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一下你是怎麼看待劉國樑的吧,請你分享一下你是怎麼看待劉國樑的吧?

2022-11-30 04:25:14 字數 1838 閱讀 9871

1樓:以心

我認為劉國樑品德好,能力強,威望高,他的行政管理能力,乒乓球技術能力,理解能力,乒乓智慧能力等等都是世界一流水平,另外他愛國,責任心強,他愛乒乓球如生命,對工作全身心投入。

2樓:猴24843盜燦

挺牛的一個人,劉國樑運動員時期,整個歐洲乒壇談樑色變。神鬼莫測的發球,犀利的正手暴扣,詭異的反手橫打,甚至有更詭異的正手位用反面拉球,旺盛的鬥志,精確的算球等,使歐洲球員一看到劉國樑就想躲開,沒打就怵三分了。

3樓:寶寶95410略日

我認為劉國樑具備了極高的情商和人格魅力。在他的帶領下,整個國乒隊伍,十幾年來,體現出來了團結,積極,向上,務實的面貌。所有隊員和教練員都折服與劉國樑。

4樓:阿桑球球

我很喜歡他,他是不可多得的人才,他帶隊征戰,指揮得當,成績優異,使中國乒乓球隊在國際賽場上為國爭金奪銀,長勝不衰。

5樓:辰星

他是一個很稱職的優秀運動員,我覺得劉國樑稱不上「金牌教練」。因為「金牌教練」這個稱呼對劉國樑來說是嚴重低估了他對中國乒乓球的貢獻。

6樓:三熙

挺厲害的一個人,中國乒乓球歷史上第一個大滿貫獲得者,可以說是創造了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輝煌成就。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較喜歡他,因為他打球很厲害,長的也很帥。哈哈。畢竟國之棟樑,乒乓之子,為乒乓球而生。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劉國樑稱不上「金牌教練」。因為「金牌教練」這個稱呼對劉國樑來說是嚴重低估了他對中國乒乓球的貢獻。

9樓:編號

他還好吧,他是中國拿過金牌最多的一位選手。而且他現在身為男隊主教練,絕得能帶出許許多多的世界冠軍!

10樓:虎虎生威山中虎

劉國樑是一位非常優秀的運動員和教練員,有他在場上就讓人放心,他有著高情商和高智商,充滿智慧和能力,他就是為乒乓球而生的!

11樓:軍曼容

劉國樑最大的錯誤就是太過優秀,太過完美!因而衝擊和動搖了掌權者或自覺完美的退休者的地位或聲譽,因而出現了岳飛式的悲劇。國之悲哀,民之悲哀!

12樓:

天才教練,大公無私,未來中國乒乓球事業鞠躬盡瘁,大愛

13樓:在飛雲湖講捷克語的哪吒

極有親和力的一個人,能把隊員團結的如此之好,足見人格魅力,是個品行端正的人

14樓:西西

劉國樑即是天才的運動員又是天才教練員,他為中國乒乓球事作的貢獻是誰都無法比的!所以有良心的中國人都會喜歡他!

15樓:常秋梵暖

我希望劉國樑迴歸執教國家隊,因為他是定海神針,目前中國沒有一個教結能像他那樣優秀。如果劉在也不回出現這麼多的問題。為什麼有這麼優秀的人才不用。

16樓:牛國乒乓

劉國樑懂業務能力強,人品好,是難得的人才,堅決支援他

17樓:微蟻鮮

劉國樑是地球上唯一一個既可以做個頂級球員!又可以做個頂級教練!同時也是頂級解說員!而且做節目效果也非常好!可以說是一個接近完美的人了!

18樓:方寸清潔

劉國樑是國人的驕傲!乒壇的no.1永遠支援劉國樑

說一下你是如何做到科學增重的吧

總之就什麼都可以相對高一點,蛋白質的量大概在一斤體重一克蛋白質左右,我估算一下就一天至少要吃半斤到三百克的瘦肉,7到8米飯左右 包括早餐 只是給一個參考的量,可以自己選擇喜歡吃什麼。不要放棄高強度的鍛鍊。你確實會在有氧運動過程中燃燒更多熱量,但有氧運動刺激你的肌肉,這是力量運動所不能達到的。有氧運動...

你是怎麼看待一個女生的異性緣特別好?

這是好事,說明他這個人情商高,會說話辦事,點子來的快。真在乎你的愛人,會體諒你的處境和情緒,會設身處地的為你考慮,而約束自己的行為。即便在別的異性面前再受歡迎,守著也會有所收斂。一般至少說明 這個男人有這些特點 財務基本自由 身體精力強壯 思維敏捷應付自如 嘴甜幽默有內涵 外表清雅高富帥 男人該有的...

一下你是怎麼對待很糟糕的心情的,分享一下你是怎麼對待很糟糕的心情的?

我有過這樣的心情,真的活不下去的心情。我那時感覺整個人都被抽乾了,非常痛苦。但是人還是要活下去,死是一件很容易的事,隨時可以做到。每當我很難過的時候,我就儘量不讓自己一個人獨處。即便是找不到朋友出去,也要自己出去走走,看看外面的人和事,吃點東西,慢慢平靜下來,希望你心情也快點好起來。聽一些愉快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