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系統有多大,xp系統要多大空間??

2022-11-30 04:25:13 字數 5914 閱讀 9068

1樓:匿名使用者

純系統(不裝其他大軟體的話)windows資料夾2g左右(大小因系統版本而定,一般超過2g的話也超不了多少),其他資料夾總共佔不到1g。頁面檔案(即虛擬記憶體)就看劃分了多大了。如果不計頁面檔案,一般3g以內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乾淨的xp系統安裝後在2g左右,開啟網頁慢還有可能是你網速本身就慢,和機器沒有關係。

安裝後只有3g可用,肯定是安裝是沒有選擇全新安裝,如全新安裝並格式化c盤就不會這樣了。

3樓:瘋不曉得

正常的一個xp系統新裝好的話,在1.3g左右,你那c盤裡的東西大概是裝了什麼軟體,活是開了系統還原,我沒看你的c盤裡的東西,你也沒說清楚,我只能估計了

4樓:匿名使用者

xp有多大,取決於你裝的是那個版本的,如深度的一般小得很,但想番茄或蘿蔔等,可能就大了哦,要釋放的話:單擊我的電腦-右鍵c盤-磁碟清理,或許好點,再要麼把不用的程式咔嚓掉,雜湊望能幫你

5樓:夏津酒吧

你重做系統之前沒有格式化c盤,造成c盤裡面垃圾過多,電腦可能不會好用。正常安裝xp,再c盤佔用2.5g左右。

6樓:

如果你裝的是512記憶體 安裝完大約 1.8gb左右

如果精簡的話不到不到1g

7樓:匿名使用者

xp也就3個g 你覆蓋安裝的吧 你安裝前先把c盤格式化就好了

8樓:牽著小手逛街

安裝xp的話 c盤最好在15g以上

xp系統要多大空間??

9樓:樂觀的志

用1.3g左右的空間。

windows xp是美國微軟公司研發的基於x86、x64架構的pc和平板電腦使用的作業系統,其在電腦上安裝需要佔用1.3g左右的空間。

在安裝windows xp的時候,需要在硬碟上預留10g的空間,以防止硬碟空間不足導致出現系統安裝失敗的情況。

10樓:獵盡骯髒千人歌

如果是安裝xp,一個分割槽最低是1.3g左右,只要在硬碟中留出大約十個g的空間就可以了,可以直接在window8上面來執行紅警遊戲,只要在遊戲的執行檔案上單擊右鍵然後選擇相容性,用xp系統來執行就可以了,在安裝xp系統時,要先安裝xp到c盤,然後安裝window8到d盤,要有先後次序的。

擴充套件資料

microsoft windows系列作業系統是在微軟給ibm機器設計的ms-dos的基礎上設計的圖形作業系統。現在的windows系統,如windows 2000、windows xp皆是建立於現代的windows nt核心。

nt核心是由os/2和openvms等系統上借用來的。windows可以在32位和64位的intel和amd的處理器上執行,但是早期的版本也可以在dec alpha、mips與powerpc架構上執行。

雖然由於人們對於開放源**作業系統興趣的提升,windows的市場佔有率有所下降,但是到2023年為止,windows作業系統在世界範圍內佔據了桌面作業系統90%的市場。

windows系統也被用在低階和中階伺服器上,並且支援網頁服務的資料庫服務等一些功能。最近微軟花費了很大研究與開發的經費用於使windows擁有能執行企業的大型程式的能力。

windows xp在2023年10月25日釋出,2023年8月24日釋出服務包2(service pack 2),2023年4月21日釋出最新的服務包3(service pack 3)。

微軟上一款作業系統windows vista(開發**為longhorn)於2023年1月30日發售。windows vista增加了許多功能,尤其是系統的安全性和網上管理功能,並且其擁有介面華麗的aero glass。但是整體而言,其在全球市場上的口碑卻並不是很好。

其後繼者windows 7則是於2023年10月22日發售,windows 7改善了windows vista為人詬病的效能問題,相較於windows vista,在同樣的硬體環境下,windows 7的表現較windows vista為好。而最新的windows 10則是於2023年7月29日發售。

11樓:匿名使用者

xp要求的空間很小,你要是裝雙系統的話為xp留5g的盤空間就可以,雙系統需要把兩個映象安裝到不同的碟符,一般c盤xp d盤裝win7,先裝xp再裝win7,希望能幫到你。

12樓:修齊者

其實8系統相容性xp,win7的,你可以右擊程式相容性到xp,應用,確定,遊戲就是在xp模式下執行了,,,,,

如果是安裝xp,一個分割槽最低是1.3g左右,,,如果只是安裝遊戲,分一個10g的就不錯了,,,當然是先安裝xp到c盤,然後安裝8到d盤,,,要有先後次序的,,,當然如果你技術到位,可以逆向安裝系統版本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xp裝完也就5g多點

windows xp作業系統有多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精簡版xp裝完之後1個g,很好用。普通的2個g左右。

15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 xp作業系統大小342.7m,最低需要1.5gb硬碟空間。

最低配備需求:

**處理器:233mhz

記憶體:64mb

顯示卡:super vga(800 x 600)硬碟剩餘空間:1.5gb

microsoft windows xp 開發代號:(whistler)是微軟公司(microsoft)推出的供個人電腦使用的作業系統,包括商用及家用的臺式電腦等。其名字「xp」的意思是英文中的「體驗」,是繼windows 2000及windows me,9x之後的下一代windows作業系統,也是微軟首個面向消費者且使用windows nt5.

1架構的作業系統,現已真正退役。

16樓:匿名使用者

正版的xp全新安裝之後是2g不到一點,裝完驅動之後應該會超過2g,網上有很多精簡版的,非常小。甚至有兩三百兆的。真是讓人驚歎不已。

不過有條件的還是推薦正版系統,這樣可以省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目前網上很多破解版本做得也很好。比如:雨林木風,深度,番茄花園,juju貓等等。

17樓:大大貓頭

我剛才看了看我的xp盤,是1.36g

我的是正版的xp!!

18樓:

正常新裝之後不到2g

19樓:匿名使用者

整7歲了 o(∩_∩)o...

最小的xp系統有多大?

20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版的就不說了,以上網友的論述都可以參考下。

我想說的是微軟原版(即正版)windows fundamentals for legacy pcs(簡 稱winflp),最低硬碟空間需求:621mb—1011mb

21樓:匿名使用者

2g是常見大小,再小也得600m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55m的xp 網上還有史上最小的 額 15兆xp系統 一般人用不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電腦沒用了,我有個20g

硬碟的都沒用

xp系統佔用多少gb空間?

24樓:匿名使用者

xp(sp2)版本的純淨版安裝盤就佔用了625m容量

單純安裝一個xp系統,最低需要2gb空間,但安裝其它應用軟體,系統更新,系統還原和虛擬記憶體等,這2gb空間是遠遠不夠的。建議在10gb及以上空間。

而且現在硬碟容量越做越大,這空間問題已經不是問題了。

25樓:幸福安全感

沒有,不多,是這樣的。要是安裝的正版的話聽說會有將近5g的內容,所以你千萬不要擔心。新裝的系統都會先把磁碟格式化。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2g-3g,依據你的情況肯定是有一些遺留的檔案存在。而且有可能是虛擬記憶體配置檔案在c盤,一般是2g。如果是虛擬記憶體配置檔案,那麼你取消c盤的虛擬記憶體檔案,可以將其轉換到d盤,e盤等等。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7樓:mr方文

我裝的純淨版大約用了2.1g,其中系統還原已經禁用,虛擬記憶體設定到其他盤

你的如果是ghost版光碟的話,那麼你的c盤就相當於被格式化了一次,以前的系統檔案全部刪除。

如果是純淨版的,那麼可能是我說的虛擬記憶體和系統還原所佔用的空間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部分還是會留在c盤上,有一部分被覆蓋掉

還是建議你重新格c盤做次系統,這樣比較好

29樓:原裝站神傳說

我的電腦 windows資料夾 1.17

一般 2 3g 以內吧

看本版了

我裝 深度 精簡版

xp系統屬於多少位?

30樓:匿名使用者

是32位。目前使用的都是32位。只有極少數大款或有錢的科研單位可能用上。現在還無盜版的64位。正版你用不起呀!

31樓:

是32位,不過微軟有專門針對64位做的作業系統,但是記憶體是1g的也要裝6個小時.

32樓:匿名使用者

機子多少位它就多少位。64位的盤已經出來了(盜)。時代變了,還是奔向64位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32位,不信的話你看一下你的系統軟體!

路徑:c:\windows

這個資料夾裡面有個system的system32的資料夾。

這個可以證明你的系統是幾位的!

如果是32位的就是system32

64位就是system64!

不信你自己看看

34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已經64位開始普及了,這方面美國對中國有限制

35樓:

32位。目前使用的都是32位。

只有極少數大款或有錢的科研單位可能用上

。現在還無盜版的64位。正版你用不起呀!

3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系統一般都是32位的....

64位的系統很少有應用的...

在現階段32位的比64位的好用..

37樓:傳說中的春哥

32位,64位的不叫xp !!!!

38樓:徐麗心

32位的,64很少!

xp系統多大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大

一個原版的xp系統光碟有592mb大小,安裝在機器中,有2.33g左右。

如果是隨機oem系統重灌光碟,會比原版的略大,系統光碟有640mb左右,而安裝到機器中後,有2.4g左右。

如果是番茄花園或其它整合版本的xp,是很小的,有的安裝在機器中只有1.7g左右

40樓:凌度冰霜巖

你指的是映象還是安裝完系統之後佔硬碟。

若是前者600多m,後者是4g左右

最小的xp系統有多大啊?

41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上最小的windowns xp系統(只有65m)

軟體名稱: 65m的winxp vol sp2 中文版

軟體語言: 簡體中文軟體類別: 國產軟體

42樓:匿名使用者

pe系統最小了,不用裝的

裝XP系統時C盤應該分多大,XP系統C盤分多大合適

10g,已用空間控制在3.5g以下。措施 我的文件 ie臨時資料夾 虛擬記憶體 通通移到別的分割槽 關閉c 盤系統還原 應用檔案安裝在其它分割槽。方法如下 1.除了系統強制安裝到c 盤上的應用程式都安裝到其它盤中 如d 2.系統安裝後可以將 我的文件 移動到其它分割槽 桌面 我的文件 右鍵,屬性,移...

怎樣重灌xp系統,怎樣重灌xp系統?

1 開機時按del鍵開啟bios,將第一啟動項設定為光碟機啟動 2 將系統光碟放入光碟機,開機時會自動從光碟機啟動,開始作業系統安裝。按螢幕的提示一步一步走,到選擇安裝分割槽時 假設為c盤 按d鍵,回車,按l鍵,這時會自動對c盤進行格式化。下面的就很簡單了,不用多說。3 安裝完成後,就是給電腦的音效...

深度xp系統怎麼安裝,怎麼安裝xp系統

1 重啟電腦,把高亮條用方向鍵移動到cdrom,這時,把xp光碟插入光碟機 2 出現press any key to boot from cd時,立即回車 3 片刻,螢幕出現歡迎安裝程式介面,選擇現在安裝。並回車 4 顯示 許可協議 按f8後,載入資訊 5 選擇全新安裝 6 發現原來的系統,選擇把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