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太矮了,打不打生長激素針生長激素缺乏

2021-04-29 01:04:19 字數 3827 閱讀 1977

1樓:好大夫專家團

患兒確有生長激素缺乏抄且骨齡低於實際年齡2歲(2023年)。但是近幾年每年的生長速率是5釐米/年,臨界範圍。建議你複查相關檢查,仍有生長激素缺乏且無應用該藥物的禁忌再進行應用。

否則一味考慮藥物***將延誤**的時機。

(張小飛大夫鄭重提醒:因不能面診患者,無法全面瞭解病情,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具體診療請一定到醫院在醫生指導下進行!)

生長激素缺乏一定要打生長激素針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孩子長高,肯定是要打的。我家孩子就是生長激素缺乏,全缺,打了兩年賽增的水劑,長了近20公分,就很不錯,效果很滿意。

3樓:嚇莮親

自身分泌的生長激素缺乏時 就需要通過外源性的生長激素進行補充。為了達到成年後理想的身高,進行生長激素的補充是很有必要的。再次之前,要去醫院檢查是否真的缺乏生長激素,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生長激素**。

4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說是生長的口服用品都無效只有直接進入血管的才有效。只要進入消化系統就會失效。

生長激素部分缺乏要打生長激素針嗎_身材矮小

5樓:向紅醫生

首先,生長激素的生理作用廣泛,缺乏肯定會影響機體的生理功能,所以需要外源性補充;其次,如果都導致了身材矮小,那更應該用生長激素**。

但是**以前,一定要諮詢專科老師,看是否可以應用生長激素**,個體差異較大,**方案有所不同。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確實是因為生長激素缺乏引起的長不高,就需要打生長激素針了。我家孩子打了4個月左右的生長激素水劑,剛開始還挺害怕打針的,後來配了電子注射筆就開始乖乖打針了,複查的時候醫生說效果不錯,需要堅持使用,預計一年可以長7-10釐米。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帶孩子看醫生後才能決定。我家孩子檢查以後是生長激素缺乏,醫生給開的生長激素,現在打針9個月了,長高了有5.7cm,效果還是很不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診斷明確,應該打。

不論從**效果還是經濟角度考慮,

早打比晚打好。

**時間,如果單純是增高,一般至少2年,但進入青春期後,可再做生長激素激發,部分孩子可發現生長激素分泌恢復正常;如果仍不正常,那還可以繼續打。**後至**內分泌繼續**,因為生長激素作為體內的重要激素除了影響身高外,還有

減少體內脂肪、增加肌肉、增加骨密度

、增加體力、改善**光澤和肌理、改善免疫系統功能的作用,但此時所用劑量與兒科增高劑量是不同,要小很多。

部分孩子注射生長激素後會有暫時性的甲狀腺功能減退,可以補充甲狀腺素片,以後能夠恢復正常。其他***包括注射部位不適、關節腫痛、良性的顱壓增高等,大都停藥即可消失,至於腫瘤發生率的增高目前的研究結論是否定的。

9樓:沒有翅膀小飛機

這個建議你帶孩子去醫院看看。我家孩子是醫生建議打了兩年賽增水劑,孩子骨骺閉合了就沒再打了,但是真的有效果啊,從149cm長高到163cm,真的很感謝生長激素。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身高沒受到影響的話,可以不用,如果孩子低於同齡孩子的話最好還是早點**。我兒子因為生長激素缺乏去年一年才增高了3cm,之後開始打賽增水劑今年增高了6cm左右。

11樓:鄭曦醫生

對於生長激素部分缺乏,最好的方法就是通過人工的方法進行補充。而人工方法也就是通過注射的方法進行補充。如果不補充,可能會影響到孩子的生長髮育。

因而發現後應該及時處理,遵醫囑給孩子用藥,比如生長激素水劑,如年齡過小可以配合電子注射筆。

12樓:鄂蕊尋婉

注射生長激素可以出現短時的體重增加,是由於水鈉儲留引起,嚴重的話可以停藥幾天,會自行恢復,不影響以後用藥。

13樓:匿名使用者

生長激素是身體長高的關鍵,如果缺乏生長激素會導致小孩長得或者不長的情況,我一侄子就患有特發性矮小症,一直在用賽增水劑**,效果看著還是可以的,一年下來可以長高十多釐米。

不想打生長激素,我家孩子醫生說缺乏生長激素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激素是蛋白質,只能注射,口服在胃裡會溶解

只有確定是缺乏生長激素導致的身高矮小才可以注射生長激素麼? 別的原因導致的矮小不可以注射激素?

15樓:北京長高專家

不是的 需要做其他方面的檢查 你現在的身高、年齡多大?

生長激素部分缺乏,該打激素嗎?

16樓:吉高敬完

大家一聽到來激素就害怕,自其實激素是我們生命中必需的東西,激素有很多種,生長激素是促進長個兒、促進合成代謝的激素。而老百姓誤解的那個激素,一般是指強的鬆之類的糖皮質激素,這些激素用多了之後容易得骨性綜合徵,會發胖,出現水牛背和紫紋。我們用的生長激素只要在大夫的指導下合理使用,就可以規避***的風險。

這是兩種概念,大家不要混淆。

糖皮質激素會有微小的刺激骨骺癒合作用,但真正導致骨骺癒合和性早熟的應該是性 激 素,這是另外一種激素。好多家長會問:打了生長激素之後骨骺的癒合速度會不會加快,骨齡會不會明顯增長?

研究顯示生長激素不會導致骨骺癒合,家長覺得在打生長激素的過程中骨骺骨齡增長比較快,是因為**之後有的孩子性 發 育也改善了,分泌雄激素、雌激素的水平也升高了,是這個導致骨骺癒合,不是生長激素本身的作用,這是兩個不同的概念。我們觀察發現打生長激素的孩子骨齡增長跟同齡孩子的增長速度是一樣的,不會明顯加速。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來帶孩子到醫院檢自查的呀。具體要不要bai打還是要聽醫生的。

du我家孩子生長激zhi素部分缺乏,醫生建dao議說打生長激素。因為孩子現在是住校,又不想給同學看見,所以我們選的是長效生長激素,一週回家打一次,打了已經一年半了,孩子增高了11cm。

18樓:袁惠華醫生

生長激素部分缺乏是指生長激素依舊分泌,只是相較於正常人分泌量比較少回,生長比較緩慢。它答屬於生長激素缺乏症中的一種,可以注射生長激素。至於是否該打,建議聽取醫生建議,個人體質不同,**方法也會不同,但要相信醫生會有最好的針對您孩子的**方案。

19樓:匿名使用者

生長激素完全缺乏表現就是孩子特別矮!具體打不打要諮詢醫生。我朋友家小孩就回很矮,一答

直在1米2左右,吃了什麼都長不高,最後沒辦法就去看醫生,檢查出來是生長激素完全缺乏。現在打了長效生長激素,一年長高了9.7cm,有望達到理想身高。

20樓:冠軍國安

你好。可以,生長激素分針劑和粉劑。粉劑的療效為一年8-10cm,水劑的療效為一年10-12cm;粉劑使用者一般在使用3個月左右體內就會產生生長激素抗體而影響療效,水劑使用則不會產生抗體。

21樓:川原佳美

從激發試驗看孩子是部分缺乏生長激素,但使用生長激素前還需做相關檢查,可以確保用藥安全性。

所以的檢查都已經做過了,都是正常的,出院診斷就是,生長激素缺乏症部分型,可以不打嗎,不打孩子還會有影響

22樓:王澤巨集醫生

部分缺乏

來依舊是缺乏生長激素,只自是比完全缺乏的患者情況好一些,人體內生長激素的分泌是穩定的,只有早晚有變化,不會隨著年齡改變有明顯變化,所以還是應該接受**,醫生也會建議你儘早**的,通過外部注射生長激素至孩子長至理想身高。生長激素臨床應用至今已經30多年了,現有的資料表明生長激素不良反應總體發生率低,如果嚴格按照說明書和適應症來用藥,生長激素可以說是一個非常安全的藥物。尤其是水劑,結構與天然的生長激素完全一致,抗體零檢出,長期使用更安全。

打生長激素有副作用嗎急,打生長激素針有副作用嗎

得看具體情況,你有沒有去做過相關的檢查,如果是經過檢查醫生建議說打生長激素的話,我覺得你還是聽醫生的。打生長激素有兩種方式,一種是水針,一種是粉針,一般用粉針的患者較多 無防腐劑 任何藥都會有 的 生長激素的 費用,受多個因素的影響,可以說生長激素的 完全是因人而異的。點來說,孩子在 時的體重,導致...

生長激素一針多少錢,打多久,生長激素一般多少錢一針

生長激素有粉針劑和水針劑兩種劑型。水針比粉針的 要高一倍,即水針劑 半年的費用,應用粉針劑可以 一年,粉劑一年約2 3萬,水劑4 7萬。使用水針劑僅僅節省一步溶解藥物的麻煩,卻要犧牲半個療程。水針和粉針是同一種藥品,只是同一種藥品的不同劑型,療效完全相同。國際上也是採用凍乾粉劑型來作為生長激素的主流...

打生長激素有什麼副作用,打生長激素有什麼副作用啊?

生長激素的 費用,受多個因素的影響,可以說生長激素的 完全是因人而異的。點來說,孩子在 時的體重,導致矮小的原因,時孩子的年齡和骨齡情況,孩子是否性發育,的時長,生長激素不同品牌不同劑型的選擇,都會影響孩子的 方案,相應的 費用也會隨之變化。在生長激素 費用這個話題上,不得不提的一個重點是生長激素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