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增加肩膀寬度

2022-01-05 22:15:38 字數 3416 閱讀 6642

1樓:薄依錯半蘭

非常簡單、吃多d噌肥就ok啦、變肥了、肩膀自然會噌加寬度、但是還是需要一些運動來平衡、因為吃嘚多、肥嘚就也吥單單是肩膀了、腿部會肥、腰部也會、所以最好就是、運動來平衡

2樓:晏永衡翠柏

聽我的吧!練器械!比如提啞鈴:兩手握啞鈴從身體兩側向上提,最練三角肌了。做得快些!(我是女生,練得肩都有點過寬了,我還想尋求讓肩窄點的方法呢)

3樓:

這個跟人的骨架是有關的

好像不能的

因為鍛鍊只是鍛鍊肌肉 你現在都長成型了 不能在鍛鍊骨頭成長了呵呵

4樓:俟勤嶽雪珍

連三角肌吧,會好點,不過不會改變太多,你也可以穿著上改變 1、直立推舉

兩腳開立與肩同寬,手背朝前俯身握槓,兩手距離與肩同寬。先將槓鈴提至胸前,將橫槓置於鎖骨和兩肩上。保持挺胸緊腰姿勢,兩肘向上抬起,然後用肩部肌肉的力量,將槓鈴推起,兩臂向上伸直,稍停,將槓鈴放回鎖骨處,然後再次推起。

上推時吸氣,下落時呼氣。上推時不得過分塌腰,也不得提起腳跟借力。此動作可發展肩部肌肉和上身的力量。

2、坐姿頸後推舉

坐在椅子上,將槓鈴推至頭頂上方,然後徐徐下落至頸後。握距略寬於肩。上推時吸氣,下落時呼氣。此動作的作用與直立推舉相同。

3、啞鈴前平舉

兩腳開立,兩手手背朝前握啞鈴置於腿前。挺胸收腹,先以一臂直臂持鈴經體前舉起至頭部前上方,然後落下,在此臂下落的同時,另一臂舉起,如此交替上舉。上舉時吸氣,下落時呼氣。

做此動作時,身體不得前傾後仰,應始終保持直臂挺胸緊腰姿勢。此動作主要是鍛鍊前三角肌。鍛鍊時意念應集中於三角肌前部。

手握鈴不必很緊,以啞鈴不掉為原則,否則,在三角肌鍛鍊強度不足時,前臂肌群卻可能已很酸脹。此動作也可換成槓鈴前平舉,即雙手持槓鈴直臂舉起,至比眼高的位置後再放下重做。

4、啞鈴側平舉

兩腳開立,兩手拳眼朝前握啞鈴置於體側,挺胸收腹,兩臂直臂握鈴側平舉至與肩平,稍停,再直臂握鈴循原路線下落至體側。上舉時吸氣,下落時呼氣。此動作主要是鍛鍊側三角肌。

鍛鍊時意念應集中於三角肌中束。

練習三角肌

由巨大飽滿的三角肌建立起來的寬寬的肩膀,是超級體格所不可或缺的重要部位。因此,不要企圖輕而易舉地建造你的體格,除非你學會如何去訓練它。

裁判注意參賽者的第一要點就是他們的三角肌,平時健美運動員給人的第一印象也是他們寬寬的肩膀。寬肩能使體格更完美,而一副欠缺的三角肌恰恰破壞了這種完美。所以,對三角肌的訓練不能聽其自然,要認真學會訓練三角肌,乃至動作的細微差別。

任何企圖掩蓋一個差的部位的做法,都會使你在前進的路上遇到許多麻煩。我希望大家能正視這個問題,然後集中精力去實現訓練水平的提高,那麼你的成功就將是必然的。

下面讓我們開始講解經典的三角肌訓練,並請注意其訓練法則。

法則1:在你訓練三角肌之前,請弄清楚它們的構造。三角肌由前中後三束組成,練肩時不可只練某一肌束,不要集中精力去做前、側、後肩的不同練習動作。

法則2:啞鈴推舉與側平舉是訓練的重點內容,我的肩部訓練開始就是兩個動作:某種推舉動作與啞鈴側平舉。

推的動作刺激三角肌的全部,使其變大,形成寬厚的肩膀。啞鈴側平舉發展側束,能增加肩的寬度,增強視覺效果。寬肩加上細腰,上體就能形成漂亮的「v」形。

法則3:用金字塔訓練法則去刺激三角肌側束。

四年前的一天我在健身房外漫步,思考自己為什麼沒有練成想像中的肩膀,而遺傳因素允許我獲得一副冠軍水準體格所特有的肩膀。想來想去,覺得自己在訓練中錯過了一些寶貴的東西,以致肩膀不能增寬。於是我決定用金字塔法則去發展側束,看看是否會有變化。

使用這個法則兩星期後,我驚喜地發現肩膀變寬了、變厚了,進步了很多。我終於用這種練法突破了障礙,取得了極大的成功。

我用30磅啞鈴做25次側平舉,40磅做15次,50磅做10次,60磅做8次。然後再按此順序倒著做,直到30磅25次。做兩個迴圈,練習中沒有任何休息。

法則4:不要忽視斜方肌與三角肌後束。勻稱在健美訓練中是至關重要的,你需要建立一個協調勻稱的體格,不能有身體某個部位比其它部位更重要的想法。

在三角肌訓練中,要求斜方肌與三角肌後束能與三角肌前束和中束相配。因此建議你將俯身飛鳥與直立划船列入你的肩部訓練計劃。

法則5:不要忽視關節,否則會導致受傷。肩關節是訓練傷害事故的危險區域之一。

即使你用正確的姿勢做動作,如果重量太重,也會有受傷的風險。因此,在正式訓練前做兩組20—25次的暖身推舉是不可少的。

法則6:所有的肩部練習應從推舉開始。推舉能有效增大三角肌前束、中束的力量與體積。

我用史密斯器械(也可用槓鈴)做頸前推舉,這是一個很好的發展三角肌前中束的動作,然後是啞鈴側平舉、俯身飛鳥,最後是直立划船。

法則7:恢復調整很重要。我經常一週訓練各部位兩次。如果你的肩膀很強大,可試著一週兩次刺激這個部位。如果你的肩膀要努力去發展,那麼一週練一次三角肌就夠了。

法則8:集中精力於技術動作。應嚴格正確地做每一個動作。請注意下面我作的動作說明,認真訓練,你就能把三角肌練得更好。

槓鈴推舉:你可以用史密斯器械或槓鈴做這個動作。推起槓鈴至最高點,然後下放至上胸位置。以嚴格的控制完成每次推舉,不要做得太快,否則肌肉得不到完全的伸展

與收縮。在動作底部不要靠**的力量推起槓鈴,建議做兩組20—25次的暖身練習,4組10—15次的正式訓練。

啞鈴交替前平舉:我是在上斜凳上做這個動作,以增強阻力。這是一個極富挑戰性的動作,當然我也做站立前平舉。

手持啞鈴於大腿前,一手慢慢前舉啞鈴到頭頂高的位置,控制性下放後,另一手便開始上舉。許多健美運動員將啞鈴放在大腿外側,這樣前舉時容易借力,不可取。為孤立練習三角肌前束,應把啞鈴放在大腿前面。

這個動作做3組,每組10一15次。

啞鈴側平舉:坐姿或站立均可。開始時啞鈴放在體前,然後慢慢向兩側舉起,到手臂平行於地面。

這時三角肌中束要完全收緊。然後控制重量慢慢平放。這個動作易犯的錯誤是使用重量太大,以致在頂峰收縮時不能控制重量。

這個動作做4組,每組10—15次。

俯身飛鳥:同前平舉一樣,你也可在上斜凳上做。俯臥上斜凳上,手持啞鈴垂於體側,向外側舉啞鈴,並儘可能使之後展,然後控制下放還原。

許多人做這個動作時太匆忙,要注意控制重量。如果你沒有使啞鈴達到足夠的高度,那就會減少對三角肌後束的刺激。

這個動作做3組,每組10—15次。

直立划船:也可以用啞鈴做這個動作。用槓鈴做能更好地控制動作。

伸直臂持鈴於身前,握距為10釐米。然後保持槓鈴貼近身體,慢慢向上拉起至鼻子的高度,還原。做這個動作時,許多人沒有達到足夠的高度,也沒有下放到底。

下放到底是為了更好地伸展肌肉。提鈴時注意控制節奏,保持軀幹直立,使主練肌受到最大限度的刺激,促其生長。

這個動作做3組,每組10-15次。

如何增加肩膀寬度?

5樓:j佼糖糖

額,你確定這個分類應該放在數學欄裡?

游泳會讓肩膀變寬,你可以練練~祝你成功~

6樓:

通過鍛鍊增加你肩膀的寬度,打造鋼鐵般的魅力肩部!

高溫室大棚後牆寬度對溫度影響,寬度每增加01溫度增加

這個應該也有個上限吧,不可能我的寬度增加10,溫度增加30吧,說詳細點 大棚葡萄怎麼種植?土壤需要多少溼度。溫度需要幾度 設施葡萄的實用栽培技術 對於溫室大棚種植葡萄的農戶朋友來說,大棚內的溫溼控制工作十分重要,對此我們總結了五個要點 一 升溫催芽 葡萄的自然休眠期一般經歷大約2個多月結束。溫室大棚...

如何鍛鍊才能增寬自己的肩膀,如何讓肩膀增寬

增寬肩膀主要是靠鍛鍊三角肌來來達到目的的,因為骨骼基本定型了。三角肌主要由三角肌前束 中束 後束三部分組成。鍛鍊你三角肌的計劃 1 俯臥撐,每組10 15個,四組。2 啞鈴側平舉,每組8 10次,四組,動作要領是用肩部力量吧啞鈴從身體兩側提拉到水平位置,靜止一秒鐘,再放下。3 啞鈴頸前推舉,每組8 ...

如何增加我的運氣,如何增加我的運氣?

帶個五帝明咒吧!可以化災擋煞,又可以增強財運!一舉兩得!網好像有得請!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準備一隻小瓶,放入五色水晶或其礦石,白水晶 黑曜石 綠翡翠 紅玉髓 黃水晶,然後再放入開光催財符一張和銅錢若干,最後將瓶子放入皮包或者衣服口袋內,隨身攜帶這樣就可以催旺偏財運。同時此法還有提高注意力與增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