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機經常自動斷線是怎麼回事,我手機打電話總自動斷線怎麼回事

2021-11-04 15:55:29 字數 1837 閱讀 7986

1樓:沉思狠美

1、首先開啟手機設定,找到設定wifi的選項,也就是“wlan”設定,然後開啟;

2、開啟之後,可以看到以前設定連線過的wifi資訊,然後下滑到最底部,看到“高階設定”,然後開啟;

3、可以看到我們經常使用的mac地址資訊,看到“wlan頻帶”選項,這是我們需要設定的內容,開啟;

4、開啟之後可以看到有三個選項,建議選擇2.4ghz的頻帶,因為由於距離的原因,5ghz的頻帶會受影響,出現斷線;

5、還有一種方法就是在手機wlan的設定頁面,勾選“wlan助理”,這個可以在你wifi斷網的情況下自動連線資料網路,如果wifi好了,就會自動連線。

2樓:中國聯通

手機掉線,一般有三種情況:

1.電波的強烈干擾可引起掉線。由於行動通訊是靠空中電波傳播的,當空中某些電波對正在使用的電波產生干擾到一定程度時,使用訊號噪聲比下降到標準值以下,手機會自動關閉,便出現掉線。

2.傳播出現阻擋和建築物的反射,對接收點電波產生干擾也會出現掉線。

3.越區切換失敗發生掉線,使用者通話的話音通道需從原小區切換到新的服務小區,但新的服務小區的使用者忙閒也是隨機的,如果在切換時不有有效的話音通道可提供時,越區切換就會失敗,造成手機掉線。如果通話時突然發生掉線,可移動變換一下位置,儘量避免在死角盲區使用。

3樓:弭愷浦採楓

我的也有這情況、、、通話不到一分鐘就自動結束通話、、、聊個10分鐘**至少要斷三次以上、、、真是鬱悶呢、、看了小米論壇,有人說是硬體問題、、暈菜、、、、、

4樓:勢永安

本人買了小米手機就沒有使用舒服過,老是愛掉線客服也不管真氣人,她們對使用者一點不,負責任!

5樓:渡情

我剛買的小米手機,就出現訊號中斷

我手機打**總自動斷線怎麼回事

6樓:喵喵喵

回答一、手機訊號差

在打**中,通話中的任意一方處於訊號差的區域就容易導致手機無訊號自動結束通話通話。

二、手機電量不足

手機可能會因為電量不足而無法正常收到電磁波,從而導致手機訊號的中斷。

三、手機軟體的違規操作導致訊號的中斷

個別軟體在設計時未能按照國家相關規定進行開發,當這類軟體在執行時,強制執行某些操作,例如訪問移動資料等,從而導致通話的優先權被破壞,最終導致通話中斷。

四、手機收到電子波干擾中斷訊號,打**時手機處於強磁場時,訊號會受到極大的干擾,嚴重時手機訊號中斷。

五、在通話中時,對方不小心按下停止通話鍵導致通話中止。

上面就是可能造成通話突然中斷的幾個原因了

更多7條

7樓:敖

那是因為電信重耕了2g的專用頻段,因為現在使用手機直接打**的人越來越少了,不需要之前那麼大的容量了,電信就把2g的一部分頻段擠出來給4g使用。

那麼2g網路的容量就會減少,你可以理解原本2g是四車道,現在弄了兩個車道給4g使用。一旦網路擁擠,打**就掉線。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電信重耕了2g的專用頻段,因為現在使用手機直接打**的人越來越少了,不需要之前那麼大的容量了,電信就把2g的一部分頻段擠出來給4g使用。那麼2g網路的容量就會減少,你可以理解原本2g是四車道,現在弄了兩個車道給4g使用。一旦網路擁擠,打**就掉線。

9樓:中國聯通

如果您的手機頻繁出現通話時中斷的情況,可能和您手機有關,建議您更換手機進行測試;如果是偶發或者在固定地點出現,可能和通話地有強電波干擾、跨區切換、周邊高大建築物較多或者網路覆蓋有關,您可聯絡當地的人工客服,後期公司網路優化人員將實地測試,實施相應的網路優化工作。

蘋果手機用著自動鎖屏怎麼回事,蘋果手機經常自動鎖屏怎麼辦?

這是系統程式報錯導致的。將手機上的資料備份到icloud再恢復到出廠設定,這裡以iphone 7手機為例,解決方法如下 操作工具 iphone 7 作業系統 miui 11.0 第一步 首先在手機桌面開啟 設定 圖示進入,如下圖所示。第二步 然後選擇 通用 選項,如下圖所示。第三步 進入以後,點選 ...

小米手機無線網連線經常斷開怎麼回事

1.是否插入了正確的sim卡,重新插拔嘗試 2.是否插入了錯誤的sim卡,如電信合約機插入移動卡等 3.在撥號介面輸入 6484 進入硬體檢測模式,若狀態異常,嘗試更換一張sim卡 4.進入設定 行動網路 選擇對應sim 卡資訊 網路型別選擇 選取 4g網路優先 並且選取運營商 開啟 自動選擇 5....

小米手機相機無法連線是怎麼回事,小米手機相機故障無法連線到相機是怎麼回事?

重啟手機是大多數時候解決手機問題的第一方法。如果不行的話可以參考以下幾種方法。重灌記憶體卡,記憶體卡接觸不良也會導致手機無法連線到相機。記憶體不足,畢竟拍照也是比較佔記憶體的,如果記憶體不足,也容易導致手機相機故障。攝像頭驅動有問題也是造成手機相機故障的原因之一,出現這類問題建議儘早維修。如果上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