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8青春版和榮耀8有什麼不同,華為榮耀8與華為榮耀8青春版有什麼區別嗎

2021-08-20 01:43:40 字數 4634 閱讀 7640

1樓:

從引數配置對比來看,榮耀8青春版和榮耀8在螢幕尺寸、記憶體、電池容量、網路制式、機身配色等方面區別不大,主要的區別在於處理器、後置攝像頭、系統、**等方面。

1、外觀方面,榮耀8青春版採用了雙面水滴2.5d玻璃設計,正面使用了一塊5.2英寸的顯示屏,整機尺寸較榮耀8略大。

榮耀8青春版的機身中框採用了塑料材質,而榮耀8則是金屬材質,不過榮耀8青春版中框表面經過紋路處理,依舊質感十足。

2、效能方面,榮耀8青春版搭載了麒麟655處理器,這款新片它擁有4個a53架構的2.1ghz大核以及4個a53架構的1.7ghz小核,效能表現也十分出色。

榮耀8標準版則搭載的是麒麟950八核處理器,從效能對比來看,榮耀8青春版安兔兔跑分將近6萬分,而榮耀8則為9萬分,兩者跑分差距達到了3萬分,效能差距明顯。

3、拍照方面,榮耀8採用了1200萬畫素、擁有f2.2光圈,採用1/2.8英寸感光sensor,單位畫素尺寸1.

25um,相比主流1.12μm的攝像頭感光面積增大約25%。支援pdaf相位對焦技術。

而榮耀8則是雙後置1200萬畫素攝像頭,就規格來說,榮耀8在拍照方面肯定強於青春版。

2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8是雙卡雙待雙通的,而榮耀8青春是雙卡雙待單通,榮耀8cpu型號是麒麟950,cpu核數是八核,榮耀8青春版的是kirin 655(麒麟655),cpu核數是八核的,榮耀8的後置攝像頭是兩個,而榮耀8青春版只有一個。榮耀8支援nfc和紅外線,而榮耀8青春版不支援nfc和紅外線的。榮耀8的手機充電器是9v/2a的支援快充,而榮耀8青春版的充電器是5v1a不支援快充,這就是兩者的區別.

3樓:衛

不同點大概以下幾個方面:

1,引數配置:主要的區別在於處理器、後置攝像頭、系統、**等方面。

2,版本方面:榮耀8青春版和榮耀8都是根據執行記憶體和儲存記憶體組合進行組合分成三個版本。

榮耀8青春版:

高配版:麒麟655處理器、4gb ram + 64gbrom

標準版:麒麟655處理器、4gb ram + 32gbrom

低配版:麒麟655處理器、3gb ram + 32gbrom

榮耀8:

高配版:麒麟950處理器、4gb ram + 64gbrom

標準版:麒麟950處理器、4gb ram + 32gbrom

低配版:麒麟950處理器、3gb ram + 32gbrom

3,外觀方面,榮耀8青春版基本上延續了榮耀8的設計,因此這兩款手機看起來極為相似。如榮耀8青春版採用了雙面水滴2.5d玻璃設計,正面使用了一塊5.

2英寸的顯示屏,整機尺寸較榮耀8略大,但視覺上並不是很明顯。

榮耀8青春版機身頂部的距離感測器和前置攝像頭被移置到了聽筒兩側,這樣顯得更加對稱。除此之外,側鍵,耳機孔,喇叭孔,都實現居中對稱,進一步加強整機的整體感。

4,機身背面方面,最為不同的在於榮耀8青春版取消了榮耀8的雙攝像頭設計,但比較好的是攝像頭依舊延續了春平隱藏式設計,玻璃背殼下面的3d光柵紋理被移除,但整體設計風格依然沒有變化。

榮耀8青春版的機身中框採用了塑料材質,而榮耀8則是金屬材質,不過榮耀8青春版中框表面經過紋路處理,依舊質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榮耀8青春版中框下方的資料介面從type c換成了micro usb,和type c相比,普及度更高。

總的來說,榮耀8青春版作為此次榮耀手機推出的主打顏值的新品,其外觀設計雖說沒有榮耀8那麼驚豔,但就目前的定價來看還是非常令人滿意的。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兩款手機價效比均可以,有很多**機型供您選擇,向您推薦華為榮耀8青春版 全網通高配版【電信4g手機】5.2寸屏 麒麟655 八核處理器 雙卡雙待 雙面2.5d玻璃 10級美膚/指紋解鎖/持久續航 顏值小擔當!

5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說過了,主要是處理器上的差異較大655的算是麒麟基礎性的處理器就是榮耀千元機的配置

950就算是麒麟高階處理器了

還有榮耀8雙攝,簡單明瞭的說就是經濟型的8青春版,效能好的榮耀8現在榮耀8也低至一千多,划算!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高配一個低配

很容易比較的,尺寸都是一樣大,榮耀8的cpu比8青春版的高效能也就好很多,8青春版是千元機

榮耀8是2000元的手機

基礎使用可以選8青春版,追求效能的話選榮耀8簡單好對比

7樓:慧中匯美

榮耀8青春版的cpu是麒麟655的,而榮耀8的cup是麒麟950的。榮耀8青春版後置就一個攝像頭是1200萬的,而榮耀8的後置像頭是雙1200萬的哦!榮耀8青春版的充電器是5v1a,不支援快充,榮耀8是的充電器是9v2a,支援快充。

榮耀8青春版是不支援nfc的,而榮耀8支援nfc喲!

8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8青春版相比榮耀8主要在效能和拍照方面有所縮水,但其整體水平基本上保持在70-80%的原味,而**定價非常親民。

9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是5.2英寸螢幕,榮耀8邊框更窄,顏值更高,處理器更強,容量更大

10樓:

榮耀8青春版和榮耀8的區別在於處理器、後置攝像頭、系統、**等方面。

11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8青春版基本上延續了榮耀8的設計,

因此這兩款手機看起來極為相似。

如榮耀8青春版採用了雙面水滴2.5d玻璃設計,正面使用了一塊5.2英寸的顯示屏,整機尺寸較榮耀8略大,但視覺上並不是很明顯。

榮耀8青春版機身頂部的距離感測器和前置攝像頭被移置到了聽筒兩側,這樣顯得更加對稱。除此之外,側鍵,耳機孔,喇叭孔,都實現居中對稱,進一步加強整機的整體感。

12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8跟榮耀8青春版區別如下:

1、拍照:榮耀8後置雙攝像頭1200萬畫素+1200萬畫素,f/2.2光圈,支援自動對焦(鐳射對焦);榮耀8青春版後置1200萬畫素,f/2.

2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榮耀8前置800萬畫素,f/2.4光圈,支援固定焦距;榮耀8青春版800萬畫素,f/2.

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

2、處理器:榮耀8搭載kirin950(麒麟950)處理器;榮耀8青春版搭載kirin 655(麒麟655)處理器。

3、快充:榮耀8支援;榮耀8青春版不支援。

4、紅外遙控功能:榮耀8支援;榮耀8青春版不支援。

13樓:通搜敖

榮耀8青春版和榮耀8到底有什麼不同?我給你看這個真實使用中的

華為榮耀8與華為榮耀8青春版有什麼區別嗎

14樓:留海瑤茅婷

更好一些的話肯定是榮耀8,首先兩者的處理器有區別,榮耀8用的海思kirin

950,榮耀8青春版用的海思

kirin

655,其次榮耀8用的後置雙攝像頭,8青春版是單攝像頭,榮耀8的屏佔比達到了72.15%,8青春版69.42%,榮耀8位雙卡雙通,青春版單通,然後還有做工細節都是榮耀8好一點,望採納!

15樓:嫋嫋

版本方面:榮耀8青春版和榮耀8都是根據執行記憶體和儲存記憶體組合進行組合分成三個版本

榮耀8青春版:

高配版:麒麟655處理器、4gb ram + 64gbrom標準版:麒麟655處理器、4gb ram + 32gbrom低配版:

麒麟655處理器、3gb ram + 32gbrom榮耀8:

高配版:麒麟950處理器、4gb ram + 64gbrom標準版:麒麟950處理器、4gb ram + 32gbrom低配版:麒麟950處理器、3gb ram + 32gbrom

華為榮耀8青春版和榮耀8的外形有區別嗎

16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8青春版和榮耀8區別如下:

處理器,榮耀8是麒麟950,榮耀8青春版是麒麟655;

攝像頭榮耀8是雙1200萬,榮耀8青春版是1200萬;

榮耀8支援9v2a快充,榮耀8青春版標配是5v1a,不支援快充;

榮耀8支援紅外遙控、智靈鍵、指關節截圖、nfc功能,榮耀8青春版都不支援。

兩款手機相比,榮耀8配置更高,**也相對高一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沒區別,青春版後面只有一個攝像頭,榮耀8是2個,其他外觀幾乎一樣

華為榮耀8和榮耀8青春版,有什麼區別,那個更好,價效比更高

18樓:舒心若雪

區別還是比較大的,比如處理器,榮耀8是麒麟950,榮耀8青春版是麒麟655;攝像頭榮耀8是雙1200萬,青春版的8是1200萬;榮耀8支援9v2a快充,榮耀8青春版標配是5v1a,不支援快充,榮耀8的紅外遙控、智靈鍵、指關節截圖、nfc功能,榮耀8青春版都不支援。

**相差一倍,肯定是榮耀8更好呀,價效比高的還是覺得榮耀8.

華為榮耀8青春版和榮耀8有什麼區別 榮耀8和榮耀8青春版

19樓:上善若水的眼淚

青春版的記憶體和運存都要小一些,運存小1個g。記憶體少16g

20樓:

是華為p8標準版與青春版區別,區別大,青春版5寸,塑料機身,相機沒有光學防抖,標準版5.2寸,金屬機身,防抖相機。標準版更值

榮耀8青春版和榮耀8有什麼區別,榮耀8青春版和榮耀8有什麼不同

榮耀8青春版 榮耀8螢幕規格 5.2英寸1920x1080畫素 5.2英寸1920x1080畫素 cpu型號 麒麟655 64位八核 麒麟950 64位八核 ram記憶體 3gb 4gb 3gb 4gb rom儲存 32gb 64gb 32gb 64gb 相機規格 前置800萬 後置1200萬畫素 ...

榮耀8青春版怎麼隱藏軟體,華為榮耀8青春版怎麼隱藏手機應用

使用者可以在設定中的高階設定,新增隱私空間,用來隱藏應用。榮耀8青春版最實用的小技巧 1.設定獨一無二的鎖屏。你可以自己設定想要的文字。操作步驟 設定 鎖屏和密碼 鎖屏簽名 輸入自己喜愛的文字 儲存就可以了。2.生活中經常要使用到掃一掃功能,華為的這個掃一掃隱藏得有點深哦,小編用的是鎖屏雜誌,這個掃...

華為nova青春版和榮耀8青春版有什麼區別

操作系 統 榮耀8青春版是emui 5.0 android 7.0的作業系統,搭載麒麟655八核 微智核i5處理器 nova青春版是emui 5.1 android 7.0的作業系統,搭載麒麟658八核 微智核i5處理器 兩者效能方面是差不多的。機身 同為5.2英寸的螢幕,榮耀8青春版的機身是雙面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