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記憶棒儲存

2022-11-30 04:15:14 字數 962 閱讀 8386

1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棒,英文名稱叫做memory stick,它是一種可移除式的快閃記憶卡格式,記憶棒被大量應用於sony家族的電子產品上,數碼相機、手機,當然還有我們手中的psp。雖然記憶棒是由sony獨家開發的標準、獨家支援的標準,但為了彌補技術上的不足,sony還是授權了很多第三方生產廠商來生產相容記憶棒產品,其中最為常見的就是sandisk和lexar兩個品牌的記憶棒,而事實也證明,這些快閃記憶體生產大廠製作的記憶棒往往質量更好、壽命更長。

psp所使用的記憶棒是memory stick duo,它的外形尺寸為31.0mm×20.0mm×1.

6mm,目前產品最大容量為8gb,而根據sony公佈的資料來看,記憶棒在理論上將能達到最高32gb的容量。記憶棒的速度才是大家最為關心的話題,memory stick pro duo記憶棒理論最高讀取速度為160 mbps(20 mb/s),最小寫入速度為15mbps(約1.9mb/s),當然這些理論值在現實中是很難達到的。

由於使用條件的種種限制,一般使用時psp能達到最高速度的一半就已經很不錯了。市場上2gb容量以下記憶棒的可選品牌還是有一些的,4gb容量的記憶棒目前最多的就只有sony組裝記憶棒和sandisk記憶棒了。由於psp破解遊戲需要通過記憶棒來執行,因此一款大容量、高速度的記憶棒也成為購機必備之物,比較推薦的是4gb高速組裝記憶棒,它是目前價效比最高的產品了。

這部分在購機環節有詳細的介紹。

2樓:匿名使用者

索尼公司專用記憶體卡。

3樓:

儲存裝置有硬派,軟碟機,快閃記憶體等等

快閃記憶體有許多型號,其中sony產的一個型號可以用於psppsp是遊戲機

gba時的遊戲機的儲存卡俗稱記憶棒

約定成俗,psp的快閃記憶體卡叫記憶棒

tf等其他卡加上轉換器後可以被psp識別的也叫記憶棒把資料儲存在記憶棒裡,叫記憶棒儲存

與之相對的內建儲存器,有比如f0,f1等等等。

PSP記憶棒無法讀取,PSP 記憶棒無法讀取

根絕你的情況我推測賣給你的是組棒 而且是專黑人的組棒建議你換地方買 另外 組棒的壞處就是最多使用半年 半年後就開始出現問題 至於什麼問題 因人而異 有時是卡外殼裂開 有時是因為不穩定而導致棒子內部問題 換什麼地方 你附近還有其他店鋪賣棒子嗎 考慮到你應該是比較老實被js騙 那麼有其他店鋪的話建議選擇...

買PSP8G記憶棒(幫忙),買PSP8G記憶棒(幫忙推薦)

8g mark2 130元 8g hg紅黑組棒 150元 8g 原裝棒 260元 市面上絕大多陣列棒都是一年免費更換質保,你應該去換 個人認為m2和紅黑兩種速度差別不大,都能買還有切忌一點,無論任何突發狀況都不要隨意拔出記憶棒,尤其是存取時,玩遊戲宕機時也不要拔,先關機再重啟後拔 切忌玩遊戲玩到一半...

psp記憶棒買原裝還是組裝好

跟你說說吧,離落君.原裝的棒 貴一點,但是質量 好像可以在買的地方修理還是神馬的.組裝的棒 會便宜一些,但質量會比原裝差一點 廢話 修理就要看店主rp了 高速棒的話幾乎沒什麼區別,32g原裝和組裝 應該都差不多,俄16g是一百五十多.32g應該就是二百五十以上到三百多吧,而且是高速棒呢.一般來說原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