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8反向充電怎麼關閉,華為榮耀8出現反向充電怎麼關閉啊?

2022-01-22 18:12:26 字數 1485 閱讀 3225

1樓:大海邊的小年輕

工具/原料:華為榮耀8手機

一、點選桌面的設定圖示,進入選單選項。

二、進入選單選項後點選裝置連線選項,輕點進入。

三、找到選單選項中的usb選項,輕點進入選項。

四、可以在選單選項中找到反向充電選項,點選即可關掉。

五、選擇反向充電上面的僅充電選項。

六、點選右邊的選點按鈕,即可關閉反向充電。

2樓:匿名使用者

雙清(不管什麼問題,客服一般都是這樣回答的,貌似不頂什麼用)回退4.1版本,這個版本應該不會出現。

依次選擇:設定-應用管理-設定-儲存-刪除資料。

開啟超級省電模式,也不會顯示(不過太難受了,好處是可以開機充電)電池反向充電就是放電了。如果電池電壓在允許範圍之內,反向充電就是放電,如果電池電壓低於允許電壓,就會過放電,對電池造成損傷,如果電池沒有電了反向充電,會導致電池損壞。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臨時解決的辦法,指標不治本,在開發人員選項下有個正在執行服務,開啟找到一個usb開頭的服務結束掉,在設定這個程序裡

4樓:路燈串起的六點

下拉狀態列找到usb連線方式,將反向充電更改為其它充電方式即可。

華為榮耀8出現反向充電怎麼關閉啊?

5樓:愛唐伯虎點文香

華為榮耀8關閉反向充電的方法,可以通過以下步驟操作來實現:

1、在華為榮耀8手機桌面上,點選設定圖示進入。

2、進入設定列表選單,點選裝置連線選項進入。

4、進入usb連線方式介面,可以看到當前選擇是反向充電。

5、勾選傳輸檔案或者僅充電選項即可。

6樓:素琦琦素

在設定中設定反向充電即可

有好心花粉提示在這,可是修改成其他的選項之後還是會自動調到反向充電。

7樓:我愛犯賤

充電口潮溼造成的反向充電,用細竹籤棉花清理幹即可,或者用吹風機吹手機背面離充電口最近的位置,充電口朝上,吹乾即可。

華為榮耀8出現反向充電怎麼關閉啊

8樓:華為終端客服

可以點選下拉選單欄,將下圖反向充電取消勾選,選擇僅充電。

建議使用原裝充電器給手機充電。

9樓:那個誰誰猿糞啊

手機充電口裡太髒了 用牙籤輕輕撥一下充電口裡的小板四周 把髒東西撥出來就好了 我的就是這樣

10樓:素琦琦素

在設定中設定反向充電即可

有好心花粉提示在這,可是修改成其他的選項之後還是會自動調到反向充電。

華為榮耀8出現反向充電怎麼關閉

11樓:華為終端客服

使用中不用專用otg線連線其他裝置不會啟用反向充電功能,建議斷開otg線的連線。

華為如何關閉反向充電,華為手機反向充電怎麼關閉

以華為手機為例,關閉反向充電的方法如下 1 首先在手機桌面上找到 設定 並點選開啟。2 接著在設定主介面向下滑動找到 更多設定 並點選開啟。3 其次在更多設定介面找到 otg 並點選開啟。4 之後在otg介面關閉otg功能後面的開關即可。首先就要開啟手機,然後去手機設定,如下圖。02點選裝置連線,如...

華為手機怎么關閉反向充電,華為手機怎麼關閉反向充電

不要使用otg轉接線,就不會向外部輸出電壓的 華為反向充電怎麼設定 華為手機如何關閉反向充電?華為手機想要關閉反向充電,可以點選下拉選單欄,將下圖反向充電取消勾選,選擇僅充電。拓展內容 華為技術 於1987年在中國深圳正式註冊成立。華為技術 是一家生產銷售通訊裝置的民營通訊科技公司,總部位於中國廣東...

華為榮耀8怎麼連電腦,華為榮耀8怎麼連線電腦?

在連線電腦前需要對手機進行設定的,設定的步驟如下 1 首先點選 設定 關於手機 再連續點選 版本號 7次,將會提示進入了開發者模式了。2 然後返回 設定 列表,會新出現 開發人員選項 再點選進入 開發人員選項 開啟 usb除錯 開關,點選 確定 就可以了。3 最後將手機和電腦使用資料線連線,在通知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