迄今為止你都沒有看懂的電影是哪一部

2022-01-22 18:12:27 字數 5850 閱讀 9540

1樓:牛油有果

迄今為止都沒有看懂的一部電影:《妖貓傳》。

《妖貓傳》是去年發行的一部傑作。導演陳凱歌大膽地用電影來展示歷史。他從多個方面展示了安史之亂和楊貴妃之死的歷史

這部電影著重於對貴妃之死的解讀,既結合了史料,又結合了野史和個人思想。

《妖貓傳》的整個情節緊湊。圍繞著空海和尚和白鹿原對貴妃之死的深層次追問。它神祕、奇妙,各種各樣的情節都反映在影片中。

觀眾對這部作品的看法趨於兩極分化,很多人認為很難理解情感。迄今也沒有看明白。

整部影片給予楊貴妃高度評價,將其視為開元盛世的代表,將極樂盛宴視為盛世的高潮。在這場宴會上,安祿山表現出對楊貴妃的渴望,安史之亂10天后爆發。唐明皇不想逃走,但安祿山威脅說,她要等抓到楊貴妃才肯罷休。

他不得不帶著楊貴妃逃跑。

一場陰謀上演:陳玄禮發動兵變殺害楊國忠,楊國忠可能看穿了陰謀,據稱士兵們要求處決楊貴妃,這絕對是唐明皇的藉口;黃河和丹龍推斷屍體的幻覺迷惑了楊貴妃,使她有希望活過假死,並願意以此來解除人的包圍。

接著,高力士在楊貴妃的脖子上留下了痕跡,讓唐明皇在陳玄禮等將領面前毆打高立希,而高力士則高呼楊貴妃被唐明皇勒死是為了平息叛亂。在這場陰謀中,陳玄禮,他要求為主分憂的黃鶴、忠心耿耿的高力士,共同解決唐明皇的問題。

2樓:珺權

夜宴是一部讓我怎麼看都沒有看懂的電影。

3樓:匿名使用者

妖貓傳我就完全沒有看懂,不知道在講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妖貓傳這部電影我看了兩遍也沒有看懂,到底是什麼意義。

5樓:

《遇見你真好》,覺得挺爛的,劇情很無厘頭,看到最後不知道想講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沒有看懂《無極》,到底講的是什麼意思,不清楚含義。

7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我沒看懂的是妖貓傳,不知道是在講什麼

8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盜夢空間》一部這麼燒腦的電影,我真的沒有看懂。

迄今為止哪部電影最感動你?

9樓:海與珊的故事

文字回答已經bai不足以表達du我對這部電影的zhi感動之情了。

直接上**,dao看回

過的人別哭,沒看過的建答議看完整的感動一回吧相信看過《忠犬八公》的人,肯定會因為這部影片而感動流淚。我是一個不是很容易受到周圍環境感染的人,但是,這部影片卻讓我記憶深刻,感動至深,尤其是最後,在八公等了9年之後的某一天,終於在自己臨終時的幻境裡等到了自己的主人帕克的那一刻,我真的再也忍不住了,眼淚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被八公的忠誠和執著所感動,被它和主人之間的愛感動的一塌糊塗。我是真心不忍再看第二遍,我怕看完之後又哭一次。

八公是在用自己的生命詮釋對主人的愛:我願意用我的一生來等你人與人之間的愛,又何嘗不是如此呢!

10樓:里歐兒童

那當然是肖申克的救贖了。

時間只是好電影的又一個證明。二十六年前的經典,二回十六年後還答是,同樣的題材,有的過去能做到,有的今天也無法領悟,這就是差距。當故事最後兩個老友在蔚藍大海邊重聚擁抱的時候,希望,是最好的,美好的事永不消逝。

有人問,為何肖申克的救贖備受推崇。因為這部電影並不是在講越獄,也可以這樣說,它不是為了講越獄。人活在這個世界,或多或少都會如同片中所述,經歷「體制化」,磨難,逐漸麻木,看不到希望,如老布。

而這部電影最終告訴你,哪怕過去20年、30年、40年,有希望,就會有美好的事,如安迪和瑞德。觀眾看完這部電影,內心會跟著這部電影走過一個由絕望到希望的歷程。這是一場心靈的救贖,是對觀眾的。

這是肖申克的救贖的偉大之處。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動的電影有很多,譬如:上甘嶺,英雄兒女,大話西遊,辛德勒的名單,這個殺手不太冷,美麗人生,勇敢的心等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感動你源?

《暖春》

是由山西電影製片廠出品,烏蘭塔娜編劇並執導,田成仁、張妍、郝洋、於偉傑等主演的一部親情片。

該片講述了在偏僻大山裡,一個無家可歸的女孤兒想要一個家的故事 。

影片於2023年10月在中國內地上映。

片    長

85分鐘

13樓:小豬發財

迄今為止哪一部電影最感動你迄今為止最感動我的電影是。大話西遊。非常搞笑的一個電影延續了周星馳的無厘頭搞笑的模式。令我們非常愉快,在不高興的時候看一看,能夠消除不良情緒。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青松嶺】,對故事中的錢廣深有感觸,特別是他在劇中說過的一句話至今難忘:手巧不如傢什妙!這句話用到當今,就是真理!

15樓:a勇闖天涯一號

迄今為止哪部電影最感動你?應該說是阿甘正傳吧。感覺一個殘疾人都能做出如此的成績,我們四肢健全的人有何理由放棄去追求我們想要的幸福呢?

16樓:可悟

最讓我感動的電影我覺得是周星馳的「大話西內

遊」了,每次看到容紫霞仙子躺在至尊寶懷裡,說出:「我的意中人是一位蓋世英雄,有一天他會踏著七色雲彩來娶我,可是,我猜中了這開頭卻沒猜不中這結局。」時,再鐵石心腸的人也會潸然淚下吧。

17樓:一幽幽谷一

迄今為止《媽媽再愛我一次》這部電影最感動我。因為裡面的演員演得實在是太逼真了,每看一次,都會讓自己感動到哭一次。

18樓:麥小粒小

迄今為止讓我最感動的電影是張國榮,張豐毅和鞏俐共同飾演的霸王別姬。

尤其是張國榮的表演,每每讓人想起哥哥的笑容。

這部電影,把愛情,友誼,人性的善惡,演繹得淋漓盡致。

19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再愛我一次(暖春)。

後來,有個電視劇叫 暖春,情節一樣。

20樓:大小姐

迄今為止我

bai覺得《肖申克的救贖》du

這部電影zhi最感動我。dao

因為這部電影講了一個關於自我救專贖的故事,屬雖然男主被冤枉被誤會,但是他卻很勇敢的與惡勢力作鬥爭,而且自己也非常的聰明,雖然說花了很多時間才逃出去。但是他最終也重新得到了自由。面對監獄這個壓抑的環境男主也能重新振作,成為一個獨特的人,最終「希望」成真,身體得到自由,靈魂也得到救贖。

看這部電影時,完全哭到尾,可又為男主的優秀感到驕傲。

21樓:西域牛仔王

讓我感動的電影有許多,如《上甘嶺》、《小花》、《瓦爾特保衛薩拉熱窩》、《肖申克的救贖》等。

經典的電影不隨時間流逝而消亡,相反,它表達傳送的精神永不滅。

22樓:八月冰霜一場夢

迄今為止

copy最感動我的電影是《焦裕錄》這部影片。這部影片,2023年獲第十一屆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故事片獎,最佳男主角獎(李雪健),第十四屆電影百花獎最佳故事片獎、最佳男演員獎(李雪健),廣播電影電視部1989-2023年優秀影片獎。

該部影片內容是:風沙、水澇、鹽鹼等「三害」困擾蘭考地區,焦裕祿受上級委派,來到這裡擔

任縣委書記。為了**「三害」,儘快幫助群眾脫貧,焦裕祿到蘭考後馬上深入調查,制訂治理方案。當救災物資運到蘭考時,焦裕祿主動率領縣委幹部去火車站卸貨、發貨。

但縣委副書記、縣長吳榮先對本應完成的工作卻坐視不管,還對焦裕祿帶頭工作感到不滿。縣園藝場老場長被活活累死,焦裕祿很受震動,決定為基層幹部增加口糧配給,但有人卻在吳榮先的指使下向地委告狀。上級前來了解情況,幾百名群眾堵住會議室大門,為焦裕祿鳴冤叫屈。

不久,蘭考又遇特大水災,焦裕祿強忍肝痛,衝在搶險救災第一線。但因長期操勞過度,焦裕祿的肝病持續惡化,於2023年5月14日晨病逝。他的遺體被安葬在了黃河故道的沙丘上,近十萬群眾自發為他送葬,以表達對這位好書記的敬愛、懷念之情。

23樓:越幸運越努力

迄今為止,哪部電影最感動你?《媽媽再愛我一次》最感動我,當初我是流著淚看完這塊電影,我至今仍然記憶猶新。

24樓:匿名使用者

迄今為止哪部電影最感動我。世上只有媽媽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迄今為止哪部電影最感動我我覺得是肖申克的救贖吧,因為從這部電影當中,可以看出希望是個好東西,只要人抱有希望,美好的生活就在眼前。所以不要對任何東西。失去信心。

26樓:設定一個專用明

迄今為止哪部電影最感動你我看過的。色戒。不是令人感動,而是令人比較震撼,值得人深思的一部電影。

27樓:老房

我是電影迷,看過來無數部電

源影,不同年代被感動的電影有所不同,小時候電影很少,在農村看一部電影要跑好幾公里甚至十幾公里的路。那時最受感動的一部電影是《苦菜花》,這是一部描寫一位偉大母親在民族和個人的漩渦中的崇高情操的故事。影片在人物塑造、畫面和**等方面均充滿了鄉土氣息,尤其是電影插曲「苦菜花開」更是膾炙人口,堪稱經典。

至今難以忘懷。現在的電影太多了,被感動的也不少,如:《上甘嶺》,《英雄兒女》,《閃閃的紅星》等等。

28樓:匿名使用者

迄今為止(忠犬八公的故事)這部電影最感動我!電影講述的是大學教授在車站偶遇了一回只小秋田犬後並把它

答收養起名叫八公!秋田犬八公從小狗到龐然大物階段一直陪著教授去上班然後又到車站等他下班,可是有一天教授上課時因為突發疾病去世了,可是八公依然還去車站等他,一天兩天一年兩年直到九年過去了八公依然風雨無阻的去車站等候,直到最後死去依然在等待著教授的歸來!八公對主人教授的忠誠讓我感動的落淚!

29樓:匿名使用者

戰狼吧,挺好的一部電影,充分說明,你的背後有一個強大的祖國,很感人,很有特色,如果有時間可以再看一遍。

迄今為止,說說哪部電影對你影響最大?

30樓:名

《簡愛》 尊嚴與平等。簡。愛生存在一個父母雙亡,寄人籬下的環境,從小就承受著與同齡人不一樣的待遇,姨媽的嫌棄,表姐的蔑視,表哥的侮辱和毒打……這是對一個孩子的尊嚴的無情踐踏,但也許正是因為這一切,換回了簡。

愛無限的信心和堅強不屈的精神,一種可戰勝的內在人格力量。在羅切斯特的面前,她從不因為自己是一個地位低賤的家庭教師而感到自卑,反而認為他們是平等的。不應該因為她是僕人,而不能受到別人的尊重。

也正因為她的正直,高尚,純潔,心靈沒有受到世俗社會的汙染,使得羅切斯特為之震撼,並把她看做了一個可以和自己在精神上平等交談的人,並且慢慢地深深愛上了她。

31樓:匿名使用者

《泰坦尼克號》是絕對影響我人生的第一部愛情電影,這部電影已經看了不下二十遍了,每次都是滿滿的感動,裡面的愛恨情仇,生死離別,還有更多的人性中的善惡美醜,終歸還是滿滿的正能量,歐美人的謙虛禮讓,關愛婦女兒童這些表現出來的自然真情流露,這部電影也許有不足,但是絕對稱得上偉大的電影!

32樓:焦妍嘉

《羅馬假日》 時尚與永恆,羅馬,愛情停留的地方。 半個世紀以來,數以億計不同種族、國籍和年齡的觀眾,被銀幕上大不列顛公主安妮和美國記者喬?布萊德裡的愛情深深打動――儘管他們的邂逅只持續了短短24小時。

高貴任性童心十足的公主,在皇宮外遊蕩的兩天時光裡,不但愛上了五光十色的平民生活,而且還愛上了那位英俊瀟灑的記者喬,金風玉露一相逢,便勝人間無數。怎奈公主畢竟是公主,平民終究是平民,幸福總是短暫,所以充滿憂傷。自由芬芳的戀愛後,兩人只能依依惜別。

喬拋棄功成名就之良機,將**送予公主留念,當面對著近在咫尺的愛人,她只能將盈盈淚光鎖在深情的大眼睛裡,在深情的四目對望中,公主輕輕地對喬說了聲再見,臨走前那飽含哀傷和愁緒的回眸一笑,令喬頃刻間失魂落魄,也令我動情不已。此去一別,天涯萬里,再不可能有重逢的時候了。

讀過最讓你感動的一本書是什麼,迄今為止讀過最好的一本書是什麼?

星運裡的錯 這本書可能是這10本中最容易催人淚下的一本,因為它講述了一個患有癌症的少年,在生命的最後也對生活充滿愛的故事讓人感動到流淚的10本書。他的生活也是很悲慘的,很讓人痛心,因為我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病情惡化,但卻什麼都做不了。真正的悲劇是男女主角的愛情故事,因為他們都很清楚他們之間沒有任何結果...

你認為到目前為止最好看的國產電影是哪一部?為什麼

小兵張嘎 我看過好多遍 血 戰臺 兒莊,中華兒 女的精神柱。老謀子的 活著 中國內地沒有出其右著!葛優,鞏俐主演,餘華原著 江湖兒女 2001 2018,時代發生了巨大的變遷,但當字幕開始出現時,才發現,這個電影其實說的是不變。巧巧的人生在拿起槍的瞬間發生裂變,在握著斌哥的手跨過火盆的瞬間終與過去的...

其實說真的我對你一點感覺都沒有浪費你的時間和感情怎麼回答

我覺得這樣子的話他對你沒感覺,那麼這個時候你就告訴他沒關係的,做朋友也是可以的,你大方一點。愛情是平淡的,不要讓自己在一段感情當中,受到任何的委屈,要學會控制好自己的情緒,當然還要儘可能地讓自己過得幸福!這個事情說明他對你不願意和你相處,別浪費你們的時間和感情。你也應該放手。其實說真的,我對你一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