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渣與學霸是同桌是怎樣的體驗,說一下學渣和學霸做同桌是一種什麼感受?

2023-02-09 04:30:08 字數 5745 閱讀 8610

1樓:猴62436孤甲

每次考試完心裡很崩潰的時候,總有尖子生湊到一塊,嘰裡呱啦說哎呀,要是不改這道題我選擇題就滿分了,可惜可惜,又或者是聰明人面對一堆人急切詢問考試情況時笑笑說句,一般吧,這分明是學霸完全忽視學渣的存在啊,心裡很難受,面對高考這麼大的壓力,感覺力不從心。

2樓:小皓粉絲團

我不僅會提前預習,課後也真正做到了鞏固而知新,每次複習對我來說都是系統性的歸納知識點,高效利用學習時間,閒暇之餘讀讀課外書,也是思想精神上的昇華。看到比我學習差點的,我會竭盡所能幫助他們,借給他們筆記本,講解難題,因為同學一起努力的感覺真的很好。

3樓:尹朶月

和學霸做同桌是有挺大的壓力,並且要有巨大的心理承受能力,但是學習是一個日積月累的過程,水滴石穿非一日之功,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一定要努力。

4樓:沉夜孤星

在大多數眼裡,學霸都是書呆子型別,只會死讀書,但我的同桌學霸卻是一個十分活躍的人,他不僅僅是學習好,而且十分愛運動,平時也會和其他同學一起到操場打籃球,課餘時間還會和同學們一起聊八卦,如果不瞭解他的人,根本就不會把他和學霸這兩個詞聯絡到一塊。主要是因為他的學習能力很強,老師同樣講述一道題,他能用自己的方法很快速的解出來,但我就不行。不得不感嘆,有時候讀書學習天賦也佔有一定的因素。

雖然成績不如他,但是這位學霸同學幫助了我很多。我遇到不理解不會的題目,他都會耐心的給我講解。最後我的成績也從班級中下提高了班上前幾名。

說實話,很感激他。

5樓:康小寧

沒啥體驗,對於我這種學渣已經無感了,整個高中三年成績差 ,到了高三的時候我媽找班主任非要把我的座位排在學霸旁邊,於是班主任把我放到第一排正中間 ,我的左右以及後面一排全是學霸。

6樓:迪卡允

和學霸做同桌最大的感觸就是壓力很大,因為他每一次考試,每一個科目的成績都是在班級第一,所以老師就會潛意識把自己和學霸進行比較。偶爾上課講話被老師發現,還會被老師叫到辦公室教育一頓,說影響了學霸的學習。所以和學霸成為同桌,無論你的行為是正確還是錯誤的,在老師眼裡永遠都是你在影響學霸,這也許就是優等生和差生之間的區別吧。

7樓:達

在上高中的時候和我們班上的第一名成為了同桌,我才知道有些人之所以能成為學霸,不僅僅是因為他們學習能力強,學習天賦極高,也缺少不了他們後天的努力。每天下課的時候,其他同學都在玩,只有他在還依然在座位上看書學習。我本來也是一個很貪玩的學生,但因為和學霸成了同桌,受他的影響也開始變得愛學習起來,成績也提高了不少。

因此老師也沒讓我們繼續換位置,我旁邊的同桌就一直是學霸。他的學習方法和技巧我都學習了很多。

8樓:紫伊晨曦

我跟我的同桌就是學校與學霸的關係,我是學渣他是學霸,我跟他同桌壓力很大,看他很快就能完成一張試卷,我就很焦急。不過,我的同桌對我很好,他會監督我學習,還會給我制定學習計劃,能夠跟他同桌,也算是我的幸運。

9樓:南方小潤

我是在這兩者之間,我高中的後桌他們就是這樣的關係,其中一個男孩,一年四季都是睡不醒的樣子,另外一個班上的大神,不但要負責聽課,還的留意老師發現同桌。

他們之間每天早自習的對話都是:「哎!你數學作業做了沒?肯定做了,給我看看」

學霸:「抽屜裡,自己拿。」

結果就是所有的作業被找出來,全部補上,偶爾也會聽學霸教導對方「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可是好像沒什麼用。

10樓:肉多多大人

我在上學時成績一直都處於中等水平,同桌既遇到過學霸,也遇到過學渣。同桌是學霸時,還是蠻舒服的,雖然說壓力很大,可是壓力也會變為動力,而且有不會的題就能問,實為方便學習。同桌是學渣時,可能更多的時候只能靠自己啦,能清楚感覺到自己的學習狀況,能儘可能多的獨立思考,給同桌講解下題還能鞏固自己的知識,也是蠻不錯的。

11樓:翊君雲獨硬墊

上學的時候我的學習成績非常的不好,老師為了能夠幫助我,然後安排了一個學習很好的同學在我的身邊和我當同桌。

我覺得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他的所有事情都能帶動你學習,他會在學習上幫助你當,你有不懂的問題,你向他請教的時候,他會告訴你。

和他當同桌的那段時間,我的成績確實提升了不少,我覺得這是我的一種幸運。

12樓:肉肉遊戲解說

我在初中的時候就是一個學渣,那個時候老師為了讓我認識的學習,然後把我安排和一個學霸去當同桌。真是一個非常痛苦的。體驗。

因為上課的時候總覺得自己在聽天書,但是學霸君卻聽得津津有味。自己昏昏欲睡的時候,他還在埋頭苦幹。

13樓:行健健

相比於學霸,我覺得我就是一個學渣。

說到體驗,那就是面對同一張試卷,學渣磨磨嘰嘰半天都做不完;學霸卻能流流利利地一會兒搞定。

聽同一堂課,學渣聽著猶如天書,所幸就不聽,忙著自己的小事情;學霸同樣也不在聽,同樣忙著自己的小事情,但是學霸是因為自己完全已經懂了,在忙著自學其它內容。

每當老師要提問問題時,學渣都要害怕似的縮在一角;學霸卻能臨危不亂、胸有成竹。

總之,學渣和學霸都好,因為我們都在往更好地路上前進!

14樓:一城煙雨

高中的時候我的同桌是一個學霸,但是我是一個學渣,和他在一起同桌的時候,我覺得是自己最快樂的日子,因為每一天他都會給我講我不會的習題,並且考試的時候他也會給我抄,我覺得真的特別幸福,那段時間我的成績提高了很多

15樓:肖洛棘

感覺身邊坐了一位大神級別的人物。我小學的同桌就是一位學霸,她各方面都很優秀,每個老師都很喜歡她,我特別的羨慕她,常常在想,要是能成為她那樣的人就好了。後來我學習了她很多優點,學習成績也變好了。

16樓:湯姆真好看

我覺得學渣和學霸是同桌,就是被經常舉例子的存在,比如會經常被老師說「你看看你自己,再看看你同桌,你同桌考91你考19你好意思嗎你?同事九年義務教育。你的書都讀到**去了。

」其實我也不想啊,可是讀不進去我為沒辦法啊!

說一下學渣和學霸做同桌是一種什麼感受?

17樓:石龍愛美食

這麼說吧,每次考完試我倆見面都會說考砸了,我所謂的考砸就是沒及格,而他口中的考砸是沒滿分。

18樓:

估計互相看不上對方吧,現實中還是不要這樣安排座位,避免互相影響。

19樓:jz哈彬哈哈

他有的時候會鄙視我的智商,因為我經常抄到的作業。

20樓:

沒啥體驗,對於我這種學渣已經無感了,整個高中三年成績差 ,到了高三的時候我媽找班主任非要把我的座位排在學霸旁邊,於是班主任把我放到第一排正中間 ,我的左右以及後面一排全是學霸。

21樓:愛笑的海豚妹妹

初中的同桌就是學渣一枚,每次功課做完後,她都會拿去抄,很無奈

22樓:暗受

在一定程度上,自己也會潛移默化地受到學霸的影響。愛上學習,因為學霸他們有自己的一些生活的習慣,我們可以向他們學習。

23樓:回憶

可能是壓力比較的大,因為他一直以來都是特別優秀的,而且讓自己也是更大的動力去好好學習。

24樓:糖果罐

會相處的很和諧。上課學霸好好學習,下課兩個人一起玩耍,很好。

25樓:

學渣在某些方面也是有優勢的,學霸是在學習上佔優勢,說不定可以互補一下。

26樓:猴47728郊蛹

可能對於學渣來說,跟學霸在一起是非常不一樣的,學霸們在課堂上的表現都是特別的出類拔萃的。

27樓:三熙

學渣和學霸做同桌的體驗就是經常的學霸的智商碾壓學渣,然後學渣也是根本無法得到一道題的正確答案。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說,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和死,而是學渣和學霸之間的距離。他們坐在一起,會讓人感覺不是那麼的相稱,也會情不自禁的拿他們作比較。

29樓:小知04634頭譜

我本來也是一個很貪玩的學生,但因為和學霸成了同桌,受他的影響也開始變得愛學習起來,成績也提高了不少。

30樓:猴19693爬蒼

這應該會有一種彼此都很難受的感覺,和學霸做同桌學渣,感覺很有壓力,學霸會感覺學渣什麼都不會。

31樓:小月有愛

應該感覺很有趣,學霸的脾氣一般都很奇怪。但是學渣一般都不常學習,可能會惹的學霸不太開心,所以還挺好玩的。

有個可怕的學霸同桌,是個怎麼樣的體驗?

32樓:腐姐控基情

不知你們在讀書的時候,有沒有和學霸坐過同桌就是那種很刻苦,學習成績很好的

還有那種睡覺的,但是成績也好的

同桌究竟是個什麼樣的存在呢

33樓:一見郭襄誤此生

我覺得和學霸做同桌,壓力會很大,以前讀書的時候,和學霸同過桌,他的學習成績很好,但是不是死讀書型別的學生,課餘時間也會玩耍,有時候上課也會開小差講小話,但是每次被老師抓到,只會責怪我一個人,因為同桌的成績好,說我影響了他的學習。那一刻覺得學習成績好的好處很多,受老師喜歡,即使犯了錯,但是和差生在一起比較起來,老師還是會更喜歡學霸一些。

我的同桌學霸是一個十分活躍的人,學習好,而且十分愛運動,平時也會和其他同學一起到操場打籃球,課餘時間還會和同學們一起聊八卦,如果不瞭解他的人,根本就不會把他和學霸這兩個詞聯絡到一塊。主要是因為他的學習能力很強,老師同樣講述一道題,他能用自己的方法很快速地解出來,但我就不行。不得不感嘆,有時候讀書學習天賦也佔有一定的因素。

我的學霸同桌對自己的要求很高,每次不管是各種小考還是大考,只要考完就會去問老師要答案,然後對答案估分數,每次考得很好,但還是會說自己考砸了,他有時讓我挺受不了的。

他真的很愛學習,而且自制力很強,說起來他算是我的貴人,受到他的學習氛圍感染,我的成績也提高了。然後對學習有了興趣,在高三那一年很努力,從班裡學習一般的中等生,也蛻變成了和他一樣的學霸。

雖然有時候在問學霸同桌問題的時候,他會嫌我笨,但還是會耐心地跟我講解知識,在他的帶動下,我成功的考上了大學,所以和學霸做同桌,對我來說是一次痛並快樂著的體驗,但是還是非常地感謝他,讓我變得更加的優秀!

學霸與學渣做同桌是什麼樣子?

34樓:小知77078耪床

如果一個學霸跟學渣坐在一起的話,大部分的情況下兩個人的學習狀況是不同的,有可能就會感覺到特別的不適應,畢竟兩個人可能會互相的打擾對方,所以以後儘量還是不要讓學霸跟學渣坐一起,否則對兩個人的學習都是會有很大的影響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學霸和學渣做同桌的話,學霸會完全被學渣帶壞,你不要低估了學渣的能力,覺得他自己的貪玩能力是非常的強的,一個學霸它之所以學習好是因為它自己的自控能力非常的強,但是我們都是一個年輕的小孩子,對於外界都是充滿著好奇心的,所以學霸是非常的容易被學渣所帶偏的,兩個人會一起上課睡覺,一起上課吃零食,會在上課的時候打遊戲,因為我們每一個人都是孩子的心性,每一個男孩子他都非常的喜歡打遊戲,學霸也不例外,所以兩個人坐在一塊會打遊戲會對學霸的學習產生很大的影響。

36樓:匿名使用者

學霸與學渣做同桌的時候,應該是相互特別嚮往的一個樣子,因為他們覺得對方都是有著自己所不能擁有的技能,學霸會覺得學渣可以每天去做一些自己想做,但是卻不敢去做的事情,就會覺得學渣的生活特別的無憂無慮,特別的羨慕。但是學渣就會覺得學霸可以輕輕鬆鬆的學會這些自己怎麼都學不會的東西,也可以得到自己的這麼努力都得不到的榮譽,也是會覺得特別的羨慕。

我的同桌是學霸作文,初中作文《我的同學是學霸》600字數

三年級,我迎來了我的第三任新同桌。這個同桌可不得了,各個方面都非常地優秀。我心中暗暗叫她 學霸 她就是 同學。整天梳著長長的馬尾辮,微黑的 透著健康的光澤,炯炯有神的眼睛大大的,總是認真地聽課。想知道我為什麼在心裡暗暗叫我的同桌 學霸 嗎?我這就告訴你。今天,我要抄寫數學題目,就向 借了本子。翻開作...

女朋友是學霸,而我是學渣,我們應該怎麼交流

女朋友是學渣,而你是學渣,這樣就應該讓你的女朋友去幫助你學習,只有這樣才能夠讓兩個人共同的進步。既然女朋友是學霸,我是學渣,那麼就可以讓學霸女朋友在空閒的時間裡輔導一下自己的學習,這樣可以在戀愛中互相提升 如果你不想學習,就可以少和她討論學習的問題,省的她生氣。你可以多跟她談了一些別的話題。如果女朋...

水瓶座是天生的學霸還是學渣,十二星座誰是學渣?

水瓶座絕對是一等一的學霸,水瓶座能成為學霸絕對是靠他的天賦,他們這個腦子長的呀真的是太棒了,理解能力和學習能力都強的不要不要的,別以為水瓶成天吊兒郎當就是不行,一發功嚇死你。水瓶座做事嚴謹認真,喜歡認真做好當下的每件事。在學習上也是這樣,他們清楚地知道自己的真實水平,能夠有針對性地學習。遇到困難就能...