不下去,所以正好被我看到,我就站出來講幾句

首先三星手機質量正常情況下,還是很好的,,,發熱最常見的是有3個情況,屬於良性的

1,手機在充電時發燙,是正常的,由於充電時電流比較大,電池會發出一定的熱量,這個溫度超過人體37度的時候,手感會有溫度,這個先排除,樓主說了,是在口袋裡發燙,所以直接排除

2,手機在螢幕開啟狀態,在使用手機,由於耗電的時候會產生電流,電池會產生一定的熱量,而在使用的時候,除了電池會發出熱量之外,,,cpu在工作,也會同時產生出熱量(如果cpu在滿負荷工作的時候,發出的熱量遠比電池發出的熱量要大)樓主說是在口袋裡也發熱,也就排除了手機在長時間玩耍狀態發熱的情況

3,那麼就說最後一個情況,手機待機狀態發熱,就是手機沒有在使用的時候會發熱,這個情況正常情況下,只有1種可能,cpu在發出大量的熱量,

那麼這種情況的主要因素是軟體在後臺大量佔用cpu資源,或者軟體在後臺出錯了,但沒有停止退出,,,要解決這樣的問題,實際上很簡單,檢視還有什麼軟體在後臺工作,把他退出去就可以,無需重啟手機,如果不會退,那就麻煩了,

,後臺執行的軟體,有的是看得到的後臺,有的是後臺看不到的,,,

,,可以用手機自帶的功能先檢查一下,,,

{{{{進入手機設定模式》螢幕右上角點 更多》電池》 檢視一下電池耗電排行榜,看一下是什麼軟體在大量耗電,,如果能用其他軟體控制掉,就用軟體控制,如果控制不了,或者不知道怎麼控制,,把這個軟體解除安裝掉,就解決問題了

純手工輸入,,,望採哦!!!

6樓:合肥潘律師

三星的都容易發燙,不要長時間上網或打遊戲就行。

7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是使用過程中發燙的話,那就是正常的,特別是資料傳輸大的時候更明顯,如上網看電影。幫忙採納下,謝謝了

8樓:我最討厭網遊了

別的手機不玩遊戲就不發燙,三星手機即使不玩遊戲也燙手,而且發燙折損手機硬體壽命,電池耗電快,就怕哪天電池**,lz不就杯具了麼,而且三星容易宕機,卡屏,關鍵時刻掉鏈子。遠離韓國品牌,不花冤錢。三星這牌子也就廣告做的歡實

9樓:這一海心茫茫

zhengchang

三星手機發熱怎麼辦?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長時間使用或充bai電時會有些發熱,du此情zhi況是正常的。若手機發熱dao熱度過高,建議:版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手機為電子產品,正常使用裝置都會輕微發熱,若手機使用時感覺裝置發熱嚴重

12樓:互盾資訊

手機發熱耗電快怎麼辦呢?我們看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分清楚是手

bai機發熱,還du是電池發熱?如果zhi手機發熱,表示你dao那臺機器版

功耗相當大,

權可能內部有漏電的現象,如果在正常待機下(什麼都不動)也會發熱,明顯就不正常了。

如果是電池發熱,表示內部電芯質量差,這個換電池可以解決。

ps:國產手機質量很不好的,發熱也算正常吧,輻射很厲害,你放在音箱,顯示器旁邊就會明顯感覺到,現在品牌的機子幾百塊很多選擇,還是換手機吧

14樓:roiter_雲

手機在bai工作狀態如充電、接打du

**或上網等zhi時間較長,執行遊戲

dao時,如果機器出現輕微發熱內

的情況,這是因為手容機工作的時候會產生相應的功率,功率增大時會產生部分熱量,屬於正常現象。

若機器發熱異常,建議:

1.檢查通話、上網、聽**或玩遊戲等持續使用手機時間是否過長。

2.檢查手機後臺執行的程式是否較多,建議結束後臺執行程式。操作:待機時-長按主螢幕鍵進入「工作管理員」-結束後臺程式。

3.更換其他適用於此款機器的原裝電池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先暫時不要使用手機,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本回答由 三星問答服務 提供

三星手機發熱怎麼解決?甚至手機發燙怎麼辦?

15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使用時感

bai覺裝置發熱,建議du您:

16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手bai機經常

出現du發熱問題,建議您嘗zhi試操作:

1.若手機正

dao在執行大型遊戲或內軟體,建議關閉一容段時間,觀察手機是否恢復正常。

2.若正常待機時發熱,建議您關閉後臺程式:應用程式-智慧管理器-記憶體-後臺應用程式/自動執行應用程式-找到不使用的程式關閉。

3.若手機後臺沒有程式執行,異常發熱,備份手機中的資料(聯絡人、資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17樓:中國聯通

若手機使

bai用時感覺裝置發du熱,有多種情況造成,如後

zhi臺應用過多,dao執行了大型應用,系統問題

18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手機為電子產來品,正

19樓:天逸驚鴻

關於手機發bai熱問題:1.在手機上玩du大zhi型遊戲,長時間上網手機會很dao熱,這種專情況是正常的,發屬熱的主要原因是處理器高速運轉產生熱量,該情況關閉遊戲過一會,手機恢復正常。

2.手機正常待機時發熱,檢查手機後臺是否有程式執行,如有結束後臺執行的程式,操作方法:待機時-長按主螢幕鍵進入「工作管理員」-結束後臺程式嘗試。

3.手機後臺沒有程式執行,手機異常發熱,該情況可能是手機出現故障,建議您先備份手機上重要資料,進入設定-(一般)關於手機-重置-恢復出廠設定。若恢復出廠後手機依然發熱異常,您可以攜帶發票包修卡到附近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維修解決。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需要弄bai

明白,手機為

21樓:溫文新

解決方法:

1、盡抄量關閉後臺襲常駐程式

bai:

這個原因很關鍵,ducpu要處理更多的資訊當然zhi就不能閒著。dao

耗電就是散熱最根本的原因。

2、單獨放置安全地方

握在手上和放在口袋都會相互傳熱。

4、手機電池如果可以更換的條件下,建議備多一個電池。

22樓:匿名使用者

限制後臺程式,換個省電不發熱核心試試

2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拿水洗秒涼,昨晚我試了,秒涼,物理降溫

三星手機發燙很嚴重怎麼辦

24樓:中關村**

蘋果手機充電發燙嚴重

25樓:mk念卿

解決辦法:

避免使用散熱不良的保護殼或套。

儘量不要長時間讓手機保持通話狀態。

如果手機發熱發燙問題較高,可以將放在桌面、牆面或地面上,這樣散熱比較快,可快速降低手機溫度。

不要邊玩手機邊充電。

手機發燙幾大原因:

3.電池

品質比較差的電池在散熱處理方面存在問題,缺少必要的散熱材料。另外鋰離子聚合物電池在使用過長時間,鋰離子會流失,導致電池容量下降。

4.邊充電邊使用手機

手機電池一邊充電一邊消耗電量,這不僅會散發雙倍熱量,還可能對電池效能造成傷害。

5.手機保護殼或套

三星手機外殼都塗有散熱材料,增加熱傳導性。使用手機外殼再增加一層包裹物,影響手機散熱。

6.手機訊號不好

有些三星手機需要使用小卡,而自己剪卡剪得不好,導致sim卡的晶片直接與卡託接觸不良。導致短路從而影響訊號機器不停搜尋訊號,手機搜尋訊號最消耗手機資源。

26樓:三星問答服務

關於手機發熱問題:

1.在手機上玩大型遊戲,長時間上網手機會很熱,這種情況是正常的,發熱的主要原因是處理器高速運轉產生熱量,該情況關閉遊戲過一會,手機恢復正常。

2.手機正常待機時發熱,檢查手機後臺是否有程式執行,如有結束後臺執行的程式。

3.手機後臺沒有程式執行,手機異常發熱,該情況可能是手機出現故障,建議您先備份手機上重要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若恢復出廠後手機依然發熱異常,可以攜帶發票包修卡到附近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檢測維修解決。

三星手機發熱怎麼辦,三星手機發熱怎麼回事

手機長時間使用或充bai電時會有些發熱,du此情zhi況是正常的。若手機發熱dao熱度過高,建議 版 由於手機為電子產品,正常使用裝置都會輕微發熱,若手機使用時感覺裝置發熱嚴重 手機發熱耗電快怎麼辦呢?我們看一下 你先分清楚是手 bai機發熱,還du是電池發熱?如果zhi手機發熱,表示你dao那臺機...

三星手機拼命跳屏是怎麼回事,三星手機螢幕一直亂跳是怎麼回事?

關於跳屏的原因,歸納為以下幾種情況 1 手機的網路訊號不穩定 2 手機螢幕表面產生的電流原因 3 刷機刷的rom與手機不匹配 4 radio基帶未升級 5 硬體問題,手機可能是翻新機,螢幕可能是次品 6 排線問題 7 與你是否用原電原充及手機螢幕是電容還是電阻有關 8 手機資料問題。若手機螢幕出現自...

三星手機藍屏怎麼回事,三星手機一直藍屏是怎麼回事

如果三星手機出現藍屏問題,建議嘗試操作 1.重啟裝置。2.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手機出現藍屏問題,系統及硬體都有可能造成,建議先重啟下手機。操作方法 長按電源鍵8 10秒。如下圖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攜帶上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