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大師顯示卡效能多少分正常

2021-08-20 01:39:26 字數 866 閱讀 9202

1樓:數碼**

跑分在140000以上的顯示卡比較好

一、中低端電腦:跑分80000~90000,打敗93%使用者(i5+中低顯示卡)。

二、中端電腦:主要是換了更高階的顯示卡,跑分100000,打敗97%使用者(i5+中高顯示卡)。

三、中高階電腦:cpu跟顯示卡同時提升,跑分140000,打敗99%使用者(i7/至強e3+中高顯示卡)高階電腦:顯示卡升級為高階發燒顯示卡,跑分180000以上打敗99%使用者(顯示卡gtx770/r9280x這種級別)。

魯大師電腦綜合效能評分是通過模擬電腦計算獲得的,cpu速度測評分數和模擬3d遊戲場景獲得的,遊戲效能測評分數綜合計算所得。評分越高說明你電腦硬體效能好,執行正常,反之說明你電腦硬體效能差。

2樓:北緯自由行

顯示卡型號不同、電腦配置不同,跑分是不同的,在幾萬到幾十萬都是正常的。

例如:nvidia quadro 2000顯示卡跑分如下:

麗臺quadro 2000顯示卡引數:

顯示卡型別:專業級;

顯示卡晶片:quadro 2000;

視訊記憶體容量:1024mb;

視訊記憶體位寬:128bit;

視訊記憶體型別:gddr5;

最大解析度:2560×1600。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你這個顯示卡效能非常非常入門,玩遊戲有壓力。因為n卡第二位數字很重要的,可以考慮換個hd7750/gtx650之類的,也可以買便宜的二手hd6750/gts250。

如果要全開效果,還是得整機全部換掉才行

4樓:洗澡水

應該算低端吧

綜合大於10萬分的機器才算中高階,13萬分的機器跑大型3d遊戲不能開全特效,呵呵

610顯示卡魯大師能跑多少分,華碩GTX960顯示卡用魯大師能跑多少分

gt610用魯大師跑分大概是6500分左右,不止5000分,雖然是低端顯示卡,但是玩小遊戲,電影,娛樂,還是比較流暢的,有條件換個gtx650.1g獨顯,大概32000分,效能秒610。通過天梯圖可以看出,gt610的效能也就小幅度超越了gt520,還是處於入門級顯示卡的位置,效能相當雞肋。gt61...

魯大師顯示卡分數多少算好,魯大師跑分多少算好

魯大師測試出的顯示卡分數不可做為評定顯示卡效能的最終標準。1,因為魯大內師這個軟容件本身就有問題,就是同一款顯示卡同樣的配置,在不同時間段測試出來的效能數也會出現不同的差異。比如說精影gtx650這樣的顯示卡配i3的處理器測試有可能有3萬左右,而用gtx660來配i3的處理器,同樣也可能只有3萬左右...

我2G的顯示卡用魯大師測試出來的顯示卡效能才4000多,正常嗎

正常,測試分數是改不了的。視訊記憶體可不代表著顯示卡效能,決定顯示卡效能是多方面的,比如顯示卡的位寬 製作工藝等。我的gtx650顯示卡也是512mb,寬位300多 普通顯示卡寬位只有128 測出來的結果卻有9000多分,比同類顯示卡效能要高許多。顯示卡的級別主要看顯示卡晶片的,你的顯示卡晶片是g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