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8榮耀8有呼吸燈嗎,榮耀8的呼吸燈怎麼設定

2021-11-04 16:09:44 字數 1542 閱讀 9835

1樓:智慧裝置維修工

有的,在右上角,不過跟榮耀8不一樣,榮耀8的呼吸燈在聽筒裡面。青春版的在右上角。是個小圓點

2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榮耀3x暢玩版前面是有呼吸燈。

呼吸燈的作用:

廣泛應用於手機之上,併成為各大品牌**手機的賣點之一。如果手機裡面有未處理的通知,比如說未接來電,未查收的簡訊等等,呼吸燈就會由暗到亮的變化,像呼吸一樣那麼有節奏,起到一個通知提醒的作用。

華為榮耀3x暢玩版簡介:

榮耀3x暢玩版可以看作是華為榮耀3x的精簡版本,除了處理器主頻和網路制式不同外,其他配置基本一樣。該機的機身尺寸為149.5x77.

4x8.9mm,重162g,配備5.5寸1280x720解析度ogs全貼合ips螢幕,搭載1.

4ghz主頻的聯發科mt6592m八核處理器,提供2gb記憶體和8gb儲存空間,最大支援32gb的microsd卡擴充套件,配備1300萬畫素堆疊式後置攝像頭和5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帶有f2.2大光圈和22mm大廣角,標配3000mah可拆卸式鋰電池,搭載華為「智電」省電專利技術,執行基於android 4.2.

2系統定製emotion ui2.0介面(後期升級emui 3.0版本),支援雙卡雙待,支援移動3g(td-scdma)和移動、聯通2g(gsm)網路。

手機型號為g750-t01。

榮耀8的呼吸燈怎麼設定

3樓:華為終端客服

emui 8.0:設定》應用和通知》通知和狀態列設定》收到通知時指示燈閃爍,根據需要開關即可。

emui5.x:

設定》通知和狀態列》收到通知時指示燈閃爍,根據需要開關即可。

emui4.x:

設定》顯示》指示燈,根據需要開關即可。

4樓:我的小太陽

1、首先找到手機的設定按鈕。

2、選擇更多設定。

3、選擇呼吸燈。

4、有通知時閃爍打上對勾,這樣呼吸燈就設定好了。

華為榮耀8青春版有呼吸燈嗎?

5樓:打小就難揍水瓶

有的,在右上角。

華為榮耀8和華為榮耀8青春版區別

處理器:榮耀8青春版的cpu是麒麟655的,而榮耀8的cup是麒麟950的。

攝像頭:榮耀8青春版後置單1200萬畫素攝像頭,榮耀8是雙1200萬攝像頭。

充電:榮耀8青春版的充電器是5v1a,不支援快充,榮耀8是的充電器是9v2a,支援快充。

nfc:榮耀8青春版不支援nfc,榮耀8支援nfc**:榮耀8青春版為1099元起,榮耀8為1999元起華為榮耀8

華為榮耀8青春版

6樓:

有的,在右上角,不過跟榮耀8不一樣,榮耀8的呼吸燈在聽筒裡面。青春版的在右上角。是個小圓點 •

7樓:籍長

都在那裡啊,左上角那裡,不難看。

華為榮耀8呼吸燈變成藍色的而且一直亮,充電的時候是那種玫瑰金色,怎麼回事?

榮耀8青春版和榮耀8有什麼不同,華為榮耀8與華為榮耀8青春版有什麼區別嗎

從引數配置對比來看,榮耀8青春版和榮耀8在螢幕尺寸 記憶體 電池容量 網路制式 機身配色等方面區別不大,主要的區別在於處理器 後置攝像頭 系統 等方面。1 外觀方面,榮耀8青春版採用了雙面水滴2.5d玻璃設計,正面使用了一塊5.2英寸的顯示屏,整機尺寸較榮耀8略大。榮耀8青春版的機身中框採用了塑料材...

華為榮耀7好嗎華為榮耀8比華為榮耀7效能更好嗎

榮耀7一鍵 bai語音啟動各種網際網路du服務,兩個卡槽都zhi支援移動 聯dao通 電信的4g網路,榮耀專7最快屬0.5秒極速指紋解鎖,拿起手機的同時任意角度輕輕觸碰即可解鎖。還可以錄入多組指紋,設定訪客模式,用來隱藏私人內容保護隱私。榮耀7自身的晶片就是64位,所以它完美的執行著64位的安卓系統...

華為榮耀8提示系統更新要升級麼,華為榮耀8提示系統更新,要不要更新呢?

建議將手機升級到最新的系統軟體,提升手機效能及體驗。步驟 在主介面下,點選 會員服務 進入之後,找到 升級申請 並點選 收到推送,升級即可。您好,一般來講不進行系統更新是因為手機較老無法流暢的執行新系統。然而華為榮耀8是比較新的手機,所以目前來看只要是華為官方的系統更新那就更好了,系統更新會密閉上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