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高溫陶瓷棍棒有什麼作用,什麼是陶瓷輥棒

2021-03-03 21:12:32 字數 1280 閱讀 8886

1樓:星光中續制導

陶瓷輥棒是一細長的陶瓷圓筒,在該陶瓷圓筒的筒壁上的兩端各設有開孔,可以各是一個或各是兩個。通過該開孔,結合金屬片或陶瓷片,可以實現方便可靠的與軸承等配件結合,從而提高傳動效率,還可以實現以齒輪傳動的方式,使該陶瓷輥棒主動轉動。避免陶瓷輥棒在皮帶傳動過程中的卡死、停轉堵塞等情況的發生。

陶瓷輥棒簡介:

它應用於玻璃陶瓷工業中的輥道窯。陶瓷輥棒的主要作用是傳輸陶瓷或玻璃產品,耐高溫高熱,需要常清理輥棒表面。目前主要應用廣泛的陶瓷輥棒有剛玉輥棒

什麼是陶瓷輥棒

2樓:go陌小潔

陶瓷輥棒是一細長的陶瓷圓筒,在該陶瓷圓筒的筒壁上的兩端各設有開孔,可以各是一個或各是兩個。通過該開孔,結合金屬片或陶瓷片,可以實現方便可靠的與軸承等配件結合,從而提高傳動效率,還可以實現以齒輪傳動的方式,使該陶瓷輥棒主動轉動。避免陶瓷輥棒在皮帶傳動過程中的卡死、停轉堵塞等情況的發生。

陶瓷輥棒簡介:

它應用於玻璃陶瓷工業中的輥道窯。陶瓷輥棒的主要作用是傳輸陶瓷或玻璃產品,耐高溫高熱,需要常清理輥棒表面。目前主要應用廣泛的陶瓷輥棒有剛玉輥棒(alumina corundum ceramic roller) 。

3樓:匿名使用者

本實用新型是一種陶瓷輥棒,應用於玻璃陶瓷工業中的輥道窯。陶瓷輥棒的主要作用是傳輸陶瓷或玻璃產品,耐高溫高熱,需要常清理輥棒表面。目前主要應用廣泛的陶瓷輥棒有剛玉輥棒(alumina corundum ceramic roller) 。

佛山市三英精細材料****成立於2023年,工廠坐落於佛山市順德區潭村工業區,專業生產陶瓷輥棒ceramic roller(又名剛玉輥棒,窯爐輥棒,陶瓷窯輥棒,陶瓷板,剛玉棒,窯爐棒,傳送輥棒),產品耐高溫高熱耐火,弧形陶瓷輥棒(弧形輥棒 cambered ceramic roller)是目前國內少有的我廠專利產品,極大地提高了窯爐成品效率。歡迎廣大新老客戶來電來函洽詢,我廠將一如既往的為廣大新老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和產品!

4樓:匿名使用者

本實用新型是一種陶瓷輥棒,應用於玻璃陶瓷工業中的輥道窯。本實用新型的陶瓷輥棒是一細長的陶瓷圓筒,在該陶瓷圓筒的筒壁上的兩端各設有開孔,可以各是一個或各是兩個。通過該開孔,結合金屬片或陶瓷片,可以實現方便可靠的與軸承等配件結合,從而提高傳動效率,還可以實現以齒輪傳動的方式,使該陶瓷輥棒主動轉動。

避免陶瓷輥棒在皮帶傳動過程中的卡死、停轉堵塞等情況的發生。

主權項權利要求書 1.一種陶瓷輥棒,應用於輥道窯的輥道,是一細長的空心陶瓷 圓筒,其特徵在於:在該圓筒兩端的筒壁上各設有開孔。

有機矽耐高溫防腐塗料是什麼?有什麼作用

有機矽耐高溫防腐漆的用途?可以諮詢一下北京紫禁城漆業,國內工業油漆全國知名品牌,耐高溫油漆專業生產廠家.有機矽耐高溫漆用於在高溫條件下使用的機械裝置,零部件的耐熱 防腐保護塗層,適用底材為鋼材 主要應用於高溫裝置 鍋爐 煙囪等領域,且具有優異的防腐性,顏色包括銀灰色 鐵紅色和黑色,可噴塗 刷塗,採用...

耐高溫橡膠軟連線有什麼特點,耐高溫橡膠軟連線到底能耐多少度的高溫

矽膠布軟連線充分利用了矽橡膠,矽膠布為主鏈含有矽 氧原子的特種橡膠,其中 起主要作用的是矽元素。其主要特點是既耐高溫 最高300 又耐低溫 最低 100 是 目前最好耐寒 耐高溫橡膠 同時電絕緣性優良,對熱氧化和臭氧的穩定性很高,化學惰性 大。主要用於支座耐高低溫製品,加入環保阻燃劑的矽橡膠具有阻燃...

有什麼材料能耐高溫,而且不導熱或者導熱係數非常小的

耐900度而 copy且能隔熱的材料很多,參考資料 可以試試不鏽鋼,主要容易加工,熔點1400度,導熱17算比較好加工的材料了,而且耐高溫 有什麼材料能耐高溫,而且不導熱或者導熱係數非常小的?保溫材料熱阻越大copy保溫效能越好,反之亦然。保溫材料都是孔隙率很高的物質,因為他們有很多洞洞,所以很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