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孩子去年8月用生長激素時骨齡9歲,用了半年身高長了8釐米骨齡長了2年半,我很害怕,停掉了 ,但現在停藥半

2021-03-23 04:29:49 字數 1593 閱讀 5399

1樓:匿名使用者

生長激素並不會加速骨齡,可以換家醫院檢查一下,醫生也可能有誤差的。我家孩子注射賽增水劑兩年了,長高了27cm,半年檢查一次骨齡,並沒有異常的情況出現。

2樓:匿名使用者

1.生長激素並不會促使骨齡加速。

2.骨齡片的讀片每個醫生都會有誤差,骨齡如果真是長了2.5年,一定要找到真正的**。

3.女孩即使出現青春期雌激素爆表,也不會半年長2.5年的骨齡。

4.半年長8cm,效果非常好!

3樓:灝忓皬渚濅緷鉁

我家女兒五週歲半,也在打這個針,現在已經打針一個半月了,醫生說要打針半年,到一年,我們目前打一個半月沒長高一點,醫生說要打三個月才會有效果

4樓:o水o手

小孩子才九歲 沒必要用生長激素 對身體不好的 一般小孩兒12歲開始發育

5樓:蠶她爸

才9歲的小孩,太著急了,不負責任的醫院,為了錢什麼都幹得出來。

長高是多方面的因素影響的,遺傳、運動、營養、睡眠及心態都有關係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 現在情況如何了? 我孩子也是在南京兒童醫院檢查的,醫生也是建議使用生長激素。 我也糾結中,

7樓:王梓涵最帥嘍

請問您家孩子多大的時候打的我家孩子也想去給他看看

8樓:網上診斷

不負責任的家長,你知道激素是什麼嗎?

9樓:匿名使用者

聽正規醫院醫生的話,不要擅做主張。還有放平心態,個子的高矮有時是與遺傳有關的。

10樓:小迪迪的點點襪

打生長激素多少錢一次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不要給孩子打…不然孩子後期會出現很多不良反應…為了孩子的健康。停藥吧!

12樓:修復傷疤

找正規醫院~不要盲目的買藥~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影響的,停藥後只要骨骺未閉合還會長的。我家孩子用賽增水劑兩年多了,增高了18cm,效果還是比較滿意的,打算用到孩子達到理想身高為止。

14樓:杜東紅醫生

生長激素不會加速骨齡增長,應該去醫院做個檢查

找到真正的**。生長激素臨床應用至今已經30多年了,現有的資料表明生長激素不良反應總體發生率低,如果嚴格按照說明書和適應症來用藥,生長激素可以說是一個非常安全的藥物。臨床使用的劑量都是最小有效量,不會對孩子自身生長髮育有負面影響。

目前我國生長激素製藥工藝較成熟,有自主研發的全線藥品,包括每週注射一次的長效水針製劑和每日注射的短效水劑和粉針製劑供患者選擇。其中水針是目前國際主流劑型,長效製劑在全球處於領先水平。

我孩子快8歲了,骨齡只有4歲,也不缺生長激素,什麼原因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醫生的指導來進行營養餐,還有別太擔心,孩子又發育遲緩,放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討厭的就是複製,貼上.拿分走人

我們家孩子去醫院檢查缺少生長激素我該怎麼辦啊

您好,bai可以給孩子 注射生長激素來幫 du助孩子長高zhi的,目前國際公dao認生長激素是唯一有效且副回作用小的促進答 增長的藥物。目前市場上有水劑和粉劑兩種型別的,但是從安全性上來講生長激素粉劑會產生抗體,時間越長,療效反而不明顯。而水劑是零抗體檢出。水劑保持了生長激素的天然構想,二級結構中a...

孩子要用生長激素的水劑,想問下,什麼時間注射,效果比較好

一 怎樣才知道生長激素注射 是否有效果?臨床對生長激素有效性的判定是,後年生長速率比 前增加2釐米 年以上。生長激素可以進行試用3個月,如果3個月能長2公分以上,那麼就是有效的。如果長不到2公分,需要同主治醫生一同分析影響療效的因素。有的家長經常會問到 為什麼使用生長激素一兩個月,孩子怎麼沒長?需要...

我去年進入公司的,然後8月份籤的試用期,合同寫月的試用期,11月籤轉正,但公司老總一直沒有籤

根據 勞動合同法 第十九條規定 勞動合同期限三個月以上不滿一年的,試用期不得超過一個月 勞動合同期限一年以上不滿三年的,試用期不得超過二個月 三年以上固定期限和無固定期限的勞動合同,試用期不得超過六個月。同一用人單位與同一勞動者只能約定一次試用期。以完成一定工作任務為期限的勞動合同或者勞動合同期限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