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下你是如何做到科學增重的吧

2022-01-05 22:15:40 字數 3566 閱讀 8540

1樓:猴54222祭籃

總之就什麼都可以相對高一點,蛋白質的量大概在一斤體重一克蛋白質左右,我估算一下就一天至少要吃半斤到三百克的瘦肉,7到8米飯左右(包括早餐),只是給一個參考的量,可以自己選擇喜歡吃什麼。

2樓:沉夜孤星

不要放棄高強度的鍛鍊。你確實會在有氧運動過程中燃燒更多熱量,但有氧運動刺激你的肌肉,這是力量運動所不能達到的。有氧運動增加你的心血管健康,而這會讓你在力量運動時不感到疲憊。

3樓:匿名使用者

增加力量訓練時間。集中精力最大限度地增加肌肉重量。為了最好的效果。

做3套各種型別的力量訓練,重複12次。如果你想增重,你的運動習慣應該包括重量級的混合運動。蹲下運動,拉伸運動,仰臥推舉,蹲舉。

給你的肌肉時間從力量訓練運動中恢復過來。肌肉在你休息的時候成長,這也就是為什麼在一天的力量訓練之後建議休息24小時。當你參與力量訓練時,你的肌肉也需要一些恢復時間;確保在每組訓練之間休息1-2分鐘。

4樓:8628滅韓言贍

每天晚上睡八小時。如果你的身體每天晚上無法得到充足睡眠,你不會有足夠的能量去運動。

5樓:冷常

不要一成不變。你的身體有能力適應快節奏,所以如果你不去偶爾改變運動習慣,你會進入穩定時期。每週一次,改變你的習慣。你可以增加或減少運動數量,或者只改變平常的習慣順序。

6樓:達

記住,你的目標是增重,同時增加肌肉重量。如果你只是吃很多而不運動,最終只會獲得不健康的肥肉。專注於在你的飲食中加入蛋白質。

蛋白質是讓肌肉成長的物質,而肌肉比脂肪要重得多;你的肌肉重量越重,你的體重就會越重。每天攝取你的身體所需要的最大蛋白質數量,每磅(0.45kg)大約需要1克。

如果你目前體重為77.27kg,那麼每天至少要增加170克蛋白質的攝入。

7樓:上官醉卉

每天吃六餐。重要的是保持你身體一整天能量和營養的**。其中的幾餐可以是以高熱量的形式,即健康的零食,如堅果、牛油果和蛋白質奶昔。

8樓:胡使者

每次鍛鍊之後馬上進行能量震動。根據英國伯明翰大學的一項研究表明,能量震動可以幫助你提高耐力,同時得到運動。碳水化合物增加你身體的胰島素水平,而這會降低你身體分解蛋白質的速率,肌肉增長所需要的蛋白質。

因此,在你鍛鍊之後馬上吃一個香蕉、一些果脯或者運動能量震動。

9樓:辰星

適當多攝入些熱量,講蛋白質的比例提高一些,再進行諸如深蹲,划船,硬拉之類的大肌群訓練,對抗能力會很快上去的。當你深蹲兩倍體重時,在一般球場上幾乎所向披靡。

10樓:沉夜孤星

增肌訓練嘛。上大重量的深蹲硬拉推胸拉背二頭彎舉。上大重量,3rm,吃的要好,每天消耗熱量再加300大卡。

注意蛋白質和碳水的攝入,不行上蛋白質粉。包你提升力量爆發力體重對抗能力。只是多吃,增加脂肪是沒有意義的,只會拖累你。

怎樣科學增重?

11樓:釋捷源昱

增肥要解決四個問題,一個是吃的數量要增加,一個是吃的質量更要增加,第三個是吸收要好,第四個形體要在增重的基礎上保持好,就是吸收的到**去了。所以增重不是簡單的吃來解決的。  你需要的健康的增重吧?

如果只是吃了睡睡了吃,一般會重的,但那時非常危險的增重,因為你主要增加的是脂肪。正確的增重方法是,鍛鍊+多吃蛋白性食物,而且鍛鍊要以肌肉鍛鍊為主,少做有氧鍛鍊。在鍛鍊前吃一些補充鍛鍊需要的熱量,然後在鍛鍊後再後吃東西,不僅會比平常吃得多吃得香,而且吸收也好。

如果需要,可以適當補充蛋白粉和維生素等。你需要的是請一個營養師+健身師指導你增重。自己亂吃亂鍛鍊,很容易把身體吃走形的,或者在鍛鍊時效果不好甚至受到運動傷害。

系統科學的,簡單是很難說清楚的,個人情況不一樣,而且增重的各個階段也不一樣的策略。但是原則是一致的,就是調理+鍛鍊+吃健康適當的食物。而且健康是一輩子的事情,需要堅持,沒有簡單的或者捷徑走的。

  如果是因為身體疾病的原因要胖起來,那最好看看中醫調養一下。但是鍛鍊是不可少的,鍛鍊可以使你的激素、吸收、身體素質得到很好的調節。  你可以看看我的空間,如果需要,可以提供一些幫助。

12樓:老趙健身

增重得吃啊!得做啊!方法再正確不做也不會有效果的。健身這事兒邊做邊修正、優化,比先弄清楚了再做,效率高。

13樓:健美山貓

如你所說的應該是脾胃吸收功能差所致,你可去問中醫用中成藥調理脾胃,提高脾胃吸收能力,後再增加些營養,應該有效果。

怎麼增重

14樓:老趙健身

增重得吃啊!得做啊!方法再正確不做也不會有效果的。健身這事兒邊做邊修正、優化,比先弄清楚了再做,效率高。

15樓:丿kylin丶

瘦子增重切忌暴飲暴食大吃大喝,瘦本身就是脾胃功能弱吸收不好,大吃大喝反而更會傷到脾胃。應該少吃多餐,乾淨飲食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消瘦者少食多餐,把三餐的量分開多幾次,餐後喝一杯愛必頓增肥奶粉,這樣既可減輕每一次進食的負擔,又可保持總量不減少,滿足身體的營養需要。這就像一個體力不好的人推磨,一次放太多的糧食,磨就推不動了,每次少量放些,又能繼續工作,還能得到成果。但是,如果是明確胃腸道功能不好是由潰瘍造成的,那麼不一定會建議少食多餐,只是要求飲食要規律,清淡飲食減少刺激。

餐次的安排經常是按照其本人生活、工作習慣來決定的,並無嚴格的確定一天應該多少餐。但為了健康著想,生活規律是很必要的,每天最基本保證一日三餐。對於生活、工作忙碌的人瘦朋友來說,身邊經常放些小食品,如水果、酸奶、糕點等,也不失為是增肥的好辦法,以防不能按時吃飯。

同時,平時飲食時要少食多餐,每餐七成飽,高澱粉,低脂肪,多水果,並可以補充些蛋白質、維生素b族、維生素c、鈣鎂片等的基礎營養。這樣,經過一段時間的調理,體質會得到增強,自己會讓您增重成功了。

增重不要暴飲暴食,容易傷身體,您可以每天按時吃飯,多吃點雞蛋,按時睡覺,不要熬夜,作息規律,多運動,喝些悍金斯增肌粉,體重自然就會有所增加

17樓:禪暉

有些天生就長的很瘦弱,即使去看了很多的醫生,吃了很多的補藥,卻沒能讓身體強壯起來,這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一顆秧苗想要健壯,就需要水土和陽光的能量支援,才會長大結出碩大的稻穀來。

那麼人體也是需要能量的支援才能強健!

人體通過兩個渠道獲得能量,一個是腸胃的消化吸收,一個是從呼吸獲得能量。

有些腸胃不好的人,消化吸收不行,大便難拉,便祕,雖然吃下去了食物,卻沒有被消化成身體真正需要的能量,自然長不大了。

有些有鼻炎的人,也會長的瘦小,他獲得空氣能量不足,經常鼻塞,身體內部的億萬細胞沒能大量獲取空氣能量,身體氣血不足,自然也會長的瘦小。

那麼瘦小的人如何讓自己強健起來,增重呢?

就是要強健自身腸胃功能,增強體質,傳統武家通過站馬步樁打拳習武,他們的身體強健有力,食慾好,消化強,氣血旺盛,面色紅潤,身材不胖不瘦,體力還非常好。

可以搜看兩篇文章:

《體弱無力,身體獲得能量的2種方式,體質越強,越有生機!》

《長期練習馬步樁,不僅能增長功力,還能內壯臟腑!》

《56歲,習練老拳師馬步樁2個半月,身體的5大變化!》

你是如何做到不受周遭環境影響的?

這個恐怕是很多人的願望。我感覺現在的社會有點浮躁,緊張,節奏快,可以隨緣盡力做好本分的事。每一件事都做好不大可能,如果這件事對眾生社會有益,那麼就不要太在意別人說什麼,儘可能做好。再說那個面前不說人,那個背後不被說呢?守好自己的口,平日不做虧心事不怕半夜鬼敲門,嘴巴不好的人能有什麼好果子吃呢,每天所...

說一下你是如何挑選小葉紫檀佛珠?

第一點先看小葉紫檀是不是真的,這點和重要。現在比較多的是用大葉紫檀或者紅酸枝代替。所以確定是不是真的,之後呢再分辨小葉紫檀的品相,比如顏色 紋路都比較接近。本問題由百家號鑠源文玩。我買了一串小葉紫檀手串,不是佛珠,因為這個東西在我的眼裡它就是一種小玩意兒,不是你們這些人口中所說的佛珠。他就是小玩意兒...

說一下,嫁給好老公是何種體驗吧,說一下,嫁給一個好老公是何種體驗吧?

就說剛在一起那會,原來他也是家務一竅不通的人,因為我不會燒菜,他覺得外面不夠家裡衛生,他就自學燒菜,到現在已經能自己燒出滿滿一桌大菜。我想吃的各種菜,他都會想辦法自己學起來家裡做給我吃。我們兩個人只要在一起,他習慣性就會牽著我的手,或者把我護在身邊。從小沒媽,活的像個糙漢子。自從有了他,我每天都帶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