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如何做到與男票保持平等對話的

2022-12-13 05:55:18 字數 963 閱讀 5498

1樓:猴43511傺鼻

首先,想跟他保持平等的地位,一定要去擁有和他一樣的經濟**,所以大家從經濟**上都一樣,那就沒有不平等的對待了,大家都是平起平坐。

2樓:尹朶月

第一,我們互相尊重對方,給對方足夠的空間和自我,不會有什麼無理的要求,第二,我們三觀很符合,我們的學歷,家庭情況,工作情況等都差不多,所以我們可以平等對話。

3樓:尓康

經濟獨立,思想獨立是保持平等對話最重要的原因,你不要過分的去依賴他,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要讓自己的生活少了他就不行,這樣你就可以保持跟他平起平坐。

4樓:

其實這個事情我覺得要給自己足夠的勇氣,足夠的信心就可以了,因為當你自己給自己信心的時候,你並不會覺得與男朋友在一起你會有卑微的感覺,說話自然也就能夠平等。

5樓:尓康

大家都一樣是人呀,從一開始在一起的時候就確定我們是平等的,而且平常出去玩也是他付一次錢我付一次錢。這樣就會很公平,兩個人之間交流也不會存在他比較高的情況。

6樓:裝

步步驚心就很好看呀,還有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這些都是自己初中看的**,全被翻來了。可想而知也是很火的,而且文筆都很細膩,非常有邏輯順序。

7樓:寶11616卜謂

我覺得情侶之間想要做到平等對話的話,那麼就要做到相互理解,只有當你們能夠相互理解的話,就是能夠做到與男票平等對話的時候。

8樓:阿舞子

儘量不要把自己放到一個很高的角度去瞧不起他,在自己的內心不斷地告訴自己,自己和他是同等高度的,根本不存在誰高誰低這一說。

9樓:柒74180侖鉀

和男朋友進行平等的對話,這並不需要保持,如果你覺得你需要保持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以你覺得你你覺得你覺得你覺得你覺得平等的,何談什麼高低的?

求我如何做到忠與孝以上作文,求我如何做到忠與孝400字以上作文

孝,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百善孝為先,這是民族歷史上的佳話。要做一個好人,一個善良的人,一個成功的人,首先就要做到孝。失去了孝,就好比人已失去了心臟,只有一具軀殼立於世上,已失去了生命的價值,更何談頂天立地 闖出一番天地,在歷史上,有許多關於孝的感人事蹟,其中在24孝中,有一則是 閔子騫勸父感後母 ...

你是如何做到不受周遭環境影響的?

這個恐怕是很多人的願望。我感覺現在的社會有點浮躁,緊張,節奏快,可以隨緣盡力做好本分的事。每一件事都做好不大可能,如果這件事對眾生社會有益,那麼就不要太在意別人說什麼,儘可能做好。再說那個面前不說人,那個背後不被說呢?守好自己的口,平日不做虧心事不怕半夜鬼敲門,嘴巴不好的人能有什麼好果子吃呢,每天所...

如何做到老師不在的時候保持安靜,當老師不在的時候300字

是指你自己還是指管理班級?管理自己 老師不在的時候做作業,這樣最有動 內力想到做完作業就可以早點睡覺容早點耍 或者睡覺 不知道你是高中生還是初中生,如果你是初3到高三的我不用說你自己會選擇睡覺.管理班級 1.建立操行制度 滿分100,採取小組積分制,每週最後一名的那個組罰做一個星期清潔以及讓他們每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