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下,嫁給好老公是何種體驗吧,說一下,嫁給一個好老公是何種體驗吧?

2022-02-11 15:11:00 字數 583 閱讀 7275

1樓:名

就說剛在一起那會,原來他也是家務一竅不通的人,因為我不會燒菜,他覺得外面不夠家裡衛生,他就自學燒菜,到現在已經能自己燒出滿滿一桌大菜。我想吃的各種菜,他都會想辦法自己學起來家裡做給我吃。

2樓:回憶

我們兩個人只要在一起,他習慣性就會牽著我的手,或者把我護在身邊。

3樓:曉淡

從小沒媽,活的像個糙漢子。自從有了他,我每天都帶著笑入睡,變得很勇敢,不再習慣性的刻意討好人,就因為他寵我讓我變得有底氣。嫁個好老公,絕對能帶給人脫胎換骨的改變,我現在不再偏執,越來越溫柔,對生活中的一切越來越有熱情。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誇他姐姐燒的水煮魚好吃,他就經常忽悠他姐來我給我燒魚吃。太多太多了,各種細節,覺得自己一分鐘都不捨得跟他分開。

5樓:壽碧安

每天都抱著我睡,有時候睡到半夜手麻抽掉了或者我自己滾開了,他醒過來都會牽著手接著睡。

6樓:阿舞子

每次一有空就跑大老遠去買老人家愛吃的糕點拎著大袋小袋去鄉下看我奶奶和外公外婆。

聊一下,自己身為女漢子是何種體驗吧?

和小夥伴馬路邊等車,突然到了紅燈,下意識的伸手一擋 示意有車 小夥伴驚歎哇你真man。我家有個鐵貨架,買來放了倆月了,因為我沒裝過,所以腦子裡會覺得很沉,組裝時候會很複雜。我跟老公提了兩次,讓他裝起來,他嫌麻煩一直不願意弄。終於上週末,他不在家,我想著給裝起來,在樓道里,滿身大汗,裝了兩個多小時,裝...

說一下你是如何做到科學增重的吧

總之就什麼都可以相對高一點,蛋白質的量大概在一斤體重一克蛋白質左右,我估算一下就一天至少要吃半斤到三百克的瘦肉,7到8米飯左右 包括早餐 只是給一個參考的量,可以自己選擇喜歡吃什麼。不要放棄高強度的鍛鍊。你確實會在有氧運動過程中燃燒更多熱量,但有氧運動刺激你的肌肉,這是力量運動所不能達到的。有氧運動...

學渣與學霸是同桌是怎樣的體驗,說一下學渣和學霸做同桌是一種什麼感受?

每次考試完心裡很崩潰的時候,總有尖子生湊到一塊,嘰裡呱啦說哎呀,要是不改這道題我選擇題就滿分了,可惜可惜,又或者是聰明人面對一堆人急切詢問考試情況時笑笑說句,一般吧,這分明是學霸完全忽視學渣的存在啊,心裡很難受,面對高考這麼大的壓力,感覺力不從心。我不僅會提前預習,課後也真正做到了鞏固而知新,每次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