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要退出了,溫7又不好用唉

2022-08-23 18:05:33 字數 806 閱讀 7802

1樓:

微軟的意思是,2023年4月份開始停止釋出新的xp系統的補丁,並不是說xp系統將在那個時間點以後都不能繼續使用了。

因為每個系統都不是很完美的,總有那麼一點缺陷和漏洞,有的黑客就可以通過這些漏洞來侵入別人的系統/電腦,所以微軟就會不定期的釋出一些補丁程式,來修補這些缺陷和漏洞。

現在由於微軟大力推廣win7 和win8系統,主要是後者,再加上xp系統架構已經比較陳舊過時了,它的繼續存在已經不符合微軟的利益了,所以微軟不得不對xp系統停止服務,停止研發漏洞補丁。

現在微軟只是停止釋出新的補丁,但是xp使用者還是可以繼續使用xp系統,這個你放心好了。至於微軟不再提供漏洞補丁,別擔心,360、金山等公司的安全軟體都會提供相應的補救方案,而且今後重灌系統,也可以選擇補丁更新到2023年初的ghost版xp映象來安裝,這就不需要升級漏洞補丁了。

我們公司用的一些工程機(機械上用的),win 98 都還在使用呢,因為這個機子的程式只適用於win 98,夠古老了吧,呵呵

對於你的電腦能換什麼系統,這是由電腦的硬體配置決定的,如果你的電腦比較低下,對於只適合安裝xp系統的電腦來說,強行安裝win7 win8的話,會因為系統過於龐大,導致開機時間延長(不少於1分30秒),執行程式的反應變慢(點選一個圖示需要2、3秒之後才有反應)。

2樓:呆豬佩奇

xp也還可以用啊,比如某數字安全衛士公司專門為xp開發了保駕護航軟體。不過,從長遠來看,優勝劣汰是自然規律,建議你慢慢習慣win7吧。

3樓:天涯明月

退出沒事 只要你電腦上沒有什麼擔心洩露的東西,大不了你就不更新系統啊

雷佳音為什麼中途退出了《極限挑戰》

雷佳音退出 極限挑戰 很有可能是他覺得他不太適合這類綜藝節目,因為他本身是幹什麼都很認真的人,包括上綜藝節目也是一樣,但是好像在綜藝節目靠的不是認真,而是運氣和娛樂,再一個可能他認為參加綜藝節目阻礙了他演員事業的發展,所以他才會退出節目。雷佳音是最近比較大熱的演員,出道多年一直不溫不火,自從雷佳音在...

為什麼谷歌要退出中國,谷歌為什麼要退出中國市場?退出後對中國有什麼影響?

谷歌中國一直在中國,總部在北京,並不存在谷歌退出中國這麼一說。有的只有谷歌停止了在中國的部分業務。由於國家規定,網路服務運營必須將面向中國的伺服器部署在中國大陸境內。運營資料需要接受相關部門監管。需要遮蔽部分暴恐 色情及其他不適合展現在公眾面前的資訊。基於上面種種條件,谷歌以資訊自由等理由拒絕遵守,...

XP要怎麼重灌,xp怎麼重灌

你去買個系統盤 也就5 10元錢 然後開機放入光碟機 一步一步的next 就ok了 很簡單 windowsxp怎麼重灌系統?1 第一步,設定光碟啟動 啟動計算機,並按住del鍵不放,直到出現bios設定視窗 選擇並進入第二項,在裡面找到包含boot文字的項或組,並找到依次排列的 first se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