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一下你離開家鄉去陌生城市生活的原因吧

2022-06-29 01:40:08 字數 1207 閱讀 593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我離開家鄉是為了心中還有一點夢想,大城市機會多,希望也多,有最好的環境最好的資源,只要不放棄就有實現夢想的希望,這點兒希望,讓人上癮。沒來深圳之前我就是一個百分百,人生規劃是攢錢開個小賣部,沒想過自己會創立公司。

2樓:迪

對比在家鄉,個人在大城市擁有更多的機會和選擇。我們選擇了離鄉背井,去大城市打拼,是因為大城市有太多的機會,我們可以在大城市中找到理想的工作,不斷地成長自己的能力,提升自己的收入,讓自己在社會有一份保障。

3樓:池莫愁

為了生存,為了活著的牽強。為了希望,為了枯樹能發出新芽。也為了娶個媳婦,更是為了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為了證明老師用書忽悠的萬里路,也為了叛逆的小想法。為了懂得:背井離鄉異地外,打工只為幾文財。

為了瞭解他鄉的山楂紅了,更為了窈窕淑女君子好逑。也許是為了兔子不吃窩邊草,或許是為了他鄉的月亮比較圓!

4樓:懷美琳

為了不埋沒自己的那一點兒才能吧。矽谷的精英回到我們縣,只能去當網管。任你多厲害的大設計師在我們那剪頭也就只有30塊錢。

5樓:知07700剖趕

小的時候想出去看看,所以去了外地上大學,大學畢業後,看慣了外面的繁華,有點嫌棄家鄉的落後,成家後為了孩子的教育,又選擇了離開。

6樓:雷平綠

每個人都有一個家鄉,都有一份鄉愁。選擇離開家鄉,到一個完全陌生的城市,是逃離,是不甘心,更是不得已。

7樓:名

我在家鄉找不到自己想做的工作——對不起,家鄉沒有提供這崗位。像一些崗位,在其它城市是非常需要的,特別是在一線多元化的城市,只要我肯幹,總有我立席之地,但在家鄉根本就沒有這樣的崗位,比如網際網路運營專員,少之又少。

8樓:猴62436孤甲

因為大城市發展機會更多,有更寬的視野,交往更多志同道合的人。或許我會遇到改變我一生的人。

9樓:以心

我是上學畢業以後工作的事情,暫時離開了家鄉!那時候正值年輕,有那麼一股的衝勁想做出一番成績!所以選擇了外出工作!

10樓:銘刻

做這種選擇的人,都是為了以後更美好的生活,特別是當今社會,人們的選擇權還是很大的。

11樓:市天戎

曾經為了一個所謂的另一半和家庭

請說一下,你最喜歡的一座城市

我最最喜歡的城市就是成都了,我感覺這所城市所能帶給我的那種悠閒感,能夠讓我體會到了自己做人的快樂。我最喜歡的一座城市就是青島,因為那裡有我所喜歡的人,希望我畢業後能去青島工作。我最喜歡的城市是美麗的南京,風光美,有底蘊 北京,因為我小哥哥就在北京,因為一個人喜歡一座城或許就是這個道理吧。我最喜歡北京...

各位都來說一下你身邊的比較賺錢的專案 生意。或是創意也行適合年輕人的最好

我認為,電子行業很有賺頭。我現在在做電腦行業。雖然賺的不多,但是還是有賺頭的。我準備,等我有錢了,我去開一家,電子產品專買點。主營 電腦 手機 高科技家電,數碼相機,掌上電腦.介紹一下我所在的城市 我在太倉這地方,全國縣級市排名第八。屬於中國的前沿城市,接上海,崑山,長常熟。樓主要是想創業,可以考慮...

男方跟隨女方去其城市發展,請大家分析一下這件事情的利弊吧

如果雙方的情感無其他的雜質,去發展的利會多一些。優勢。第一,為雙方父母要求點的折中,至少不會引起雙方長輩的反感 第二,都是獨生子女,贍養的責任一定要盡到,並不是說安家在 就對另一方父母不盡贍養義務了 第三,現在房產的 可能對80後產生的經濟壓力會比較大,如果提供住房,至少生活水平有一定的提升 第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