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個子偏矮,去醫院檢查了一下,說孩子分泌生長激素少,需要打

2021-04-29 01:04:19 字數 4908 閱讀 3946

1樓:anne的快樂時光

我們家孩子醫來生也說需要打,聽自完很害怕bai回家和家人du溝通也諮詢了不少人,我們zhi樓上dao鄰居孩子打了兩年了現在都不低了,他們說很安全。因為我家孩子身高差的太多了總是受同學欺負我都特別揪心,最後才決定給孩子打針,現在三個多月了 前幾天剛複查完長了3.2公分,抽的血醫生說結果都正常,現在特別有信心,希望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2樓:兒童長高高

已經檢查出來是生長激素缺乏,身高偏矮的話,建議您及早應用生長激素**,這樣早點追趕上正常身高。生長激素療效還是不錯的,一年長高8到12/13cm。年齡越小,效果越好。

生長激素有***,打過的人進來說說,沒打的進來談談自己觀點!

3樓:文化小長廊

隨著醫療技術的不斷進步,人們自己研究出來的生長激素,相對於其他藥劑來說是比較安全的。在進行具體**方案的時候,人們可以不需要關心它的***就可以使用,因為它的***相對於它的療效來說是微乎其微的,對人們產生不了太大的影響。但是因為生長激素畢竟是外來的合成物質,不是人們身體當中自己分泌的物質,所以人們會在注射的時候產生一些高血糖的病症。

有的孩子在使用藥物的時候會出現甲狀腺低減的症狀,或者是在使用這種藥物的時候,出現輕微的頭痛現象。

一、生長激素的***雖然看起來生長激素的***似乎很大,但這只是人們對於生長激素的誇張看法。如果運用到實際的生活過程當中,生長激素他的***反而是很小的。在使用這種生長激素的時候,人們及時的帶孩子去醫院進行檢查,就可以有效的防止***的產生。

另外這樣的一些***,在人們停止用的生長激素後,就可以完全的消失掉,不會影響孩子的一生。

二、生長激素的使用生長激素僅僅只用於幾個疾病的**,在其他的疾病進行**的時候,他們是嚴禁使用的。在使用激素的時候,醫生也會反覆的叮囑,並且對你進行觀察,如果你產生了明顯的***,它會相應的減少用藥的劑量。當人們減少了用藥的劑量,***就會相應的減輕並且消失掉。

人們一般使用生長激素來**矮小症,可以有效的幫助自己的孩子進行**,讓他們身體長高。

我們國家對於生長激素的研究是非常深刻的,質量的標準也很高,所以人們完全不用擔心它會對人們產生一系列的危害。

4樓:劉冬

生長激素的作用主要**生長激素缺乏或生長激素分泌不足引起的矮小症,主要的***有:

1,可能引起人體產生對生長激素的抗體反應,從而影響內源性生長激素的活性及導致激素分泌紊亂。

2,如果是過了發育期,長骨的骨骺已經閉合,出現生長素的分泌增加,或者是額外注射生長素,則可以導致肢端肥大症的。

3,人體有反饋機制調節,生長激素的過量使用使得自身原本分泌的生長激素水平下降。

4,有些會引起高血糖的,或者有的家裡邊,有糖尿病家族史的,更要注意這個問題。

5樓:

生長激素臨床應用至今已有30餘年,全球有超過20萬人通過

使用生長激素而獲益。在專業醫生的指導下,生長激素的使用總體上是非常安全的,不良反應的發生率極低,並且不良反應多是短期一過性的,諸如注射部位區域性的疼痛、發麻、紅腫等,以及因體液瀦留而引起的關節水腫等。這些不良反應大多數在**開始後不久即出現,通常隨著用藥時間的延長症狀逐漸降低,罕見影響到日常生活。

部分家長之所以對生長激素安全性存有疑慮,主要是將生長激素與糖皮質激素、性激素「混為一談」,認為是激素就會產生身體發胖、骨質疏鬆、肝腎毒性等***,不能給小孩子用。其實,這是一種誤解。生長激素雖然也叫「激素」,但無論從**、化學結構,還是從生理、藥理作用上來說,都與糖皮質激素和性激素完全不同,並不會產生糖皮質激素或性激素樣的***。

當然,使用生長激素進行**,不論選擇哪種劑型,一年下來**的費用,對於家長來說都是一筆不小的開支。單純從**上來比較,長效生長激素金賽增確實要比短效的生長激素要高一些,但是它給孩子帶來的價值也更大。金賽增是全球第一支長效生長激素水針劑,一週只需注射一次,使孩子由每年需要打365針,減少到每年僅需打52針,一年間讓孩子減少了313次注射的痛苦。

孩子痛苦減少了,**的依從性相應提高了。提高用藥依從性是生長激素**的關鍵,依從性越高,療效越有保障;依從性越高,孩子才能堅持長期**直至達到終身高。所以,從提升注射方便性、用藥依從性、確保**效果、提高生活質量等方面來綜合考慮,金賽增給患兒帶來的價值遠遠高於藥品本身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用過的人才有發言權,我兒子現在就在打賽增水劑,是嚴格按照規定用量來的,已經打了兩年半了,每三個月都會帶他去複查一下,報告各項都是正常範圍內,個子也高了有18cm,效果還是比較滿意的。

7樓:ym鏡中影

生長激素是由人體腦垂體前葉分泌的一種蛋白質激素,由191個氨基酸組成。它能促進兒童骨骺軟骨細胞的分化、增值,使長骨生長,也就是幫助孩子長個兒的一種激素。不少家長有「激素恐懼症」,一提到激素就聯想到身體發胖、骨質疏鬆、肝腎毒性等***,立即表示拒絕使用。

事實上,人體內激素有很多種,人們通常所說的「激素」一般是指糖皮質激素和性激素。生長激素雖然也叫「激素」,但無論從**、化學結構,還是從生理、藥理作用上來說,都與糖皮質激素和性激素完全不同,也不會產生糖皮質激素或性激素樣的***。在專業醫生指導下,使用生長激素是非常安全的,家長不必「聞激素色變」,影響孩子的正常診治。

而且,為了用藥患者的舒適性和使用的便利性,生長激素產品也在不斷升級換代。2023年,金賽藥業上市了全球第一支peg化長效重組人生長激素,它與短效產品相比最大的區別在於注射的便利,一週只需注射一次,告別每天注射痛苦,從每年需要 365 次注射減少到52 次,結束了全球生長激素使用者需要每天注射一次生長激素的**歷史,大大提高了患者用藥的依從性。另外,金賽增的peg聯接方式和結構保證了蛋白質的穩定性,是安全性極高的蛋白質長效技術,目前已成為全球研發熱點及趨勢。

孩子生長激素缺乏必須打激素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生長激bai

素缺乏症指的du是,孩子大腦中分zhi

泌生長激素的器官——dao垂體前葉出現了功能障回礙,造成生長激答素無法分泌、分泌不足,或者分泌出的生長激素結構異常、受體缺陷等而導致的生長髮育障礙性疾病。一般情況下,生長激素缺乏症患兒在胎兒時期,生長激素水平近乎正常,但是在孩子出生後,則表現為生長速度減緩,如果不進行**,患者身高從幼年期開始直至成年期都會明顯落後於同年齡、同性別的正常健康兒童。

生長激素缺乏症是導致兒童身材矮小的重要原因,也是常見的小兒內分泌疾病之一,這類疾病必須通過注射生長激素進行**,且臨床上強調「早發現、早診斷、早**」。孩子年齡越小,骨骺的軟骨層增生及分化越活躍,孩子生長的空間及潛力越大,對**的反應越敏感。3-10歲是**的最佳時期。

長效生長激素金賽增是**矮身材兒童安全有效的藥物。金賽增一週只需注射一次,一年僅需注射52次,遠低於短效生長激素一年365針的注射頻率,孩子少受313次痛苦,極大地提高了**的依從性。

9樓:劉磊醫生

如果在正bai規醫院檢查後du被醫生確診缺乏生長

激zhi素的話,最dao好儘早注射生長激版素進行**,注射生權長激素是唯一有效**生長激素缺乏症的方法,並且越早**效果反應總體發生率低,只要嚴格按照說明書和適應症來用藥,他就是一個非常安全越顯著。生長激素臨床應用至今已經30多年了,現有的資料表明生長激素不良的藥物。臨床使用的劑量為最小有效量,不會對孩子自身生長髮育有負面影響。

給孩子使用水劑的療效會比粉劑療效和安全性更好,水劑的結構和天然的生長激素完全一致,而且抗體零檢出,是長期使用的最佳選擇。如果孩子害怕打針的話還可以配備最先進的隱針電子筆進行注射,降低孩子注射恐懼,提升藥物的依從性。

10樓:匿名使用者

生長激素主要生bai

理作用是對du人體各種組zhi織尤其是蛋白質有促進合成作dao用,能刺內激骨關節軟骨和骨容骺軟骨生長,因而能增高。人體一旦缺乏生長激素就導致生長停滯。生長激素**效果取決於開始**對年齡、基礎身高、骨齡以及營養及遺傳因素等,通常年齡小的優於年齡大的,尤其是骨齡。

要想充分發揮長高潛能,就應多吃蔬菜、高蛋白食物、優質蛋白食物、含鈣豐富的食物和含鋅豐富的食物,防止偏食,保證休息時間和質量,多參加體育鍛煉。建議你到醫院做一個骨骺線方面的檢查,如果骨骺線將要閉合並沒有完全閉合的情況可以短期使用生長激素。

11樓:cr11oi5蜄

我家孩子也bai是生長du激素缺乏,是去醫zhi院檢查後發現的,做了dao很多個回

相關的檢查,醫生建議

答說打生長激素。現在正在打的就是短效水劑,因為孩子小還配了電子注射筆,3個月已經有明顯增長了,大概2.3釐米,醫生說效果不錯。

12樓:郜榔哺

也不是說必須吧,這都是個人選擇,但如果已經知道孩子缺乏生長激素了,放著不管可能會導致孩子日後生長的矮小,這不是作為父母想看見的情況,所以最好打一下吧,像賽增水劑就不錯。

13樓:王巨集立醫生

生長激素在copy

孩子身體裡的主要作用就是促進身高增長,當孩子生長激素缺乏時必須及早進行相關檢查後進行**。生長激素缺乏最直接的後果是孩子身高停止增長,目前國內生長激素種類很多,可以根據家庭經濟情況選擇,如果覺得每天注射麻煩可以選擇長效生長激素。

14樓:健高兒科專家

如果說孩子比較矮小,但自身無法分泌足夠的生長激素,並且通過其他方式也無法促內

進生長激素分容泌達到正常值,在孩子各方面身體檢查都是正常的情況下可以考慮使用生長激素幫助孩子長高。市面上的生長激素是生物製劑,是與人體內所分泌的生長激素的分子結構是完全一致的,所以比較安全。

15樓:輕輕親

生長激素缺乏症必須要打生長激素來**,生長激素是腦垂體前葉分泌的一種蛋白質內,是使骨骼增長容的激素,在臨床已經應用了幾十年了,而且醫生推薦的使用劑量也是人體正常狀態下的生理劑量,是可以確保安全的,但也不排除個體差異,有些兒童會比較敏感,可能會發生一過性不良反應,甲狀腺功能低下,一過性血糖升高,水鈉瀦留等,每三個月複查就會排除,減量或者停藥就會恢復了。海之元生長激素採用第五代分泌型表達技術,與人體自身分泌的生長激素完全相同,是中國第一支應用於臨床實驗的生長激素,實際比活性為3.3 iu/mg ,高於其他同類品牌。

今天去醫院檢查婦科,醫生用擴陰器檢查了一下,然後又叫另外

擴陰器是放在 裡面的,可以看見 是否有紅腫,分泌物性狀,宮頸有無糜爛 贅生物。請問各位專家朋友們。去 檢查病醫生用了擴陰器檢查。後來檢查完了回家總感覺腹部左側脹痛脹痛的感覺。一般來說這個檢查過後不會有什麼腹部疼痛的,如果可能有,醫生當時會說的,最好去醫院找當時為你檢查的醫生問問。這個是根據個人身體情...

昨天跟媽媽去醫院檢查了一下。我看不懂結果是什麼意思,請幫我分析一下!謝謝!超聲描述 前位子宮,宮

子宮在體內實則bai較前傾,而且是立體du狀,而且子宮膜厚zhi度會隨月dao經週期變化。一般較厚,但版厚度在 權各處相同。所以超聲檢查回聲分佈均勻。子宮是可以高度收縮和舒張的而且年紀越大的女性因月經次數增多子宮排卵次數導致子宮內膜變薄。也可能是流產導致的子宮體積偏小。結果顯示 未孕 子宮偏小!一切...

我想問一下,我最近去醫院做了個檢查,尿檢說是有潛血,其他什麼

由於腎結石才引起尿潛血的,b超與尿檢報告都有明確診斷,所以不會再有其他病的問題的存在。你可以放鬆心情了。尿檢潛血3 其他都正常,是怎麼回事?5 尿常規檢查出現隱血,對於女性來說,有以下四個方面的可能 1 腎小球性血尿。是由於腎小球腎炎所引起。2 非腎小球性血尿,是由於泌系統的結石 炎症 感染 畸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