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顯示卡魯大師能跑多少分,華碩GTX960顯示卡用魯大師能跑多少分

2022-08-23 17:55:20 字數 2633 閱讀 7151

1樓:懶得起名字

gt610用魯大師跑分大概是6500分左右,不止5000分,雖然是低端顯示卡,但是玩小遊戲,電影,娛樂,還是比較流暢的,有條件換個gtx650.1g獨顯,大概32000分,效能秒610。

通過天梯圖可以看出,gt610的效能也就小幅度超越了gt520,還是處於入門級顯示卡的位置,效能相當雞肋。

gt610其實就是gt520換了一個名稱,在效能上基本沒有長進,gt610主要的對手不是別的,而是跟amd、intel的核顯比,但是,gt610不比主流核顯好,甚至不如。

它的用途通常是給必須要獨立顯示卡的電腦點亮機器用的。

擴充套件資料

如果說gt630是nvidia旗下最新的6系列入門級顯示卡,那麼gt610恐怕門都難入。gt630已證實穿上了gt440/gt430的馬甲,雖然名字不一樣,但核心還是沿用了gf108,更低端的gt610,只是gt520的更名產品。

從流處理器、製造工藝、核心頻率等等各種引數都跟上代gt520相當接近。gt610會是6系列最低端的顯示卡,競爭對手除了自家的gt520外,還有amd apu等。

拆除之後,gt610的電路相當簡單,全卡最顯眼最突出的元件,也就是三顆電解電容和兩個封閉式電感。

2樓:匿名使用者

gt610用魯大師跑分大概是6500分左右的,肯定不止5000分,雖然是低端顯示卡,但是玩小遊戲,電影,娛樂,還是可以的,有條件換個gtx650.1g獨顯,大概32000分,效能秒610

華碩gtx960顯示卡用魯大師能跑多少分

3樓:華碩服務

1、首先,即使是同系列的不同產品都有其不同的特點和優點,產品的設計、引數規格等方面會有一定的區別;

2、建議根據實際的使用需要,以及使用環境、實際預算,加上通過實體店或者**的產品對比,選擇適合個人的顯示卡;

3、建議諮詢當地實體經銷商,或其他各大電商**中對應顯示卡的說明介紹及其具體售價,結合自身需求來綜合判斷和選擇。至於哪一個產品更好,並沒有統一的標準。

4樓:明運盛

華碩960顯示卡要看你的其它配置。基本不超頻在9.3萬左右。超頻我最高到過11.5萬!

5樓:情義永恆亅

華碩猛禽strix-gtx960 此顯示卡跑分9w至10.5w之間,配置不同跑分發揮的效能不同,跑分誤差最多2萬左右

昂達gt610 2g的顯示卡怎麼樣??玩遊戲好麼??魯大師可以跑多少分?

6樓:匿名使用者

n卡的效能從十位數的大小就基本能衡量出來。

610的十位數是1﹐是最底的入門級顯示卡﹐不適合玩遊戲。

魯大師也不是專業的顯示卡測試軟體﹐評分不能作為顯示卡效能強弱的標準。

7樓:匿名使用者

g610顯示卡的話是低端顯示卡,跑分不知道,玩遊戲的話不推薦,不見得比板載顯示卡強多少。已辦英偉達顯示卡的話x10-x30都是低端,x40-x60是中端,x60以上是高階了。但是n卡最近的銷售有斷層,600-1000價位產品不多,a卡就比較豐富了。

不過這些都無所謂,玩遊戲的話,還是不推薦用這個...純手打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g610顯示卡不適合玩大型遊戲,跑分不知道,玩遊戲的話不推薦。建議選擇效能更高的顯示卡。

祝你愉快!!

9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很垃圾的卡,連現在的整合顯示卡都比不過,要玩遊戲最少也上個gt640

10樓:藝琳海

如果cpu可以的話。基本上玩遊戲可以了。

11樓:典暄郜邵美

610的顯示卡就是一個入門級別的,看顯示卡效能的指標不是看視訊記憶體,而是主要看是ddr3還是ddr5,然後還有一個指標是位寬

影馳gt610能跑多少分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跑分還要看別的硬體配置! 你這麼問有個毛線意義!嘁!

13樓:星金望月

你好樓主

顯示卡跑出來的分數一般不是人人一樣的

也要看cpu能帶起顯示卡帶出多少效能

不過610這爛卡,任何cpu都可以帶起

魯大師的話,我在網上幫你檢視了,5000至7000+都有魯大帥就是個娛樂工具,不用認真

14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跑出來的分數一般不是人人一樣的

也要看cpu能帶起顯示卡帶出多少效能

不過610這爛卡,任何cpu都可以帶起

魯大師的話,我在網上幫你檢視了,5000至7000+都有魯大帥就是個娛樂工具,不用認真。

15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看 數字 第二位越大 越好 610直接就是垃圾

16樓:匿名使用者

跑分能幹嘛?手機跑分比較不靠譜,電腦跑分是完全的不靠譜。

17樓:yeah我來了

跑什麼?3d mark11?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跑4分,也可能40,也可能四百,四千或者四萬,都有可能。

魯大師顯示卡效能多少分正常

跑分在140000以上的顯示卡比較好 一 中低端電腦 跑分80000 90000,打敗93 使用者 i5 中低顯示卡 二 中端電腦 主要是換了更高階的顯示卡,跑分100000,打敗97 使用者 i5 中高顯示卡 三 中高階電腦 cpu跟顯示卡同時提升,跑分140000,打敗99 使用者 i7 至強e...

魯大師跑分只能跑出整合顯示卡的分,以前魯大師跑分的時候還是獨立顯示卡跑分,今天從新跑了一下,結果就變成整合顯示卡跑分了。

驅動問題 一般找到合適的驅動就不再更換了 更新驅動也有可能會導致崩潰 顯示卡驅動一般不建議升級,這跟主機板驅動系統等都有聯絡,很容易導致系統出錯 桌上型電腦還是筆記本?配置上個圖。以前魯大師跑分的時候還是獨立顯示卡跑分,今天從新跑了一下,結果就變成整合顯示卡跑分了。很正常,我掃描出來的也是我的核顯,...

魯大師顯示卡分數多少算好,魯大師跑分多少算好

魯大師測試出的顯示卡分數不可做為評定顯示卡效能的最終標準。1,因為魯大內師這個軟容件本身就有問題,就是同一款顯示卡同樣的配置,在不同時間段測試出來的效能數也會出現不同的差異。比如說精影gtx650這樣的顯示卡配i3的處理器測試有可能有3萬左右,而用gtx660來配i3的處理器,同樣也可能只有3萬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